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24 耽美女配要逆袭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李斯贸告别了年晖,就打算离开,却想不到回过头就看到那古零鈅,顿时脸色惨白了起来,“文君……”

  “你……”古零鈅一副大受打击一样,整个人都看上去楚楚可怜。

  李斯贸则是整个人都懵了,害怕的要命,目光闪过一抹杀意,“斯贸哥哥你还会娶我吗?”

  原本打算杀人灭口的李斯贸,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“我知道斯贸哥哥喜欢年晖世子,只是文君不在意,斯贸哥哥……”

  说着便走上前,听到这话的李斯贸微微一愣,“你不认为很脏吗?”

  李斯贸就是这种人,他喜欢男人却又认为脏,厌恶着排斥着,却又偏偏舍不得。

  “为什么会脏?斯贸哥哥爱上的人刚刚好是男人而言,而文君爱上的刚刚好是斯贸哥哥,这有什么区别?”古零鈅看着对方道。

  带着孩子的天真,却又迷恋的目光看着对方,这话入了李斯贸的心,就看到对方握着自己的手,“斯贸哥哥……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不过没关系……文君会努力让斯贸哥哥你喜欢我,因为母亲说过,没有努力过,就不会知道结果,”

  “你……”那一刻李斯贸才第一次正眼看了这古零鈅,精致的小脸脸上带着泪痕,吸了吸鼻子看上去楚楚可怜,泪水在脸颊上却又有着倔强。

  “世子爷,”身后的声音下了李斯贸一跳,“世子爷你怎么在这里……老夫人让你……原来文君小姐也在,老夫人刚刚要请你们过去,”

  “文君知道了,”古零鈅笑了笑,故意拉着对方的手,李斯贸原本想挣开却终究默认了跟在对方身后。

  “斯贸……你过来……”老夫人是李斯贸的奶奶,一看到这李斯贸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你刚才去哪里了……”

  李斯贸听到这话抿了抿嘴,老夫人就生气了,一旁的古零鈅却道,“刚才我缠着斯贸哥哥带我去玩,所以来晚了……”

  老夫人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文君,文家文君是他们挑定的儿媳妇,老夫人自然不会给脸色看,慈祥的对她挥了挥手。

  “文君是吧,来……到奶奶这里来,看看这小文君以前,就这么大点,现在都亭亭玉立了,”古零鈅听到这话有些害羞的低着头。

  对那李斯贸眨了眨眼睛,李斯贸也笑了笑,并没有多言心中却感激了起来,老夫人看到孙儿没有对古零鈅反感,也是松了一口气。

  她是真不想这孙子跟男人在一起,那是丢祖宗的脸,好在对这未婚妻没有太过排斥,日后懂了女人的好,应该就会回头了。

  “文君这是给你的,”一旁的妇人手中拿着一个玉镯,妇人从容貌上就可以看出,当真很小,很温婉大气都不敢出的性格。

  “谢谢夫人……”

  “傻丫头,要叫母亲了,这都定下了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头低的更加厉害了,她自然知道今日是护国候家下定你的日子。

  在宴席结束后,李斯贸送古零鈅离开,出大门的时候,就遇到那年晖,古零鈅见此微微一愣,“斯贸哥哥你不用送我了,我自己可以回去,”

  说着便带着那落寞的神色离开,让人看得心疼极了,李斯贸看了看文君,终究没有追上去,而这年晖一看到这李斯贸的目光,“护国候世子爷好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李斯贸也点了点头,看不出任何别样情绪,面对这一点年晖也恼怒,便直接回到自己马车内,“给我找人,我要弄死那贱人,”

  文君好你个文家,好你个文君,年晖坐在马车上杀意十足,而此刻古零鈅要的就是如此,她一定会让这二人相爱相厌的。

  年晖的爱没有错,只是凭什么要加注在文君身上?文君错了吗?她错爱了一个人,凭什么就要赔上性命跟一生的幸福。

  古零鈅回到文家,就听到这护国候来定礼了,文家内此刻欢腾不已,古零鈅借故回到房间,并没有理会这一切。

  第二天这文母带古零鈅去上庙祈福还愿,说要感谢菩萨,赐如此良缘给这文君。

  古零鈅笑了笑没有反驳,跟着对方去了,祈福重要是这文母,文君则是一个人站在那湖泊旁边,却想不到下一秒就有人冲过来。

  面对冲过来的人,古零鈅反手就将对方擒拿住了,在用过肩摔将人摔了出去,“你是什么人?”

  刚才在这男人的不怀好意,跟那身上的刀子,压根就是要对自己不轨,如果是以前的文君……很快古零鈅就想到了。

  前世的文君在跟李斯贸定亲后,第二天就遇到意外,也是这个男人,撕破了文君的衣服,在将对方推下湖泊。

  成为所有人口中的笑柄,而那李斯贸明明知道是年晖所为,却纵容对方,压根就不顾文君死活,表面是正人君子。

  不舍弃糟糠之妻,依旧要娶对方,如果前世文君不知道护国候府为什么会接受自己?那今生的古零鈅却知道了。

  这压根就是因为,他们很清楚这祸是自己而在惹下的,所以就算名声不好也要打掉牙齿往肚子吞下去。

  “啊啊……姑奶奶你手轻点,”被古零鈅抓住的人哇哇大叫,古零鈅皱了皱眉头,下一秒就看到对方用刀往自己身上刺。

  “不知死活,”一看到对方还不死心,古零鈅直接便掰断对方的手,一脚踹了过去,顿时便踢的对方吐血。

  “文君……文君你有没有伤到哪里,”文母一听到出事情了,二话不是就跑来。

  看到这古零鈅没事后,顿时松了一口气,“将这恶徒抓起来,我文家岂是他人可以欺负的!”

  文母一看到那行凶之人,立刻便厉声道,触及到自己女儿的事情,文母没有那一份柔弱了,反对多了几分坚强霸气。

  “夫人……人死了,”只是下一秒却他人人死了的话,古零鈅微微一愣,她下手可不会让人死?

  走过去就看到对方脸色发黑,一扫周围,“该死……被灭口了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