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30 耽美女配要逆袭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听到这年晖的名字,李斯贸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古零鈅,想从对方神情上看出端疑,却发现对方一脸的不解跟委屈。

  “斯贸哥哥年晖世子为什么要这样做?如果他讨厌我也就算了,他居然连斯贸哥哥你也要害,虽然后来是他救了斯贸哥哥,只是文君还是讨厌他,”

  “如果是我,才不会伤斯贸哥哥半分,”古零鈅的话成功让李斯贸,对于年晖影响差几分,他喜欢年晖不假。

  只是这爱太廉价了,他的爱比不过他的地位,也比不过他的家人,廉价到最有在空闲时,才会寻求的爱,终究是经不起考验。

  “别乱想,有可能是那些人乱说的,”李斯贸道,叹了一口气,昨日年晖完完全全是被古零鈅刺激了。

  才会不管不顾的撞二人,当然古零鈅不会跟李斯贸说,李斯贸陪了古零鈅许久太黑时才离开。

  而这年晖从昏昏沉沉中醒过来时,询问了李斯贸的行踪,听到这李斯贸去了古零鈅哪里抿了抿嘴。

  “世子爷要不要奴才教训一下?”

  “不用了……你下去吧,”年晖想到落水的事情,他在行动恐怕会让对方更加厌恶自己。

  他不希望对方厌恶自己,年晖躲在被子了哭,哭的稀里哗啦让人心痛极了,咬着嘴唇,“我真不是故意的,”

  只是不是故意,却也换不来那个男人了,在接下来几天,李斯贸没有去看年晖,如果是以前他一定会偷偷去。

  只是此刻他除了去古零鈅哪里,就是回家这让年晖的病情越来越重,“世子爷你喝药啊……”

  “喝药,他的不要我了,我喝药有什么用?”年晖整个人看上去憔悴的要命,就跟枯萎的花。

  “世子爷……”听到年晖的话,从小跟在对方身边的李贵跪在地上,“世子爷我知道你心痛,只是世子爷你如果不喝药,就一辈子也没办法换回他的心,世子爷你喝药了,才有精力去找护国候世子,世子爷你难道就甘心放弃吗?”

  听到这话的年晖目光多了一丝色彩,李贵见此立刻又道,“世子爷你也要给自己自信,护国候世子爷是因为上一次的事情气你,你如果去解释,他一定会不计较的,”

  “可我上一次去了,”年晖沙哑的声音道,听到这话的对方看了看年晖,李贵心中清楚世子爷喜欢护国候世子爷。

  这是一段不被世人允许的爱,在他看来对方不知道世子爷去爱,只是世子爷就是死心眼,认定了就不改变。

  只是此刻为了可以让对方好,就算在违心的话也说得出来,“世子爷你想想,当时护国候世子爷气没有消,世子爷你去,他自然恼火,只是多日过去了,他气一定消了,就等着世子爷你认错,然后和好如初,”

  “真的?”年晖目光带着色彩看了看这李贵。

  李贵点了点头,“恩,奴才保证,”

  有李贵的话,年晖喝药了,有了精神支柱的他,身子很快就好了起来。

  等病好了大半可以下床了,二话不说就出府去找李斯贸,只是他高高兴兴去找李斯贸。

  却想不到看到了那一幕,李斯贸掀开轿子的帘子,然后握着女子的手,女子嘴角含笑脸上幸福。

  李斯贸则是一脸溺宠,双方的家长都在偷笑着,那一幕是多么的幸福,那一幕仿佛将他彻底隔绝了。

  看到对方从自己身边擦身而过并没有停留时,年晖疼的几乎没办法呼吸,“李斯贸……”

  年晖大声叫着对方,有着哀怨跟咬牙切齿,听到这声音的李斯贸,目光一沉淡淡看了看对方。

  那一刻的疏远跟警告,让这年晖清醒了过来,看到周围那怪异的目光抿了抿嘴,便把腿就跑。

  他终究还是做不出毁了对方的事情来,古零鈅看到年晖跑了,心中忍不住摇了摇头,其实对方也可怜。

  只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她虽然觉得对方可怜,却终究不会去同情,同情了他那谁来同情文君?谁来同情姚兖?

  跟李斯贸一家进入那酒楼,双方家长打算定日子,当然来的都是母亲,父亲并没有来。

  一顿饭菜下来,这护国候夫人,对古零鈅那是喜欢的不得了,老夫人也在夸古零鈅,大概是知道自己儿孙德性,所以有着内疚才会想补偿。

  在吃饭时,古零鈅发现李斯贸吃的不多,“斯贸哥哥……我想吃冰糖葫芦……你给我去买好不好?”

  “文君不可以没有礼貌,”文母皱了皱眉头道,怎么可以让对方去买冰糖葫芦?

  “母亲我跟斯贸哥哥说,你别搭理我,斯贸哥哥最疼我了,”

  李斯贸听到这话看了看古零鈅,看着对方眨了眨眼睛时,便笑了笑,“自然最疼文君了,斯贸哥哥去去就来,”

  至于护国候家的人,对于李斯贸的行为,不仅仅是没有反感,反而很喜欢,因为这般疼媳妇,是不是说明对方不喜欢男人了?

  只要他不喜欢男人,无论对方在怎么宠古零鈅,她们都很乐意,李斯贸离开了,却不是去买冰糖葫芦。

  古零鈅跟护国候夫人,跟老夫人在聊天,一路上逗的二人哈哈笑,李斯贸则是追出去找年晖。

  他对年晖终究有感情,看到对方离开有些不安,古零鈅的善解人意,让他很感动。

  李斯贸追年晖,很快就找到对方了,因为对方生气,也只会来这二个地方,一个是初遇的地方,另外一个则是定情的地方。

  “年晖……”年晖听到这话,回过头眼圈红彤彤,那模样看上去格外委屈。

  “你来干什么?不是陪你的******吗?”年晖哭着道,好不容易病好了些,来看对方却被对方冷漠对待,心疼的她要命。

  “年晖我跟你说了,文君的事情,我们一开始就说好了,更何况你也要去姚兖,又何必总抓住这件事情不发,”

  一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,一个无理取闹事事计较,一对比立刻就让李斯贸生出了好坏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