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34 跟穿越女抢夫君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大师姐师傅收刘琴小师妹为徒弟,大师姐……”有人高高兴兴的推开古零鈅的房间,进来就看到那阴暗的房间内坐着一个人。

  一袭青蓝色的长裙,嘴角不笑而笑,似水的温柔眉宇间却又带着那刚毅,神情慵懒斜靠在那贵妃椅上,听到来人的话睁开双眼。

  墨色的眸色中带着冷然,却又有着化不开的温柔,“哦,我知道了,”

  眼前这人正是雯研,不过此刻该说是古零鈅,雯研给人看到的是一团水,性子却刚烈高傲敢爱敢恨。

  得知对方选了刘琴,她毫不犹豫的离开,却想不到刘琴心狠手辣毁了雯研一生,古零鈅冷冷笑了笑,十几年后来的又怎么样?

  此刻看她不揭穿对方的嘴脸,古零鈅起身披上一件蓝色外套,便往这大厅走去,古零鈅此刻是剑冢派的大师姐,与那玖思君是青梅竹马。

  来到这大厅后,就看到一行人都在,玖思君最为显眼,怪不得就算十几年后,也有着人要哭求做妾。

  一身暗色锦衣,冷意的神情,俊朗无双的脸颊上,总是一脸冰川,让人看不清对方的气氛,气质如霜在众人中,一眼看过去便会注视道他身上。

  禁欲系的风姿,冷硬脸庞说不出的风华无双,就算古零鈅也不得不说一句男神,而且还是那中禁欲美男,怪不得说着刘琴会眼巴巴要为妾。

  而此刻地上跪着的女孩,水汪汪的目光,蓝色的裙子,腰间上挂着那绸缎带子,秀发高高别起,让整个人看上去显得格外可爱。

  双眼看向你时,会让人忍不住生出心爱来,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,那无害的笑容仿佛要软化了所有人,怪不得雯研对这人毫无防备。

  无论任何一个人见到眼前这张萌化的脸,也不会将她跟那毒蝎心肠的女人联想在一起,“大师姐你可来了,我们剑冢派最缺女人,总算进来一个小师妹了,”

  说话的人是剑冢派的二弟子玖颜,生性洒脱看上去是不修边幅,只是人却精明的要命,一看到这古零鈅走进来便笑眯眯的走过去。

  “玖颜师弟,那你可要好好看着小师妹,别人人家欺负了,”古零鈅含笑道,走到这玖思君面前。

  玖思君虽然神情没有多大变化,只是那目光看向她时,显然多了几分温柔,身上的冷意也少了很多,“师傅……”

  “原来是研儿,来研儿看看你的小师妹,”玖勤对古零鈅挥了挥手,在这剑冢派内的弟子,大部分都是孤儿,少有人是有父母的。

  所以对于剑冢派每个人都有着很强烈的归属感,古零鈅听到玖勤的话,走到刘琴面前看了看刘琴,刘琴则是用那纯真的笑容道。

  “雯研姐姐以后你就是我大师姐了,不过我还是喜欢叫雯研姐姐,亲近很多……”这话要往日的雯研听到了一定会高兴。

  可惜古零鈅却道,“别,刘琴师妹,所有人都叫我大师姐,你也别太例外了,规矩就是规矩,”说着便做到这玖思君面前。

  刘琴被对方的话弄的微微一愣,咬了咬嘴唇一副委屈的模样,看的古零鈅有点恶心,明明恨不得杀了自己,却偏偏往亲近,当真是做了****又要立牌坊的贱人。

  “对,研儿说的对,琴儿师姐就是师姐,”玖勤对于刘琴的委屈没有看到,雯研是他一手带大的,虽然他对刘琴感觉不错。

  不过终究比不过那十几年的感情,刘琴被这话弄的僵持了几分,终究叫了大师姐,“大师姐说的对……”

  目光却看了看玖思君,这男人还没有十几年后的圣名,却也是那般出类拔萃,十几年后对方早已经成为了武林盟主,力抗外敌,手擒贼寇带着众人除了魔教,还整个江湖圣名。

  她在未来十几年后第一次见对方,那时候的玖思君比此刻更加成熟稳重,整个人都有着说不出的魅惑,明明是四十左右的年纪,却将那些年轻小伙子比下去。

  对方的成熟与魅力,彻彻底底让刘琴十七岁的她折服了,爱慕了!

  便不顾家人的责备跑去做妾,却想不到……被那贱人给丢了出来。

  让她成为了整个江湖的笑话,刘琴紧紧的握着那拳头,前世的羞辱跟难堪,都是拜着贱人所赐,她一定不会让这贱人好过的。

  古零鈅自然看到对方的恨意,并没有多言坐在一旁,喝着对方给自己倒的茶,这女人可真奇怪了。

  自己要抢别的男人,难道还指望别人敲锣打鼓迎接她,欢欢喜喜的拿自己的男人给她分享?

  哈……天底下真有这种女人,那只有一个可能,那便是那个女人不在意那个男人,无所谓……否则傻逼才会做。

  “大师姐喝茶,”古零鈅点了点头,很快刘琴端着茶给玖思君。

  玖思君也端过并没有说话,一路上都沉默,看到这一点刘琴叹了一口气。

  在给其他人敬茶,等一切结束后,这玖思君跟古零鈅等人就离开了,刘琴也快步跟上雯研。

  别人看到的是刘琴依赖古零鈅,古零鈅看到的却是,她想在玖思君身上刷存在感。

  “大师兄我要下山一趟,不知道大师兄有空不……”

  “恩,”玖思君点了点头,他向来不擅长表达,不过恩一句,就代表对方很乐意了。

  看着古零鈅的容貌,玖思君并没有多言,而是跟在对方身后,刘琴一看到这一点立刻就追上。

  “刘琴师妹我与大师兄去帮私人的事情,你就别跟着了,”说着便用轻功离开,往日雯研寸步不离身的带着刘琴。

  哈……她可没有那般傻,不跟玖思君培养感情,带着电灯泡外加白眼狼,那压根就是恶心自己的节奏。

  刘琴想说话却看到对方离开,只能够眼巴巴看着玖思君,玖思君压根不搭理她,纵身追上古零鈅。

  “雯研……”刘琴被留下,那眸色都几分扭曲了起来,扭狞的神情上带着愤恨,“贱人……贱人你别想得逞,他是我的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