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35 跟穿越女抢夫君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跟玖思君下山,自然不是为了去玩,她记得刘琴在原本这时候,也跟着二人下山了。

  后意外救了一个人,对方是医毒双绝,问刘琴怎么知道的?

  当年是十几年后人家早已经扬名天下,刘琴第一眼看到对方就认出了对方,对其各种各好,刷好感度攻略对方。

  后来刘琴给雯研吃的哑药,就是这男人所给,刘琴也因为这男人的帮助,一路上可谓是顺风顺水。

  医毒双绝啊,那是无论在何时何地都没有人敢得罪的地方,而这医毒双绝也因为对方照顾生了爱慕,一路上刘琴是各种各被对方利用。

  他却偏偏死心塌地的爱慕刘琴,不说别的这刘琴还真是有的一手贱人的个性,她喜欢这玖思君,却又仰慕者别的男子。

  在知道对方是十几年后都名人时,趁着对方没有出名前,便不断刷对方的好感度,刷好感度她不反对。

  只是刘琴为了可以让对方感恩自己,更加想心狠手辣的利用医毒双绝,对那些人下黑手,而自己则是做天使去救人。

  多年后这刘琴因为这一手好算计,成为了所有人心目中的刘琴仙子,跟那些男人搞着暧昧,让那做鬼的雯研看到都快吐了。

  尤其是一群人滚了了床单后,在来什么……她最爱的人是玖思君,让那些男人忘记自己。

  说好了让别人忘记,却又时不时勾搭,暗地里做了地下情人,明面上却是高贵圣洁,可恶心死这雯研了。

  雯研不知道对方后来有没有被揭穿,因为过她已经祈愿重生了,知道一切的她自然要破坏。

  一路上二人无言以对,这让古零鈅叹了一口气,怪不得后来刘琴得到了对方后,会依旧耐不住寂寞,跑出去偷晴,因为眼前的玖思君的确有点不解风情。

  一路上古零鈅买了些东西,好在玖思君眼力有,次次都是私底下交钱,然后替对方拿着东西,恐怕在天底下,也就雯研有着待遇了。

  “前面出什么事情了?”二人买了不少东西后,便打算会剑冢派,却想不到遇到一群人追杀一个人,一看到这一点玖思君自然出手。

  虽然此刻对方的剑法,还没有十几年后的出神入化,却也是炉火纯青,三二下就解决了众人,古零鈅走过去一看,眼眸露出笑容。

  医毒双绝冷霜,前世落魄被雯研、玖思君、刘琴三人所救,雯研玖思君不知道对方未来身份,随意带回安排了一下。

  刘琴却动了歪心思,对其体贴入微,给这在绝望深渊的冷霜希望,让冷霜渐渐生了爱慕。

  而刘琴对其的若即若离更加让对方爱而不得,舍而难弃,虽然后来也做了刘琴的地下情人。

  不过冷霜可是被对方利用惨了,古零鈅看了看冷霜,不得不说这男人也命苦,在原本的轨迹上,他是被玖思君雯研救下,后与玖思君成为知己好友,二人闲谈甚欢就差结拜了。

  而后因为刘琴出现,原本医毒双绝的名声,虽然不算好却也不差,却偏偏为了刘琴这女人,弄的是身败名裂,人人唾弃的地步,一样是医毒双绝,以前被人敬畏着,后却被人唾弃着。

  “大师兄将人带回去吧,”玖思君点了点头,蹲在地上替对方梳理了一下气息,冷霜模模糊糊睁开眼睛,就看到一对男女在自己面前出现。

  “你们是何人?”冷霜神情戒备,他被人一路上追上暗爽背叛,对人有着天生的戒备与敏感。

  “别用这目光看着我大师兄,我们可对你没有兴趣,现在你是要跟我们会剑冢派养伤,还是一个人离开,”

  古零鈅并没有像刘琴一样,上去对人温柔体贴,各种各的安稳与怜惜,而是冷冷道,虽然声音温柔却有着那冷傲在。

  玖思君更加不用说,站在原地看了看对方,那冷漠压根就不像要救人,冷霜听到二人的话沉默了一会,很快便拱手道,“在下冷霜,有劳二位了,”

  就这样冷霜跟古零鈅回了剑冢派,住在剑冢派的冷霜,并没有引起多大轰动,这刘琴甚至压根就不知道。

  这些日子玖思君去看了这冷霜,二人交谈下来发现很和默契,便聊的越来越热乎。

  玖思君敬对方的才华,冷霜敬对方的气度,加上救命之恩,冷霜对其好感更加好,古零鈅偶尔也会来。

  不过一般都是坐在一旁看着二人下棋,“大师姐……”却想不到有人来了,回过头就看到这刘琴走来。

  刘琴欢快的如小鸟,脸上杨着笑容,一看到雯研就跟看到再生父母一样。

  如果古零鈅不知道对方德行,还真好被骗,知道对方德行后,一个字恶心。

  刘琴发现对方躲着自己,没办法只能够自己来找,因为她可要在玖思君成名前进入对方的心。

  却想不到刚刚靠近,就看到这冷霜,一袭黑色长袍,眉宇间有着一丝阴冷,却不减对方半分美丽,邪气俊朗的容貌让整个人显得神秘极了。

  “医毒双绝冷霜?”在场的人都是习武之人,自然听到对方的话,都微微一愣,冷霜对其点了点头。

  并没有过多神情,“在下冷霜,并不是什么医毒双绝,姑娘看得起在下了,”虽然温和却疏远了很多。

  刘琴一看到这一幕咬了咬嘴唇,她怎么忘记了,现在冷霜压根就是一个无名小辈,要成名还得过些日子。

  不过……一想到对方的名头,她就对雯研多了几分恨,怪不得躲着自己,原来是自己在刷冷霜的好感度。

  不过……“小女子刘琴,冷霜哥哥你可别妄自菲薄,你一定会很了不起的,医毒双绝你当得起,”

  那模样如果不知道的人,还会认为这二人是十几年的好友青梅竹马呢。

  只是刘琴却错了,她的话不仅仅是没有得到对方好感,反而让冷霜目光一寒,脸色不变,心中却多了戒备。

  连雯研跟玖思君都不知道自己会用毒,而这女人怎么知道的?还医毒双绝可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