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36 跟穿越女抢夫君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姑娘知道的可真多,”冷霜道,这话刘琴也听出不对劲了。

  看到这玖思君跟古零鈅的目光,她顿时便疑惑了起来。

  自己哪里错了?难道对方身份不对?

  只是对方明明是冷霜,医毒双绝是他不会错,只是********?

  刘琴想不明白,古零鈅也没有多说,前世的刘琴,看到对方重伤体贴入微的照顾,自然不需要用话语去刷好感度。

  而今生她一句话就刷错了地方,也该她作死了。

  冷霜起身跟玖思君道,“我也在剑冢派多日了,就不多留了,另外多谢玖兄与雯研妹纸,”

  说着便离开,这女人知道自己身份,他可要快点走,指不定会迎来什么杀手。

  刘琴看到对方离开,整个人都傻了,自己都还没有刷好感度,这人怎么就走了?

  “冷霜哥哥你怎么就走了,不多住几日,”刘琴拉住对方的衣服,却想不到让冷霜推开了。

  如果对方身份不是玖思君跟雯研的小师妹,恐怕他早用毒弄死了对方。

  “刘琴师妹,不得无礼,冷大哥有自己的事情要办,自然要走,”古零鈅道,听到这话刘琴还是不乐意。

  这时代话出很多英杰,在她那个年代,那些公子哥一个个都跟苍蝇一样,没有半点眼前这些人的气度,那时候她就恨自己晚生了几年。

  她曾经发誓了,如果自己早生几年,她一定要嫁给玖思君为妻,跟冷霜做朋友,上官交好,做所有人心目中的女侠。

  所以此刻的她哪里会让冷霜离开,对方的不让,这冷霜脸色冷了几分,讥讽而道,“在下还真不知道,剑冢派的姑娘,会如此不知羞耻的拦着一个男人,不让他走……”

  被冷霜如此说,刘琴感觉到很委屈,咬了咬嘴唇便恶狠狠的看着对方,“冷霜你会后悔的,哼……”

  说着就跑了,哼……别以为你了不起,现在你不过是无名小卒,我好心好意想让你早点名扬天下,是你自己不知好歹的。

  冷霜看到对方离开莫名其妙,古零鈅跟玖思君都尴尬道,“刘琴师妹性子没有恶意,还望冷大哥别在意,”

  “雯研妹纸说笑了,我自然不会在意,另外玖兄雯研妹纸告辞,”他的伤好的七七八八了。

  无论那个女人怎么认出自己来的,他都要早点离开,因为他可有着很重要的事情。

  古零鈅跟玖思君自然不会拦着,而是让对方走,刘琴哭着会自己的房间。

  用东西砸在地上,乒乒乓乓的声响引来了这玖颜,玖颜看到这刘琴砸东西便道,“小师妹这是怎么了……”

  刘琴一看到玖颜,便恶狠狠的瞪了对方一下,然后扑在对方怀中哭,却不说委屈。

  等哭够了后,就开始说古零鈅坏话,她说的很含蓄,并没有直接说,而是暗中挑拨,玖颜听着那一切,并没有想刘琴所想一样露出愤怒。

  “哦,如果小师妹没有事情,二师兄就不打搅了,”想让自己出头,去做傻子,她玖颜看上去有那么蠢吗?

  对于刘琴这种美人,爱慕几下是可以,却不代表他会为对方昏了头,从一开始就知道对方不安好心,没想到果然是白眼狼。

  玖颜走掉了,刘琴更加生气了,得意什么?不就是一个短命鬼,十几年后可没有你玖颜,说白了你就是一个炮灰的存在。

  她才是女主,老天让自己回来,就是为了改变所有人的结局,而这玖颜如此不知好歹,她倒是要看看对方怎么死?

  古零鈅送走了冷霜,就看到这玖颜一脸郁闷,“玖颜……你这是要去哪里……”

  “原来是大师姐,大师姐没有跟大师兄在一起,这莫不是又要去找小师妹了?”只是说道小师妹,玖颜就没有好脸色了。

  这女人不少什么好东西,大师姐救回了她,她却暗地里排挤大师姐,说她坏话,还想利用自己,让自己出头做傻子。

  “对了,大师姐知人知面不知心,还要小心某些看上去无害的人,”玖颜点到为止,并没有多说。

  毕竟那个女人在不好,也没有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来,在加上此刻人家是自己的小师妹,若自己真说了什么?

  还不让别人认为,自己挑拨古零鈅跟刘琴姐妹关系,古零鈅听到这话笑了笑,“恩,我知道了。”

  要说玖颜也惨,前世是唯一一个知道刘琴真面目的人,后雯研被卖,对方拼命相救,被刘琴用冷霜的毒暗杀了。

  死相惨烈,因中毒而弄的浑身上下腐烂而死,想到刘琴那个女人,她算是第一次见如此狼心狗肺的人。

  玖颜没想到对方会听进去,便有用玩世不恭的笑容道,“大师姐你跟大师兄什么时候成好事?跟师弟说说,要不要是撮合一下,”

  大师兄喜欢这大师姐,是自始至终的事情,大师姐也是表象出了爱慕,只可惜这二个木头,都是那样子当局者迷,谁都不清楚对方心思的人。

  可急坏了剑冢派上下了,往日玖颜都恨不得替二人说开,偶尔也会跟二人故意说二句,却都被二人避开了。

  “好啊,如果师弟要做媒人婆,那大师姐就却之不恭了,”说着便笑着离开。

  玖颜则是张了张嘴,“大师姐你说真的吗?那我看真干了,你到时候别后悔,”

  丫丫……这大师姐算开窍了,玖颜办事效率快,一得到古零鈅许可,便去刷玖思君的存在感,然后套对方的心思。

  “大师兄你觉得大师姐怎么样?”

  “什么怎么样?”玖思君道。

  “就是人啊,容貌啊……不瞒大师兄说,我觉得大师姐很好,要是能够与对方共结连理,那可是人间美……”

  话没有说完,就看到玖思君掐碎了茶杯,“玖颜你要在外面拈花惹草我不拦着,只是雯研你敢,做师兄的就不客气了,”

  玖颜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,这人追古零鈅,玖思君不生气那才有鬼了,只是他却并没有看到,那玖颜不甘的眸底,有着一丝狡诈,看你可以装多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