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39 跟穿越女抢夫君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不搭理对方了,在场的人不是傻子,这女人虽然是好心救人,问题这好心却差一点害了别人性命。

  若当时没有人出手,这男人就死了,他们不是瞎子,江湖上虽然不讨厌善良的人,却不代表喜欢这蠢货。

  毕竟没有人希望哪一天,因为别人多管闲事而死,古零鈅替这玖思君疗伤,玖思君的伤稳定了下来。

  玖颜扶着玖思君,看着三人离去的背影,刘琴目光都扭曲了起来,很快又泪眼婆裟,让整个人看上去显得楚楚可怜。

  当所有人都离开后,有着一名玄衣男子,站在那原地,看着那入木三分的筷子,整个人目光都暗了起来。

  “雯研剑冢派女弟子,”只是这般深厚的内力,恐怕江湖上那些老古董都难以有。

  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女孩,却为何会有这等身手,刚才所有人都注意玖思君一行人,他却看到了古零鈅出手。

  古零鈅不知道有人看到了,在回去后,便只顾玖思君睡下,然后端着水走了出房间,就看到这刘琴怨恨的目光。

  一看到古零鈅那目光就扭曲的要命,“你到底是谁?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压根就没有看她,而是端着谁离开,却被对方拦下,“你是谁?”

  “你不是知道吗?”这神情这语气,让刘琴想到了哪一天,自己去求她让自己做妾时。

  对方也是用这目光看着自己,下意识就后退了几步,“你……”

  “如果没事情,就让开,”古零鈅不管对方的想法,而是端着水走了下楼,刘琴咬着嘴唇,该死的贱人……

  不她不会认输的,如果说一开始她对这玖思君的爱是执念,是迷恋那此刻便是求而不得的执着,在加上古零鈅的出现。

  更加让对方成为了她的心魔,怎么也没办法舍弃的存在,古零鈅倒掉水,没有理会这刘琴,这女人自己会作死的。

  古零鈅一回到房间,下一秒便道,“来了就别躲躲藏藏了,出来……”

  直接便出手一抓,一块衣角便在古零鈅手中,很快不远处便有着一个男子,一身玄衣神态轻佻,却不惹人讨厌,反而多了几分魅惑邪肆,

  “雯研……没想到你藏的如此深,这等功夫……玖勤那老匹夫恐怕都不即你,”

  古零鈅穿越了很多世界,身手自然不是这些人可以比的,对方功夫在高,终究是一个人,古零鈅穿越各种各世界,为人过为妖过也为仙过,哪里是眼前这些人可以媲美的。

  “你是谁?”古零鈅看了看对方道,这自己不认识,而雯研记忆中也没有对方的存在。

  “我……如果想知道,明早来桥xx相见,到时候我自然会告诉你,”说着便离开了。

  古零鈅看了看手中上的布,嘴角抽了抽,袖手一会就成为了碎片,她是傻子才会去。

  古零鈅第二天,去了玖思君的房间,玖思君伤好的差不多了,于是便打算上路,古零鈅没有反对。

  而这一次上路这刘琴自然跟上,刘琴自认为自己上一次没有错,却也乖乖道歉了,因为她不想被玖思君讨厌。

  她还要让玖思君喜欢自己,于是一路上乖巧的要命,古零鈅看到笑了笑,并没有理会。

  不走可爱路线了,走善解人意白莲花了,一路上刘琴对所有人都是照顾有加,让这玖颜都忍不住想,以前是不是自己太过分了。

  玖思君一如既往没有表情,虽然上一次对方害自己受伤,不过也没有苛责对方,一路上下来四人还算和和气气。

  到了武林大会后,古零鈅跟刘琴被安排在一处,“大师姐……我替你铺床……”

  古零鈅模样说话,看着对方忙碌,而是走了出门,刘琴一看到对方出去了,从怀中拿出一包粉末。

  然后跑那香炉旁边,将那东西倒进去,贱人……我让你知道得罪我的厉害,我要让所有人都看到你这****的真面目。

  等洒好后,便立刻将盖子盖上,然后小心翼翼的出了门,轻轻的关上大门,等着那主人在回来。

  古零鈅出门就看到上一次夜入房间的人,“美人……怎么不来找我?”

  上一次看对方出手,就去寻对方,原本认为按照自己的容貌跟气度,对方应该会应约而来。

  却想不到对方压根就没有来,一看到这一点上官俢难免有些小失望,今日遇到了自然上去搭讪。

  “抱歉,我没有跟,陌生人说话的习惯,”眼前这男人自己不认识,她自然不会跟对方过多交往。

  她要做的不过是收拾刘琴,至于其他人真没有那兴趣去搭理。

  “雯研你这话可伤我心,不过我可以介绍一下,我叫上官俢,美人是否惊喜?”

  上官俢上官震的嫡子,不怪自己不认识,因为上辈子雯研压根就没有见过上官俢他就死了,所以记忆中自然没有这人。

  “没有,”古零鈅冷淡道,要说上官俢上辈子对方怎么了?

  好像听传言,对方勾结魔教,而这指正的人是刘琴,被指正的上官俢,最后惨死,而上官俢的弟弟,上官泓却上位了。

  对了,在雯研死了后,还看到上官泓跟刘琴有不少来往,当然**上的来往也不少。

  知道对方是炮灰,古零鈅也没有过多怜惜,而是说了几句,就走开要回去了,只是刚刚回到自己的房间,就闻到了一股异味。

  闻到这味道时,古零鈅身子有点发软,而且头疼的厉害,立刻便知道有问题,捂着嘴巴却来不及。

  就在古零鈅软在地上时,走出了一个人,然后将她抱起,往不远处的床榻上走去。

  “这小美人可真美,这会便宜了老子……”

  “你……”下一秒要脱对方衣服,却看到对方睁开眼睛,手中一把匕首等着自己腹部。

  “我美吗?”女子并没有愤怒,而是笑盈盈的询问道,只是那轻笑的语气,却带着寒冷的冰霜,仿佛一瞬间就要冻结了他。

  在这一刻他若不知道事迹败露,那就是傻子,“你……你别乱来,我跟你开玩笑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