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40 跟穿越女抢夫君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开玩笑?那我也可不可以跟你开玩笑,开玩笑的切了……”古零鈅冷眼看着对方道,手中的匕首在对方身上划过,将对方衣服割破。

  “姑奶奶别冲动,我……我也不过是受人之托忠人之事,真不管我的事情,姑奶奶……别冲动……”不是都说剑冢派的大师姐,出了名的温婉动人吗?这女煞星是谁?

  “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对比?那你从哪里来从哪里去,她让你干什么?你回去对她干什么!不然……”掐住对方的颈部,语气阴森极了,“我断了你的根,别怀疑,”

  冷漠的话让人发冷,看着眼前这女子,明明那般温婉却偏偏让人发冷的厉害,“你别乱来……我一定会乖乖做事情……”

  话没有说完,就被古零鈅一巴掌甩了过去,打的对方脸颊红彤彤,“别废话,去不去。”

  这不是问号,而是肯定,由不得对方选着,这人也明白了眼前这人的手段,便点了点头,“别给我玩花样,”

  下一秒一颗丹药就进入对方口中,然后便推开对方,“啊啊……姑奶奶我都没有说不去,你……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……啊啊……”

  丹药入口后,对方顿时疼的死去活来。“姑奶奶我不会骗你,姑奶奶……”

  听的对方拼命大叫,这时候古零鈅淡淡扫了一眼对方,便坐在一旁喝了一口茶。

  “谢谢姑奶奶,”古零鈅放过对方后,对方连忙磕头,怎么这剑冢派的女人,一个比一个毒啊。

  眼前这如此,另外一个也如此,一想到这一点对方就打了一个寒碜,很快便乖乖的走了出去,古零鈅看到对方离开便喝了一口茶,嘴角轻轻一勾。

  敢跟自己玩阴谋诡计,她倒是要让对自食恶果,很快有人推门进来了,带头的人是这刘琴,随后的人有玖思君跟玖思君,玖颜上官修。

  “你们这么一起来了?”古零鈅看着来人道,此刻进来的人,看到古零鈅时都微微一愣。

  这刘琴整个人直接睁大眼睛,连忙往房间内跑,却并没有发现有自己想要的痕迹,顿时便回过头看着那古零鈅。

  怎么会?自己的计划天衣无缝怎么会不出事情?

  “小师妹说有人在你房间外徘徊,怕你出事情所以一起来看了,”

  “就是,美人还好你没有事情,”上官修笑了笑道,与他那成熟稳重的外表看来,半点也跟那个性不搭。

  “哦,不知道的我,还认为你们是来捉奸在床,”古零鈅笑了笑道,在场的人不是傻子,从那刘琴的目光上早已经看出了端疑。

  此刻听到这话一个个都用怀疑的目光看向对方,刘琴尴尬的笑了笑,“大师姐你这什么话?我们怎么会是来捉奸在床,更何况没有鬼,怎么会知道我们是来捉奸在床的?!”

  这话是埋汰古零鈅,说你心中没有鬼,怎么会认为我们是来抓奸的?这压根就是心理有鬼才如此认为的。

  “哦……这道巧了,这香炉内有着******,正好大家来了,一起想想到底是谁给我放的……”说着便拿******给这刘琴闻。

  那是一个点燃的香炉,香炉一出现就飘荡着香味,那香味让刘琴整个人脸色惨白,尤其是听到那些话时,在看到那香炉时。

  眼前的香炉就跟索命冤魂一样让人害怕,顿时便吓的后退,因为那香炉里面放的正是那******,而且还是她亲手放进去的。

  “怎么……刘琴师妹为什么在冒冷汗?”这话让这刘琴整个人摇了摇头,身子却发虚的厉害。

  “我能够有事情,”只是想走,却被古零鈅拦下来了,古零鈅会让对方走才怪。

  “师妹这是要去哪里?我们不是要讨论这东西是谁放的吗?”古零鈅看了看这刘琴道,刘琴下一秒便吓的推开古零鈅。

  然后把腿就跑了,看到这一幕在场的人,都是一脸冷意的看着对方,他们都是明白的。

  这古零鈅拿出那香炉来,对方说是******,只是他们却很清楚的知道,那里面不过是香薰用的香料。

  而此刻这女人却相信了,那相信的目光中还带着惊恐,这压根就是心理有鬼,“大师姐你放心这件事情我会调查清楚……”

  玖颜目光发了冷道,这女人敢在师姐房间放******,这当真是不要命了。

  古零鈅笑了笑,经过这一次后,这刘琴恐怕也难会剑冢派了,不过更加好……

  “你没事吧,”玖思君走到古零鈅面前,握着古零鈅的手,那手中的温度让古零鈅微微一愣,轻轻的摇了摇头。

  “我没事情,刚才我进房间就发现问题了,她要暗算我,还差掉,”娇娇的时候,她学医了很久,在原本的世界,师傅也教了不少,这女人想用药暗算自己,那当真是笑话了。

  玖思君见对方真没有问题,目光才放心下来了,只是那眸底却有着一抹杀意,一瞬间过连古零鈅也没有看清楚。

  上官修在一旁,看着古零鈅跟玖思君这模样,也知趣的摇了摇头便离开了,事后玖思君让古零鈅换房间,就住在自己隔壁。

  夜里的时候,古零鈅原本在睡觉,却突然听到动静,下一秒就看到窗外的人影,等看清楚那人影时,顿时便笑了笑,玖思君。

  这男人……叹了一口气,他不说喜欢雯研,却会用另外一种办法去守护,没有过多的甜言蜜语,却懂得的如何护着对方。

  古零鈅知道窗外的人是玖思君,很快就入睡了,这丫头夜里,一个在外面,一个在房间,二人虽然未曾有交谈,却也可以感觉到那心意。

  第二天发生了一件大事情,剑冢派的小师妹房间,突然放出了惨叫声,“啊啊啊……我要杀了你……杀了你……”

  那一声惨叫让所有人都震惊了,推开门就看到一男一女躺在床榻上,在那床上还有着那xx过的痕迹,一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