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41 跟穿越女抢夫君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滚出去,滚出去……”刘琴一看到推门进来的人,顿时大叫道。

  进来的人看到那一幕,顿时便尴尬的走出去,床上的男人却一脸无所谓,刘琴恶狠狠的看着对方。

  “我要杀了你,杀了你……”只是对方却在穿衣服,扫了一眼对方。

  “杀我?刘琴你要弄清楚,如果我将你让我干的事情说出去,你说说……你会有什么下场?是你让我去睡雯研,如果他们知道了,会不会杀了你……”

  刘琴听到这话整个人都愣住了,“那你跑我床上来干什么?我要杀了你……你……混蛋……我给你钱了……”

  “你是给我钱了,问题那代价有点大,要知道我睡了雯研,那可是要被剑冢派追杀,所以自然要在你身上讨要利息,”男人的话很无耻,气的刘琴要杀人。

  只可惜赵悦却不理会,反正自己只要睡了就得了,如果不是这女人不弄清楚就让自己去睡雯研,自己也不会被对方喂毒,不会被对方控制。

  虽然喂毒的是古零鈅,只是他恨的人却不是古零鈅,因为人有着一种本质,欺软怕硬的本质,他怕古零鈅自然要来作践刘琴。

  刘琴听到这些话气的要吐血,拿着那剑就要杀对方,赵悦也不是吃素的,古零鈅他没办法赢,这刘琴却不怕,直接便将让按在床榻上。

  “贱人怎么现在高傲了你?现在要杀我了,昨天夜里,那腿可夹的真紧,怎么现在就成圣女了?”赵悦的话,让这刘琴羞愧的要命。

  贞洁对于古代女人而言,那是很重要的,刘琴虽然是穿越的,却也不过是在后十几年的人,观念压根就不会差太多了。

  刘琴被对方按在床榻上,被对方摸着那身子,整个人都要吐了在,和男人是什么人?她清楚的很,好色****不干不净让自己恶心。

  “你放开……放开……”刘琴哭了起来,整个人都委屈的要命,可惜了这赵悦可不会有半点心疼。

  如果不是这女人动歪心思,就不会有今天了,赵悦穿好衣服离开了房间,出门的时候看到了玖思君几个人,笑了笑,“你们的小师妹味道不错,昨天叫的可爽了……”

  “混蛋……”玖颜愤怒的给了对方一拳,虽然他不喜欢这刘琴,只是此刻刘琴所发生的事情,却让玖颜忍不住同情了起来。

  “别,你打我,还不如去问清楚,你的小师妹到底怎么回事?”赵悦吐出一口鲜血,然后便擦了擦嘴唇道。

  玖颜气的要命,推开房间大门走进去,就看到这刘琴哭的稀里哗啦,想要上前却终究停顿了脚步。

  刘琴在哭着,就看到门口进来的人,等看到这随后而来的古零鈅时,顿时便愤怒了起来,“贱人……我要杀了你,贱人……我要杀了你,都是你的错……贱人……”

  刘琴她知道,自己让赵悦去强奸对方,昨天对方没有出事情,今日自己却出了事情,用脑袋想了想,都很容易知道,就是对方搞鬼的。

  “师妹这是什么意思?”古零鈅一脸迷茫道,整个人往玖思君身后躲,只是那目光却带着笑意。

  “贱人……还敢说不是你,都是你……”被古零鈅那目光刺激了,刘琴整个人愤怒的要杀人。

  不管不顾的大声吼叫了起来,“以前你不让我做玖大哥的妾,你妒忌心强将我赶出去……现在你又让人毁我名节,贱人……你敢说不是你做的……”

  “小师妹这话就不对了,你该不会是被刺激的发疯了吧?你要做人的妾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古零鈅道。

  目光清清淡淡,让这刘琴气的要命,一下子就要扑上去,却被玖思君拦下了,“刘琴……有话好好说,别动手……”

  “玖大哥你还护着她,你不知道……这女人毒蝎心肠,她压根就是一只不会生蛋的母鸡,她是贱人……”

  “拍……”只是对方话没有说完,就被玖思君一巴掌甩了过去,打的对方整个人都微微一愣。

  “如果你在说雯研的坏话,别怪我剑下无情,”玖思君冷言道,没有人怀疑对方的话是假的。

  那一刻刘琴捂着脸颊,整个人都不敢相信,“你为了这女人打我……你知不知道……我才是你的真命天女……我从未来来的,我是为了嫁你来的,思君你知不知道我为了你,甘愿做妾……思君你居然为了这贱人打我,这贱人……”

  又被这玖思君一巴掌甩了过去,“我不知道你在胡说八道什么?我知道的是,你出言不逊,以下犯上,回去跟我领罚,”

  对方的话在所有人眼中都是莫名其妙的疯言疯语,只是古零鈅却知道那不是假话。

  这女人天生犯贱,而且让人作呕,她要做玖思君的妾,便去逼这雯研,雯研看上去温婉,性子却刚烈哪里会让这来历不明的女人入门。

  直接让人丢出外面,却想不到这女人变本加厉,一次次欲勾引玖思君,这才惹怒了雯研,却也没有对她下杀手,最多就是认为这女人年少无知。

  却想不到这女人不知悔改,穿越回到过去后,在被雯研救下时,却还想着怎么抢别的男人。

  设计雯研不打紧,得到了玖思君后,还将雯研丢入青楼,割掉舌头让对方凄凉而死,如此之人哪里值得别人同情了。

  “玖思君……雯研我恨你们,我会让你们不得好死的,我一定会让你们这对狗男女后悔的,”刘琴捂着脸跑了。

  那目光留下了无尽的怨恨,恨不得要杀了玖思君跟雯研,恨玖思君不知好歹,恨雯研设计自己,她一定要让这一对狗男女不得好死的。

  这一幕让其他人一脸懵逼,靠……这是什么人啊?人家雯研跟玖思君,是公认的一对,剑冢派的神仙眷侣,而这女人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。

  被雯研所救,却想不到是白眼狼一只,出了事情就说师姐所为,得不到这大师兄的爱慕,立刻翻脸不认人,因爱成恨,世界上怎么有着奇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