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46 重生与穿越我是男炮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看到这记忆,不得不说很囧,这陌子兮也太惨了,好好的男一号,因为书穿女配,变成了不能自主的傀儡。

  只能够听别人命令,原本可以摆脱了,却想不到重生女主杀回来,陌子兮第一个感觉就是,天你丫要玩我几次?

  陌子兮惨的无与伦比,重生女回来了,对陌子兮各种各报复,书穿女配则是对其各种各献殷勤,实则暗地下傀儡术要控制对方对方女主。

  古零鈅嘴角抽了抽,这也算最悲剧性的男主了,陌子兮岆宭派大师兄,江湖百年不遇的天才,与余沫儿本来有着一段缘。

  后被亦菲菲所惑,其实是下了傀儡咒,成为了她的傀儡,反过来害死了余沫儿,后余沫儿重生,白莲花变成黑莲花。

  对于陌子兮各种各虐,最后身败名裂死不甘心,才会留下最后便祈愿,理由是他死的太他妈憋屈了。

  明明是二个女人斗法,却偏偏拿他开刷,他就想安安静静做一个美男子,然后悟剑道,而那书穿女跟重生女,一个剧情在手气运诡异。

  一个天道庇护顺风顺水,而他却被这二个盯上,前期脱皮后期直接身败名裂惨死,累及自己的师傅,不说要报仇却也想让师傅摆脱炮灰的悲剧。

  古零鈅无语的摇了摇头,替这货感觉到可怜,被二个人盯上弄死后,陌子兮的师傅自然不罢休,便出手替对方报仇,却也被那二个货的气运累死。

  陌子兮仇恨浓却也知道没办法对抗天,此刻祈愿唯一希望就是可以让师傅好好的,至于其他如果可以下绊子自然更加妙了。

  “大师兄……”听到这声音,古零鈅便起身往外走,今日的岆宭派新弟子大比的日子,而陌子兮是岆宭派大师兄,自然要出席。

  来到这会场就看到不少人都在其中,古零鈅看到不远处首位上的人,走过去恭恭敬敬道,“师傅……”

  余掌门看到自己的徒弟来了点了点头,并没有看出不妥来,这人古零鈅松了一口气,有那玖思君后,她真怕又掉马甲。

  不过从这陌子兮记忆中看来,对这师傅感情很深厚,从小到大都是余掌门养大的,亲如父亲那二个女人害死了自己就算了,还累及余掌门跟岆宭派。

  这才让陌子兮怨气冲天,不愿投胎而是选着祈愿,你们神仙打架,何必牵扯无辜,那二女都穿越后者加重生,将整个江湖搅的血雨腥风……

  “大师兄看你的功力有深厚了许多,”一女子巧笑嫣然道,古零鈅看过去,女主一袭青衣娇弱的容颜,勾人的眼波一颦一笑都跟妖精般魅惑。

  “原来是亦菲菲师妹,”古零鈅淡淡道,亦菲菲毒蛇一样的女子,她说自己是看了一本叫绝世天仙的书,书中女主是余沫儿,陌子兮是第一男主,听名字就知道是np玛丽苏剧本。

  于是穿越后亦菲菲觉得,余沫儿太绿茶婊,到处留情男主一堆,于是打着拯救陌子兮的名头,将陌子兮变成他的傀儡,其实走的路跟余沫儿差不多。

  男色不断余沫儿的男人,七七八八都被她勾搭上了,而陌子兮则是最惨的一个,没有自己感情的傀儡。

  所以看到此刻这对自己巧笑嫣然的亦菲菲,古零鈅心中有点发寒,无论是亦菲菲还是余沫儿,哪一个都不见得比对方好。

  “大师兄你干什么跟我客气,叫我菲菲就可以了,”亦菲菲笑了笑道,这可是书中的头号男主,自然要抱稳大腿。

  至于……亦菲菲目光看向不远处坐着的白衣女子,清雅如莲出尘绝代,如果说亦菲菲是美艳比如的玫瑰花,那眼前的她就跟雪莲一样,高贵的气质优雅非凡。

  只是……哼,凭什么对方是女主,都是穿越的,既然如此自己也可以是女主,亦菲菲目光闪过一抹冷笑,便对这古零鈅微笑,神态亲昵。

  那模样在外人眼中,就跟神仙眷侣一样,余沫儿目光一冷,这对狗男女,余沫儿是重生的,上辈子被这亦菲菲跟陌子兮害死。

  一看到这一对贱人,余沫儿就恨不得掐死对方,不过现在还不行,陌子兮功夫了得又深得掌门喜爱,自己又是被他救回,此刻对上会留下话柄她只能够忍。

  至于另外一个贱人,她一定会让对方不得好死,余沫儿掩盖眼底的杀机,专心比赛,古零鈅将二女的明争暗斗都看在眼中。

  并没有说话而是坐在一旁,等比赛过后古零鈅起身告退,这亦菲菲立刻就追了上去,“大师兄后山开了牡丹花我们一起去看吧……”

  “师妹与其看花,还不如多练功,”说着就离开了,亦菲菲不是好人,拿她去气女主,如此存心不良她又不会是傻子。

  无论二女怎么斗都随她们,她要做的不过是练功不让自己炮灰,改变岆宭派跟余掌门的悲剧。

  至于报复……古零鈅叹了一口气,这得好好琢磨,不然赔了夫人又折兵那可不好玩了,亦菲菲被古零鈅的话说道尴尬了一下,“大师兄真勤快……”

  看到这古零鈅离开后,亦菲菲哼哼了几下,“拽什么?你就算是头号男主,却也不过是余沫儿的附属品,一个书中人物还敢拿乔,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,”

  亦菲菲扭头离开,敬酒不吃吃罚酒,亦菲菲离开了,余沫儿也出来了,看到二人分开后,目光阴沉沉的,“亦菲菲陌子兮我要让你们不得好死……”

  一想到上辈子自己被亦菲菲害死,而那个口口声声说爱自己的男人,不仅仅是袖手旁观,还给自己最后一剑时,她的心就揪着疼。

  如果不是理智在,重生回来就立即找二人拼命了,余沫儿目光沉甸甸的,心阴暗的要命,笑了笑便离开了,亦菲菲你不说我是女主吗?

  那好我在做女主给你看,你知道剧情又怎么样?我也一样重生了,你别想在得逞,陌子兮这渣男你要就拿去,倒是送你们这一对狗男女一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