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47 重生与穿越我是男炮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男人不是第一次做了,所以扮演起来很得心应手,古零鈅出了门手中拿着剑,就看到这亦菲菲跑来,“师兄……”

  “恩,”古零鈅淡淡点了点头,亦菲菲是魂穿而来,余沫儿是身穿后重生,如果说余沫儿跟亦菲菲的区别。

  那便是一个心狠手辣,一个因对方而心狠手辣,比起亦菲菲她反而喜欢余沫儿多些,虽然余沫儿男人多,却也没有跟眼前这女人一样满肚子心计。

  你既然是看书穿越的,那就代表喜欢书中人物才看,你倒是好穿越进来,第一个想法就是抢对方的一切,祸害陌子兮弄死余沫儿。

  亦菲菲看到古零鈅不搭理自己,顿时气的跺脚,很快有着一个男子走了上来,“菲菲你别生气,大师兄不吃……我吃……”

  亦菲菲听到这话看了看这男子,这人是岆宭派的二师兄李进喜欢余沫儿,在绝世天仙里面是余沫儿的忠实粉丝,不过……现在被自己抢了。

  “那二师兄你吃,”亦菲菲笑着道,虽然这男配没有男主好,不过只要是余沫儿的,她都喜欢,凭什么都是穿越,好东西自然要一起分享。

  李进点头高高兴兴的吃着对方的糕点,一脸傻笑的跟在对方身后,古零鈅来到训练场练剑,剑气如虹潇洒的动作,凌厉的剑锋仿佛划破了空气留下那银色的采光。

  亦菲菲见了时不得不感慨,这第一男主果然有来头,就和身手别说余沫儿喜欢了,自己也是喜欢的很。

  前世的她很小就出来打工,混迹夜店私生活可以用乱来形容,后来得了性病,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时候,看到了那绝世天仙的书。

  然后拿去来看,一看就各种各羡慕其中的女主,后来穿越了,上辈子她那般惨,穿越自然是补偿,同样是穿越女余沫儿可以做女主,左拥右抱自己也可以,而且更加好。

  比起那心思单纯玛丽苏,自己半点不会输给她,亦菲菲咬了咬嘴唇,看着那古零鈅,看的古零鈅发毛,就在要走时,看到余沫儿走来。

  “大师兄喝点茶吧,”余沫儿一身白衣清冷,古零鈅不得不说这女人变化如此大,为毛没有人发现?

  以前是俏丽可爱的,现在成了出尘绝美,这差距都没有人看到,真瞎眼了,古零鈅接过余沫儿的茶喝了一口。

  余沫儿羞涩接过茶杯,目光淡淡一扫那亦菲菲,然后退下了,亦菲菲咬了咬牙,贱人你别得意,“大师兄……”

  亦菲菲跑过来,给古零鈅擦汗,神态亲昵自然极了,看的岆宭派其他弟子,一个个都在要手绢,因为一个是耀眼的罂粟,一个是出水芙蓉花。

  眼前的古零鈅左拥右抱,怎么看都让人羡慕妒忌恨,古零鈅如果知道那些人的心思,一定会哈哈笑了笑,眼前无论是亦菲菲,还是余沫儿都是食人花。

  别认为她不知道,这二人压根就在较劲,而她不过是较劲的战利品,前世这陌子兮便是在这二女的较劲下牺牲的。

  陌子兮喜欢亦菲菲,余沫儿弄死他,喜欢余沫儿亦菲菲,抱着那得不到就毁了的心思弄死他,二个都得罪了,身败名裂的弄死他。

  宝宝苦宝宝好无辜,他就想做一个美男子,古零鈅感受到对方的情绪,憋屈!

  “如果二位师妹闲的没事干,不如师兄陪你们练习一下,”古零鈅看了看这二人道,这眼睛都要杀人了,真的没问题吗?

  “师兄肯菲菲自然乐意,”

  “沫儿也一样,”

  二人都答应了,古零鈅也不客气,直接让人给剑二女,然后……“别说师兄欺负你们,一起上……”

  这话让二人咬了咬牙,然后一起上去,攻击的人明着是古零鈅,暗地里却在下面斗,古零鈅一看到这一点目光一冷,一出手就挑了二人的剑。

  “岂有此理,看看你们到底在干什么?初学者都比你们好……”二女较劲,没有将古零鈅的话放在心上,古零鈅语气严厉道。

  “我不管你们有什么恩怨?别在这斗,如果下一次在被我发现,禁闭三天,另外……给我练入门剑,每个人一百遍,不然都别吃饭了,”

  古零鈅不承认自己是公报私仇,让人抬了椅子来,坐在哪里看二人练剑,二女都不甘心,不过不敢违抗古零鈅的命令,只能够拿着剑在哪里练。

  余沫儿拿着手中的剑,开始挥舞嘴唇却咬出了血,低着头目光阴暗,今日的耻辱百倍还。

  亦菲菲也气急,气古零鈅不给她面子,都不过是一行文字,敢在自己面前拿乔,哼……等着总有一天会让他后悔的。

  古零鈅不动如山,却将二女的一切都看清楚了,亦菲菲这人无可救药,余沫儿说白了,也是一个受害者,虽然前世品行不端,朝三暮四男人一堆,却也算三观正常。

  而亦菲菲简直就是有报复社会的心理,一有不顺就动杀心,抱着书中的人,都不过是一行文字,死了也就死了,着实恶劣压根不将人当人。

  二女挥舞着剑,古零鈅模样让她们听,不给二人教训,真不见她这师兄放在眼里,哈哈……你们要斗法可以,却别牵扯算计她。

  等挥完剑后,古零鈅让二女回去,亦菲菲跟余沫儿走了,亦菲菲走的时候,那神情都沉甸甸的,不过掩饰的很好,余沫儿身心疲惫,没有跟对方斗。

  也是拖着疲倦的身子回房间,回到房间后,看着自己那吊坠上的全家福,咬着嘴唇快要哭了出来,她还是想回家。

  二人的心情各自不同,古零鈅处罚了二人,二人也收敛了很多,没有在一看到古零鈅就上前掐对方。

  见这没有古零鈅也没有找二人麻烦,而是专心师弟妹们练剑,做好一个大师兄的辈分。

  至于亦菲菲算是小师妹,在练剑的时候,时不时爱偷懒,喜欢投机取巧,余沫儿则是咬着牙坚持了下去,看到这一幕好坏也分的差不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