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48 重生与穿越我是男炮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大师兄我肚子疼,”亦菲菲捂着肚子,跑古零鈅身边,媚眼如丝红唇一张一合,身子微微弓着,那****都若隐若现。

  是一个男人看到这一幕都会有反应,问题古零鈅是女人,正经八百的女人,“累了就去休息……”

  被这话一说,亦菲菲顿时脸色难看,她自认为勾引男人,不说手到擒来,却也是千依百顺,却想不到这男人是木头。

  不是说若隐若现最好勾,书中女主就是这样勾搭上的,为什么道自己就失败了?

  却不知道故意而为的,跟无意的差很多,初遇余沫儿的陌子兮,是被对方单纯天真所感,渐渐爱慕上了,而亦菲菲心思不纯,这也为什么上辈子得不到对方的爱,反而要用傀儡术去控制对方。

  余沫儿一看到这亦菲菲勾引不成,顿时冷冷笑了笑,抬起头看向这古零鈅抿了抿嘴,她喜欢这男人,从一开始对方救下自己就喜欢了。

  对方很有责任感明明说好了喜欢自己,第二天却跟亦菲菲勾搭在一起,果然男人都是靠不住,余沫儿目光闪过一抹怨恨。

  古零鈅模样去理会,而是让大家练剑,去找了余掌门,余掌门一见到古零鈅来了,便让对方坐下,“子兮这是天谕派的上官契,这一次来是打算联合岆宭派,抓拿采花大盗,”

  采花大盗古零鈅知道,上辈子是陌子兮去抓的,不过去了二个拖油瓶,一个是余沫儿一个是亦菲菲二人都跟了去,余沫儿被采花大盗抓去,亦菲菲暗中搞鬼拖住陌子兮。

  试图让这采花大盗玷污了对方,好在上官契救下,却想不到余沫儿中毒,双双发生了关系,亦菲菲得知大怒。

  故伎重演对陌子兮下了傀儡咒,控制了陌子兮,让陌子兮去暗杀上官契,最后被揭露,成为所有人眼中的败类,那时候的陌子兮成为了傀儡,只会按照亦菲菲的话做,半点不会解释。

  便逃遁而去,中途亦菲菲还没有放过陌子兮,利用陌子兮去一次次祸害余沫儿,余沫儿见此大怒,直接弄死了陌子兮,而那时候二女都分别有着自己的后宫团。

  余掌门在陌子兮出事情后,就一直觉得不对劲,便暗中调查,发现这亦菲菲跟余沫儿联手祸害了自己的徒弟后。

  打算为自己的徒弟证明清白,却想不到反而被亦菲菲余沫儿联手杀掉,那是二女最后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联手。

  “陌兄……”上官契对古零鈅拱手道,古零鈅轻笑点了点头,便坐在椅子上。

  “子兮你这一次打算带何人去?”余掌门知道自己这徒弟少话,便问道,这徒弟他是最喜欢,不仅仅是是因为对方是自己好友的儿子,更加重要的是对方得去天赋了得。

  “人多了碍事,自然是我与上官兄一同去,”古零鈅不会带人,至于那二个女人,跟来了她也有办法解决。

  事情商量好了,上官契也告退,古零鈅便回去准备,余沫儿跟亦菲菲知道后,自然都跟去,亦菲菲是看原著,知道在途中余沫儿会遇到一个很出色的男子。

  而余沫儿去则是打算抢回自己的东西,二人虽然道不同,算计却差不多,古零鈅第二天骑马出城,身后的跟屁虫都跟来了。

  “陌兄好像有人跟着我们……”上官契看了看这古零鈅道,这岆宭派的大师兄,果然冷傲一路上都未曾说一句话。

  “那就等着,”知道这二人要来,那她不介意等着,她说实话不放心这二个女人离开自己眼皮子底下。

  亦菲菲跟余沫儿没有想到,路上会看到古零鈅在等他们的一幕,一看到陌子兮,“大师兄……”

  二人都乖乖下马,有点怕古零鈅的目光,“你们胆子真越来越大了,师傅没有同意就下山,看来你们翅膀硬了,打算远走高飞了,”

  “师兄没有,我们就是想帮忙,”二女异口同声道,在加上入木三分的表情,上官契信了,古零鈅却打死也不信。

  这二个女人到底脑袋是不是坏了?就这么想男人?余沫儿也是,男人被亦菲菲抢走就抢走,你丫丫重生回来就为男人吗?

  亦菲菲更加如此,穿越前得的是性病,穿越后还不改,朝三暮四就不怕在得一次?

  “哼,回去在教训你们,”这二个女人送回去是不可能,不过话却要说,免得她们越来越放肆。

  二人看到古零鈅不送他们回去了,更加高兴的要命,亦菲菲看了看余沫儿,在看了看上官契,书中上官契好像不是这一次出现,难道因为自己穿越剧情提前了?

  不过没关系,上官契也是男主之一,自然怎么可能放过,要知道余沫儿的男主,可是分为好多种,有高冷禁欲的,有邪魅万千的,成熟稳重的,正太可爱的,霸气冷傲的。

  而眼前这上官契便是那成熟稳重的类型,余沫儿自然看到亦菲菲的目光,上辈子眼前这男人,便被亦菲菲收为后宫,这一次……哼……

  余沫儿目光一冷,只要亦菲菲想要的,她都不会放过,更何况这男人本来就该是自己的。

  上官契觉得这二个女人的目光毛毛的,占有欲有势在必得有,虽然他往日也接触过,只是……从来没有这二个女人那般明目张胆。

  不过上官契素质好,一路上无论这二个女人目光在狠在盯的紧,他都是不动如山,下马就去安排房间,却看到这余沫儿跟亦菲菲二人,下一个马进一个门都几乎打起了时。

  顿时忍不住看向这古零鈅,古零鈅不过是让人牵马的功夫,就看到这亦菲菲跟余沫儿,又要打起了了,便冷着脸,扫了二人一样。

  这时候二人才收敛一点,吃饭时候,亦菲菲目光不断往周围看,看到一个带着黑色帽子的男人时,顿时冷冷笑了笑,看了看这余沫儿,哼,让你成为破货看看还有谁喜欢你。

  “上官哥哥……”亦菲菲贤良淑德的给对方夹菜,却想不到余沫儿也淡笑端茶,一瞬间空气中又发出火药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