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49 重生与穿越我是男炮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上官契看到那菜,嘴角抽了抽,“多谢姑娘……不过在下吃饱了……”

  另外那一杯茶也没有喝,上官契都不知道这二个女人在干什么?如此明争暗斗有用吗?

  他算明白了这二个女人压根就不喜欢自己,眼里有的不过是争强好胜,想要得到自己而已。

  尤其是这亦菲菲,那目光内的占有欲跟挑衅,白生生的浪费了那一张脸。

  亦菲菲见对方不给面子顿时有点生气,不过余沫儿却温和的笑了笑,便将茶杯放在对方面前。

  亦菲菲咬了咬嘴唇,冷冷的笑了笑,古零鈅看到这二女争斗并没有放在心上,事后几个人都会房间睡觉了。

  夜里余沫儿躺在床榻上,想到上辈子自己的凄凉,整个人都恨的要命,恨陌子兮,恨那个男人此刻的一脸无辜,恨对方那一脸无事。

  凭什么?他做了那些害自己的事情,背叛自己的事情,凭什么就自己记得?亦菲菲那贱人陌子兮那畜生,凭什么……

  此刻的余沫儿恨二人,恨二人忘记了一切,恨眼前这所有,咬了咬牙不让自己哭出来,她一定会让二人不得好死。

  “嘻嘻……小美人……”突然发觉内传来了笑声,听到这笑声的余沫儿立刻一惊,却在下一秒整个人都被弄晕了过去。

  余沫儿心知道不好,难道是采花贼?古零鈅一听到动静就起身,就被亦菲菲拉住了。

  “大师兄……”亦菲菲拉住对方,她才不要让那贱人得逞,就让她名节败坏,看看那贱人日后怎么活。

  古零鈅知道对方的行事,“滚开……”袖手一挥就将亦菲菲甩开了,虽然说二个都是半斤八两。

  只是比起这亦菲菲而言,那余沫儿简直就是一个好人,最少余沫儿不会滥杀无辜,最少余沫儿是有仇报仇。

  而亦菲菲那?这女人压根就是在报复社会,只要一有不顺心,就想让别人家破人亡哪一种,所以二者比起来亦菲菲简直就是让人恶心的蛆虫。

  亦菲菲被甩开了,手被磨破流出了血,整个人都愤怒的要命,咬了咬嘴唇,陌子兮是你逼我的,别怪我。

  本来不想做太绝,既然他非要自己如此做,那自己只能够用蛊毒傀儡术控制对方了。

  古零鈅不知道对方的想法,知道了也无所谓,他要做的便是……揭穿这亦菲菲的真面目。

  古零鈅追击而去,就看到上官契也在,而此刻上官契就下去了余沫儿,只可惜余沫儿中毒了,在上官契身上乱摸,是一个男人都受不了。

  “陌兄误会……”就在上官契要忍不住时,就看到古零鈅站在不远处,立刻便推开怀中的美人,刚才鬼使神差他就差一点跟对方好上了。

  “我没有误会,”古零鈅走过去然后从怀中拿出一颗药,塞进对方的嘴里,在用匕首往对方手腕上一划。

  鲜血就留了出来,“陌兄你这……”上官契微微一愣,古零鈅模样理会对方,而是给对方解毒。

  余沫儿昏昏沉沉的清醒了过来,就看到自己衣服时,顿时啊……了一声,“别看了,没有发生任何事情,”

  听到这话的余沫儿微微一愣,就看到这古零鈅站在不远处,顿时抿了抿嘴,怨恨的看着古零鈅,古零鈅也没有打理对方。

  “回岆宭派吧,”采花贼被这上官契所杀,此刻留下也没有道理了,余沫儿听到这话点了点头,呆呆的跟在对方身后。

  她没有想到救自己的人话是陌子兮,所以此刻心思很复杂,对方前世背叛自己的事情,对自己好的事情,一件件都在回荡着。

  月色下盯着对方离去,余沫儿突然想问,问为什么?上辈子为什么要背叛自己?明明说好了喜欢自己的,为什么早已经就跟亦菲菲好上了?

  只是话道口中的余沫儿终究没有问出来,回到客栈后,亦菲菲便在不远处坐着,一看到二人回来,而余沫儿有衣衫不整时,亦菲菲那目光几乎要吃人。

  因为亦菲菲认为这陌子兮跟余沫儿发生了关系,却不知道压根就什么事情也没有放松过,上官契拿人头去交差了,自然没有跟着回来。

  “我回房间睡觉了,”余沫儿有点累了,不愿意跟亦菲菲在斗,亦菲菲却将那当成了挑衅,那指尖狠狠的掐在掌心。

  “我也去睡了,”古零鈅不理会这亦菲菲,而是自己回房间睡觉,第二天古零鈅便带着二女会岆宭派,一路上余沫儿都低着头。

  就好像受到了打击,在想事情,让人看不清楚半点情绪,也唯独亦菲菲靠近古零鈅时,目光才会出现复杂怨恨,说不清的情绪。

  回到了岆宭派,古零鈅就去交差了,亦菲菲跟余沫儿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余沫儿躺在床上哭啼着,哭自己没有用。

  就是因为对方温柔点,就是因为对方救了自己一点,就对前世的事情产生了怀疑。

  余沫儿哭,亦菲菲却面容扭曲的要命,“陌子兮……哼……你等着,”

  夜里的古零鈅一个人在练剑,却想不到突然想睡,然后整个人还未曾走几步,就晕倒在草地上。

  等醒过来的时候,就看到周围有着烛光,而此刻在不远处站着的人影,便是那亦菲菲了。

  “你……亦菲菲你要干什么?”古零鈅愤怒道,那神情带着不解,当然如果此刻清楚古零鈅的人,自然可以从对方目光中看出狡诈来。

  “干什么?谁让你眼睛瞎,我哪里不如余沫儿那贱人了?她不就是家室好过我,不就是上过大学,只是那贱人哪里好过我了,”

  是啊,那个贱人哪里有自己好了,自己从小到大凭什么都不如那贱人?

  凭什么对方穿越就是女主,不争不抢就有美男送上门,而自己却要一步一步的谋划,而她那?

  自己怎么设计都没用,最后还是对方得到了好处,凭什么?都是穿越的,凭什么对方得了好处,她不服气,哼陌子兮不是男一吗?那自己便先抢了这男一,让对方做自己的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