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50 重生与穿越我是男炮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亦菲菲你这是以下犯上,”古零鈅厉呵道,亦菲菲却笑的扭曲,阴森森的看着古零鈅。

  “以下犯上?陌子兮你知不知道,你们在我眼中,不过就是一行文字,算个屁的人,你这些低贱的文字,凭什么看不上我?我比那余沫儿好,那余沫儿算什么贱人****,朝三暮四男人一堆……”

  亦菲菲越骂越起劲了,听到这话古零鈅冷冷暗笑,“你说什么?不清不楚……我看你是疯了……”

  “你才是疯了,不过告诉你也无所谓,反正……一会你就要成为我的狗了,我告诉你,你们所在的世界是一本绝世天仙的小说中,而你就是里面的男一号,那余沫儿便是女主,你们都不过是她的附属品而已……”

  也许是因为马上就要让古零鈅成为傀儡了,这亦菲菲半点都不顾及,将一切都说了出来,这书就绝世天仙,余沫儿是高中毕业证刚刚入读大学的学生,却在一次野外活动摔到了这世界。

  被陌子兮所救,与陌子兮相爱,后因为失踪遇到上官契,跟上官契发生了关系,因为误会跟各种各的狗血,余沫儿成了不少男人的女人。

  后来的一句话都是很玛丽苏,舍不得所有人,没办法放弃于是一群人搞了np,头号男主自然就是这陌子兮了。

  听到这一切古零鈅笑了笑,“你告诉我这些,难道就不怕我说出去,还是你太自信了……”

  “说出去,你怎么说出去……我告诉你,这是我意外得到的傀儡术,只要我在你身上用了,你就会是我的狗,我让你做什么?你就会去做什么,包括杀了那贱人哈哈……”

  “一想到陌子兮你成为我的狗,然后去杀余沫儿那贱人,我就高兴了,凭什么所有好的都让那贱人得到了,凭什么……”

  亦菲菲疯狂的笑着,却并没有看到古零鈅那冷漠的目光,淡淡的看着那亦菲菲,“所以你就是为了这事情算计了陌子兮跟余沫儿……余沫儿你听到没有……”

  这话让亦菲菲微微一愣,回过头就看到这余沫儿站在不远处,那目光都几乎扭曲了起来,整个人都怨恨不已,“是你,是你对大师兄下了傀儡术是不是?”

  余沫儿恨啊,她一直很陌子兮,认为陌子兮背叛了自己,回来就想杀对方,只是此刻听到那一席话后,余沫儿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了起来。

  那个男人……她此时此刻回忆了起来,哪一天对方那一剑下来,目光却带着自己看不出的寒意很悲伤,嘴张了张,“沫儿快跑,”

  是啊,他叫自己快跑,叫自己快跑,只是自己一直都认为那是自己的幻觉,一直都恨着对方,只是此刻才发现,自己恨的人该是自己。

  情何以堪,恨了一辈子的人,在最后才知道对方是最无辜的,最该恨的人是自己,恨惨了爱过了,最后自己却是一个喜欢,余沫儿心疼的要命。

  是自己连累的他,如果不是自己,对方不会被做成傀儡,被对方控制住,亦菲菲没想到余沫儿会出现,整个人都呆了。

  “你们算计我……”亦菲菲那目光扭曲,知道自己被算计了,古零鈅丢掉那绳子。

  “恩,如果不是你亲口说,余沫儿是不会相信我,所以才需要你来说出这一切真相……”古零鈅道。

  亦菲菲整个人退后了一步,“哼……知道了又如何,我还是可以将你变成傀儡……”

  说着便出手,却被古零鈅一掌拍飞了,亦菲菲被打飞了,整个人吐出了一口鲜血,知道赢不了二人,当机立断就跑。

  余沫儿此刻也没有去追,古零鈅更加如此,从刚才看来,那傀儡术对方就一副,所以这一次被毁了,下一次在想控制别人那压根就不可能了。

  “你也是重生回来的?为什么不说?”余沫儿质问道,古零鈅却淡淡看了看对方一眼。

  “说了你会信吗?余沫儿我杀你一次,你杀我一回,我们二个互不相欠了,如果你认为有愧疚,那便用从此不相往来做补偿吧,”

  听到这话的余沫儿整个人蹲在地上滔滔大哭了起来,哭的稀里哗啦,她是真喜欢陌子兮的,如果不喜欢就不会那么恨了。

  只是从对方口中听来,她知道自己以后男人会很多,在想到刚才对方说的话,是啊……如果对方不是重生的,那这一次自己一定会杀了他,也就是说他们二清了。

  古零鈅听到那哭啼的声音并没有回头,而是直接转身离开了,余沫儿哭了很久很久,第二天便告别了岆宭派,她知道自己没有脸留在岆宭派了。

  她知道这一切的祸事都是自己惹出来的,所以要自己去处理,古零鈅看着对方策马而去,心有点疼着,却又带着解脱。

  陌子兮是很喜欢余沫儿的,从救下对方时,这女孩就跟在自己身后,一天一天叫自己师兄,甜美的笑容,朝气蓬勃的阳光,都是那般让人向往。

  只是陌子兮却怕了,怕的不敢靠近这女人,她的心很大很大,装下的人太多,而陌子兮的心很小很小,就独独有对方一个人。

  二次的死亡让陌子兮懂了很多,这女人终究不在他可以想的存在,跟对方在一起,无论是岆宭派还是自己,都会有着无数的劫。

  如果真是这样,那放手吧,让对方远走高飞,往日的一切心结,虽然解开了,却还是留下了伤疤,总有一天会被解开,会在一次做疼。

  唯有永不见,才是最好的选着,所以陌子兮解开了这恩怨,让对方离开,余沫儿回过头看着那岆宭派,目光闪过那泪花。

  终究未曾在停留,二世为人的她,早已经不是孩子了,动的太多,这陌子兮因自己死了二次,而自己也没必要在纠缠了。

  恨也吧,怨也吧,让这一切随风而去,只是另外一个贱人,她却会天涯海角的追杀,因为是那个人毁了自己最美的初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