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52 影帝的炮灰女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在一间度假别墅内,华印阳看到手机响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拿起手机,“什么事情?”

  这时候他最讨厌有人烦着自己了,很快另外一边的人道,“华哥李姐生气了,她说你不回来,她找人代替你,华哥你快点回来,李姐好像知道什么苗头了,”

  听到这话的华印阳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没用的东西,你们这么做事情的?不是让你们瞒着吗?要是李姗闹上了,你们……算了等我回去处理,”

  虽然这事情有点麻烦,不过想到往日李姗那痴汉的模样,华印阳也就没有担心了,大不了回去牺牲一下配陪陪那老女人。

  这会不远处有着一个女子,一张美丽的脸,秀眉如画的柳眉,清澈的眸色如汪泉,身上散发清丽脱俗,不食人间烟火的独特气质。

  不得不说眼前这女子很美,轻纱遮盖那玲珑曲线,斜斜的靠在那席梦思上,小嘴嘟着显得更加魅惑。

  “华印阳你什么时候才甩了那老太婆,那老太婆都大你三岁,你要她干什么……她知道就知道了,管她去……直接借势甩了,反正你现在不靠她也可以,”此女是柳月影很诗情画意的名字,跟她人也很配。

  柳月影是这华印阳的初恋情人,后因为华印阳太穷了,便甩了对方,没想到这华印阳有李姗帮忙,在短短几年内,就平步青云。

  离开影帝一就才那一步,要钱有钱要权有权了,人也帅气又名声在外,这柳月影自然是心动了,在加上华印阳回头倒追,很快便勾搭了在一起。

  “宝贝,不是我不想,而是……你也知道李姗现在势头正火,我还要靠她,宝贝在忍耐一段时间,更何况我也没有说你……”

  华印阳哄着柳月影道,轻声细语在加上那温和如王子的气质,让这柳月影点了点头,靠在对方怀中,“可我好想你,你不知道那老东西……天天逼我,我恨不得立刻离开……那老东西不肯……”

  柳月影说的很可怜,将自己说成了悲剧女主,她被那外交官逼婚,各种各的惨,让这华印阳听的心疼极了,此刻一听到对方的话。

  “宝贝你别怕,等我的事业在上一层楼,我们在想办法……到时候我甩了那老太婆,你甩了那老头……”二人说着又是一段春光。

  事后这华印阳走的时候,还是依依不舍,柳月影则是楚楚可怜的送别,等华印阳走掉了,这柳月影立刻打电话,“亲爱的,你在哪里?”

  “宝贝我在a国出差,如果你一个人无聊了,我保险柜有些钱,你自己去玩等我回来……”

  “恩,亲爱的我等你,可别让我等久了亲爱的……”如果华印阳在的话,恐怕会吐血了,刚才跟自己柔情蜜意,转眼就跟别人亲爱的了。

  华印阳让人定好了机票,看着手机上的柳月影,整个人都喜滋滋的,当年的初恋终于又回到了自己的身边,无论如何他都要抓住。

  至于那个老女人,自己陪伴了她五年了,她也该知足了,华印阳目光冷冷的,半点也没有阳光王子的气质了。

  古零鈅知道这华印阳去旅游时,嘴角冷冷的笑了笑,旅游她看是跟柳月影约会了,这男人……靠着李姗,却又嫌弃对方。

  古零鈅喝了一口咖啡,看了看这华印阳的联系人,挥了挥手……“滚……明天他在不回来,我李姗可以捧红他,也可以让他去死,滚……”

  古零鈅的话半点也不客气,听的对方冷汗直流,古零鈅拿着太阳眼镜,在带上帽子,便出了大门。

  “这李姐的气场真越来越强大了,我的快扛不住了,”铁娘子不是白叫的,就刚才那气场吓的他脚软。

  “你别说,这华哥也不道德……”

  “别说了,让李姐听到了,指不定扒皮,最近华哥就是偷吃的太严重,才让李姐怀疑,现在就希望华哥可以糊弄过去,”

  古零鈅不理会那些人的谈话,而是出门开车,便打算离开,华印阳……柳月影这一对狗男女,她倒是要看看,二人有多情深义重。

  古零鈅开车,很快就回到了自己的宿舍,便打开电视看电视剧,却想不到出现的人,就是这华印阳,电视上的对方是一脸阳光的在撩妹。

  不得不说这华印阳颜值很高,无论是气质还是其他,都很出色,这也是为什么李姗当年会看上对方。

  不过……当年李姗看上了对方,却也没有终点培养,却想不到这华印阳倒追了李姗二年,那二年李姗身子不好。

  对方鞍前马后,彻底让李姗动心了,李姗这人那是不动心则以,一动心就会死心眼到底,一心一意的为对方着想。

  只是她却从来没有想过,那男人的狼心狗肺,最后意外放心了,二人直接动杀机,一想到这一点古零鈅看到那电视上的人,都感觉到恶心了起来。

  然后直接关掉,上网调查了一些事情,因为有李姗保护,这华印阳过的可是顺风顺水,加上李姗在业界有权威在,不少人都会给对方几分面子。

  所以这负面新闻是少,都让李姗遮盖了,一看到这一点古零鈅靠在椅子上,这可不行,对方评论太好了,对自己可不利。

  当着草帽太阳眼镜,便拿着包出了门,她得自己营造新闻出来,最少在曝光的时候,那一对狗男女是要被千夫所指,而李姗却是所有人都同情的存在。

  古零鈅想到这一点便出门了,开车打算出门调查一些事情,却想不到才出门,就听到不远处有人在哭喊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的宝宝……你别动,妈妈这就上来……宝宝……别动……”很快就看到有着一个娃,夹在那空调箱上,还时不时的爬在。

  下一秒就直接往下掉了起来,一看到这一点古零鈅想也没有想便直接出手了,十楼落下的孩子,直接被人接在三楼三,那一刻的相片被捕捉到了,一瞬间轰动了整个媒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