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53 影帝的炮灰女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看着那头版头条,有种头大的感觉,当时看到孩子掉下来了,想也没有想就接住,事后知道掉马甲了。

  立刻将孩子放下就跑,却没想到那个手那么快?捕捉瞬间,这还让不让自己出门了。

  报纸上此刻写的是,“女侠从天降,英勇救下小女孩,”下面还有标题,“靠……这是鸟人吗?三楼直落毫发无损,这简直就是轻功啊。”

  古零鈅看到这一切丢下那报纸,好在自己带着墨镜跟草帽,所以此刻换了衣服出去,应该没有人可以认定自己。

  咚咚咚……就在古零鈅要出门时,却听到敲门的声音,起身走过去,看了看那门口,就看到华印阳在门外,“亲爱的……想我没有……”

  不得不说真人比相片好看,尤其是那笑起来时有着酒窝,却又不失风度,整个人看上去格外阳光容颜,跟李姗成对比。

  李姗从小因为家里重男轻女,所以比较争强好胜,在加上家境问题,性子孤僻的很,性格阴影跟这阳光成对比,有人说过内心阴暗的人。

  是很容易就会被光芒吸引了,李姗就是如此,她被眼前的光吸引了,所以不自觉靠近,却想不到……她因为太靠近光,因此被不灼伤了。

  “宝贝这是怎么了?不高兴吗?宝贝……抱歉了,我去旅游没有带上你,不如你选一个地方,下一次我带你去,海岛……”

  华印阳看到对方的目光沉甸甸时,顿时知道这一次有点难哄了,便笑眯眯的走到古零鈅面前,手放在对方的肩膀上,整个人显得亲密极了。

  “宝贝我好想你……”身子在古零鈅身上摩擦,那气轻轻吐在那颈部,古零鈅感觉到恶心,就推开了华印阳,华印阳带着无辜的神情看着她。

  古零鈅不得不说这男人,不愧可以做影帝了,这戏特么的入木三分,如果不是自己知道了这是什么货色,一早就被骗了。

  因为无论你从他的目光,还是从他的表情都没办法看到对方眼眸内的厌恶,就仿佛你真是他的宝贝一样,只可惜他连李姗都杀了,那可不止厌恶了。

  华印阳看到对方坐在一旁,神情懊恼一闪而过,他还要靠对方给自己拿通告,还要靠对方给自己打名声,可不能够这样丢了。

  “宝贝……”华印阳跑过去抱住古零鈅,却被古零鈅丢开了,古零鈅扫了对方一样。

  “别宝贝了,干活……”听到这话华印阳收起那笑容,便点了点头,古零鈅丢了一份通告给对方。

  “这是下个月的通告绝恋轻尘,你去一下……”听到这话华印阳看了看那通告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宝贝这通告不太好吧,我怎么可以去演着玩意,一点市场也没有,”华印阳有点生气,气对方给自己乱拿通告。

  这绝恋轻尘,一口就是一部虐爱,现在的人都喜欢小清新,他才不要去演这不入流的虐爱,的确在这世界上,不流行虐心爱恋。

  以往的虐心都很收视率差,此刻这华印阳嫌弃也是自然,前世这李姗接下这戏,也是好说歹说,对方才去的,去的时候就好像李姗欠了他几百万。

  后来大红大紫了,对方才一副你英明的样子,古零鈅倒水喝了一口,淡淡一扫对方,“这绝恋轻尘,你不去也可以,只是你别后悔,这市场很大,在爱小清新,吃多了也会腻,想要换口味,你自己看着办,这人的气质符合你,我才挑选的,戏不仅仅是要好的剧本,还要人对,如果人不对,剧本在好,到手上也就是垃圾了,”

  不知道为什么华印阳觉得对方在含沙射影,却偏偏找不出来,只能够看了看这剧本,后咬了咬牙,“好我去,”

  对于这李姗他有着一定的信任,这女人虽然管的严厉,试试不许却不得不说,对方很有一套,尤其是看人看戏。

  她选中的一般都是十拿九稳,眼前这戏自己也可以去试试看,如果失败了大不了,就白白演了,一想到这一点华印阳便下定决心了。

  古零鈅看了看华印阳,“宝贝我们叫外卖吧……刚才我定好了外卖……”

  华印阳过了一会道,说道吃外卖,那是华印阳怕被拍到,而李姗也顾忌对方的名声,所以向来都不会做出那些坏对方名声的事情来。

  不过这一次……“不用了,我在xx酒店定了位置,去哪里吃……”

  “宝贝你不是怕人发现吗……”华印阳一下子就跳起来了,他可不想跟这女人的事情被曝光。

  “没关系……更何况就算曝光我也有办法,”古零鈅冷冷道,李姗不苟言笑,古零鈅对这男人也笑不出来,所以说话的语气十足像。

  华印阳被古零鈅的话说的有些生气,不过看到古零鈅出门了,也不得不拿起帽子将自己包裹住,然后出门吃饭了。

  一路上这华印阳都没有说话,那模样就好像生怕别的发现了他们,古零鈅冷冷哼了一下,并没有多言,便开始开车了。

  等道了饭店后,古零鈅点了一些吃食,这才坐在一旁开始吃了起来,“这戏你要专心点……”

  华印阳听到这话点了点头,脸色是乖乖的心里却恶心这古零鈅,该死……当他什么了?

  每一次都说一堆,这是看不起自己吗?哼……自己已经是大明星了,这老太婆一天到晚就知道叫,该死……

  古零鈅感受到对方的情绪,却并没有多言,而是吃着那菜,等过了一会这才起身,上了一趟洗手间。

  等上洗手间时,便让那服务员倒茶,回到这房间时,却听到一群人都在议论纷纷着昨日的事情。

  “看到没有,这才是高手,像那些用吊杆的,哪里是高手,这果然是应了那一句,高手一出,就知道有么有了……”

  “你得了吧,那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在做戏,指不定就是批图,假的……不过你说着是怎么回事?未来影帝跟某某官妇出游,还有一张侧脸照片……看看……这才的大新闻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