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59 影帝的炮灰女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看着那视频,眼角下就有着泪水,李姗付出了多久,爱的多深看就疼的多厉害。

  李姗不可以因为死过一次就让爱烟消云散了,如果没有爱过自然不会疼的厉害。

  她为了这男人几乎牺牲了一切,最后对方要杀自己,从新来过也没办法抹去那一切的经历。

  看到此刻那视频,跟各种各样的评论,李姗的心好过些了,因为古零鈅的营造,此时此刻的李姗几乎是让所有人同情的存在。

  让所有人都不敢去刻意触及的存在,骂的人都是华印阳跟那视频女主柳月影,各种各样的谩骂,还有人玩人肉搜索。

  找到了华印阳后,动手的有丢臭鸡蛋的有,青菜鸡蛋都因为这事情直接飙升了一个价位,因为鸡蛋在那一刻的用处是砸影帝。

  看过网络动态后,古零鈅用纸巾擦了擦眼睛,便起身喝了一杯酒,突然电话就想起了,“李姗这事情你是不是早知道了?”

  打电话来的人是赵福,赵福回去就调查了一切,很快发现里头有古零鈅牵线,古零鈅听到这话,“恩……”

  “李姗你太够意思了,你这是让我丢脸,你为什么不事先跟我说一下……”赵福很愤怒,看了看地上的女人,一脚踹了过去。

  “贱人,你让我丢人,老子一会收拾你,”说着又对着电话道,“李姗我要见你……”

  古零鈅点了点头,“好,明天八点xx饭店……”

  约好了时间,赵福就看向这柳月影,然后蹲下身子,“臭****……老子认为你清纯,娶你给你钱,给你好吃好喝,把你当菩萨供着,你看看……你怎么回报老子……贱人……你不是喜欢玩十八禁吗?老子以前心疼你,舍不得让你玩,这会你给我一套来,不然老子打死你……”

  柳月影泪眼婆裟的点了点头,不敢有半点反抗,被这赵福收拾过的她,此刻后悔后到肠子去了,恨古零鈅是自然的,只是……眼前她压根就没有心思去恨了。

  赵福折磨人的手段,让这柳月影痛苦不堪,却不敢言怒,哪一天柳月影被这赵福玩了十八禁,赵福一脸满足的离开了,柳月影却跟那破布一样丢在原地。

  第二天赵福跟古零鈅见面了,一看到对方……赵福就来气,古零鈅却诶无所谓的笑了笑,“赵哥何必生气,我也是刚刚知道的,”

  “狗屁,那摄影就是出你手,你还跟我叫冤枉,李姗老子的脸都丢到国外了……”赵福一脸的愤怒道,听到这话的古零鈅坐在一旁喝茶。

  “我知道这件事情让赵哥你火大,怎么打那一对贱人都没办法消气,我这里有着一个办法,不知道你同意不?”

  现在的华印阳就跟过街老鼠一样,走哪里都有人喊打,柳月影虽然没有曝光,只是认识柳月影的人,却也都心知肚明了。

  所以找赵福才恼火,赵福听到古零鈅的话,微微一愣眯着眼睛,“什么办法?”

  “办法很简单,这华印阳跟柳月影不是真爱吗?我们成全他……”听到这话赵福显然有些生气,这是什么鬼办法?

  “赵哥别气,我还没说完后面的话,”一看到对方脸色黑漆漆,古零鈅便连忙补了一句,“华印阳给你戴绿帽,你让他娶了柳月影,你在给他、带一辈子的绿帽,贫贱夫妻百事哀,他们不是真爱无双吗……那就成全他们,让他们在那贫贱中,慢慢的怨恨……人啊……死了就一了百了,活着才受罪,让他们活着的知道什么是错?那才是最重要的……”

  人死了就解脱,那太便宜这贱男渣女了。

  这话让赵福整个人都微微一愣,很快就拍桌子了,“好……最毒妇人心,李姗你果然是女人,老子就去办了,泥煤……让老子戴绿帽,老子让他成绿帽王,头跟身子都变绿,老子这就离婚,让他们结婚去……”

  赵福觉得这办法不错,这二人一旦过上那贫贱夫妻的日子,他就要看看那贱人怎么活?

  古零鈅出谋划策,赵福动手,当日华印阳本来躲着,却想不到被人从家里抓出来,直接跟那柳月影结婚,而且结婚证一瞬间被放到网上去了。

  当所有人看到这一切时,一个个大声破骂了起来,因为他们所有人都知道那女主人就是柳月影了,此刻这二人还敢顶风作案结婚,简直就是将他们这些吃瓜群众没在。

  只是等骂了一些日子后,柳月影出轨了,而且还是各种各的出轨,三天换一个男人,这惊呆了所有人,“……(?Д?≡?Д?)”

  这节奏太快跟不上了,才结婚就被戴绿帽了,这华印阳也够了,等后来吃瓜群众反应过来了,这压根就是打击报复。

  华印阳给别人带绿帽,人家直接让他带一辈子绿帽,而且还是不许脱下来的,吃瓜的观众表示,每天三炷香影帝走好。

  华印阳很命苦,自从哪一天视频曝光后,他就成为了过街老鼠,往日的朋友亲戚都远离了他,公司跟他解除了合同。

  出门都有人丢臭鸡蛋,这时候的华印阳也没有想到柳月影了,爱算什么?在这生死关头,亲爹亲妈都不重要了。

  他本来要找古零鈅,只是古零鈅压根就不见他,让他上天入地都无路可走,绝望……几乎接近死的绝望。

  却想不到突然有一天,有人将他揪出来,然后去了民政局,跟柳月影结婚,如果是以前他会高兴。

  只是那一刻他笑不出来,结婚后二人被丢回了房间,过了几天柳月影被带走,然后出轨了。

  华印阳看到那一切,恨不得要杀人,却不敢乱动,过几天柳月影有出轨了,华印阳更加整个人都绿了。

  却也知道了,这压根就是赵福的报复,他给赵福戴绿帽,赵福让他带一堆的绿帽。

  华印阳在日后的生活中,几乎是在跟柳月影撕逼度过,“都是你都是你,不是你勾引,我就不会出轨都是你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