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60 拯救男配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柳月影的怨恨,怨毒的看着华印阳,华印阳心里也气,就跟柳月影打了起来。

  当年的爱情,在此刻就成为了笑话,他们有的就仇恨,柳月影本来就嫌贫爱富。

  不然也不会抛弃华印阳,华印阳爱柳月影吗?谁知道啊……也许爱,也许爱的不过是那一份求而不得。

  二人天天大战,天天刷新了网络微博,最后还有人拿钱让这柳月影出台,柳月影这辈子也没办法跟华印阳离婚了。

  只能够哭啼着,各种各的出轨,最后得了性病,华印阳过的不好,就跟过街老鼠一样,别说演戏了。

  就算去别人哪里应聘,也没有人要他,最后也只能够去扫大街,人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。

  在这几年下来,华印阳后悔的要命,恨柳月影想着那李姗,想念对方的好,在十几年后没有人认识这华印阳了。

  华印阳看着那电视屏幕上的女人时,突然微微一愣,“这女人以前是我的,”

  身边的扫地大爷道,“别傻了,这么漂亮的女人怎么会是你的,做白日梦吧,”

  华印阳听到这话抬起头傻傻的看着,那一切他的认为是梦,他有着一个很好的爱人。

  为自己付出了一切,却不懂得珍惜,偏偏选着了那柳月影,等回过头时却早已经死去了。

  华印阳今生就跟柳月影死也没办法分开,无论多怨恨多仇恨,都被绑了一辈子。

  哪一天华印阳看到李姗嫁人了,四十几岁的她依旧光彩照人,带着笑容靠在自己喜欢的男人怀中。

  那一刻华印阳幡然醒悟,这是他瞎眼错过的女人,此刻真的不再是自己的了。

  当夜华印阳回家,柳月影穿的风骚,去接客了,华印阳看到后,便拿起水果刀,然后直接将柳月影按在地上捅了起来。

  “是你,是你害的我,如果不是你,我会风光无限,如果不是你,我不会变成大街上少垃圾的人,都是你的错……”

  柳月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怨毒的闭上眼睛,她也很想说,自己也是被对方害惨的。

  这一对怨夫妻,在华印阳疯狂下结束了,华印阳用小刀自杀,死的时候看到了前世的一切,他跟柳月影的事情被发现了。

  不过当时他们却当机立断杀了李姗,过了几年后他们对赵福下毒,一点一点掏空对方的身子,然后害死了赵福。

  他们是人生赢家,只是为什么会白不一样?柳月影跟华印阳恶有恶报,李姗一生中爱过一个人那就是华印阳,恨的最惨的也是他。

  因为对方的缘故,李姗不知道该怎么爱人了?多年后有着一个男人闯入生活你,他们的结合并没有爱情。

  当然她是如此,对方如何她不知道,只是婚姻中没有爱情,却一样可以过,她有着自然有着家。

  结婚一年后李姗生下了一个男孩,出了手术室时,看到那男人为自己焦急的模样,李姗突然觉得,人不一定要爱情才可以,有着另外一种感动也是可以让人心醉的。

  古零鈅看到那书后,合上了书,接收下一个任务,每一个男女主故事背后都有着一个悲剧男配。

  司言正经八百的男配,女主落难他相救,女主表白他接受,二人成亲男主来,女主一秒就哭,“司言我不想骗自己,也不想伤害你,对不起我不爱你,”

  古零鈅忍不住吐槽,你不爱人家?跟人家表白给屁,跟人家结婚给毛,拿人家开刷好玩吗?

  好吧,这一点就算了,后面女主跟男主闹翻了,女主来司言这里求安慰,跟怜惜。

  司言各种各照顾,男主后悔要回头,女主又一秒丢男配。

  男主恨司言抢女主,对司言毁容暗杀,各种各惨。

  后司言心灰意冷要离开,男主中毒女主哭着求救,“司言我不可以没有他……不可以……”

  靠……司言出力又出血,救活了男主,女主一秒丢下司言,跟男主相亲相爱,司言则是一个人死翘翘了,绝逼悲剧男配。

  当然这一次祈愿的不是男配司言,而是被女主唐圆圆占据身体的原主唐媛媛,要说唐媛媛惨,落水后被唐圆圆抢了身子。

  看着对方占据自己父母的爱,如果是这样唐媛媛不会恨,最多就是怨自己命不好,却想不到剧情急转直下。

  唐圆圆爱上了一个男人,后来男人杀了唐媛媛全家,家破人亡的唐媛媛,在自己的身体内哭,却没办法出来,只能够看着那贱男渣女恶心自己。

  唐圆圆顶着唐媛媛的壳子,跟杀父仇人各种各暧昧,一路上相虐相杀了下来,最后居然喜结良缘幸福美满了。

  而那司言,唐媛媛认识,是她小时候救过的小哥哥,却想不到唐圆圆冒名顶替装失忆,最后对人家各种各利用。

  唐圆圆怨气冲天,终于挣脱了那壳子去祈愿,“上天如果真让我死,我死而无憾,甘愿接受,只是我不服,那个女人拿着我的身份,顶着我的一切,去跟杀害我全家的人相爱,难道就是因为那不是她的父母,所以就算亲眼所见,也无动于衷?我的小哥哥儿时为我所救,凭什么被她利用……我不甘心……该我的就是我的,”

  古零鈅模模糊糊醒过来,就看到有着一个白衣上师在采药,那一刻轻风佛柳,如画卷走出来的仙人,身上背着那箩筐,神情温柔似水让人沉迷痴醉。

  “大哥……我受伤了求救……”古零鈅拉着对方的衣服道,一脸可怜巴巴的看着对方。

  “姑娘如果在下没有猜错,这伤是你自己弄得吧?!”司言走着走着,就被人拉住裤脚,就看到一个十四岁的小姑娘,一脸可怜兮兮的模样看着自己。

  不过看到伤后,司言一眼就猜到了,这是她自残所来,古零鈅闻言低头,“泥煤,_)大哥疼……下次不敢了……求救……”

  能不能好好上线?虽然说为了靠近对方,也要给一幅好些的身子啊,为毛又是尸体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