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67 拯救男配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唐圆圆一开始是挣扎的,只是渐渐地被秦绍的温柔体贴感动了,便心也越丢越快多,等她丢的没办法收回时。

  却想不到秦绍的初恋回来了,秦绍初恋是玉郡主,当年陛下为了联姻,便送这玉郡主去和亲。

  却想不到对方嫁去,不出一年就死翘翘了,此刻便被送回了这xx国,因为玉郡主是为国牺牲。

  所以回国会得到了厚爱,而且很快跟秦绍**了起来,处处陷害着唐圆圆。

  有一次玉郡主故意落水诬蔑是唐圆圆所为,“你不相信我……我说了,不是我做的,是她自己跳下湖的……”

  唐圆圆看着那秦绍道,秦绍搂着怀中那羸弱可来的女子,“闭嘴……毒妇……”

  一句话让这唐圆圆退后了几步,强忍着泪水,“我说了不是我,你爱信不信……”

  说着便扭头跑了,秦绍皱了皱眉头,心中有点难受,“对不起……秦大哥……是我让你为难了,”

  等怀中女子开口,却一瞬间消了,而是怜惜的安慰怀中的女子,玉郡主楚楚可怜的看着对方的离去,冷冷的哼了一下,秦绍是自己的,哪里会让出去。

  唐圆圆回到房间就要收拾包袱打算离开,却被府中的下人拦下,“姑娘王爷说了,你不可以离开……”

  “让开,这家没有可以容得下我的,我为什么不可以走……”她唐圆圆从来不是委屈自己的人,这男人如此薄情寡义,自己不要也罢。

  唐圆圆要走的事情,被这秦绍知道了,秦绍追了出去,就看到对方策马狂奔的离开,顿时便骑马追赶,一路上叫着对方。

  “你滚……我不要见到你,你滚……”唐圆圆心中刚烈,尤其是对于滚感情的事情,眼前这男人为了那个女人骂自己毒妇,她是受不了难受极了。

  唐圆圆策马狂奔,却想不到下一秒马失控了,吓的唐圆圆惨叫,秦绍一看到立刻飞身抱住对方,稳住身形不让对方摔下去。

  唐圆圆一看到对方抱住自己,怒道,“你走……你这负心汉,我为了你一无所有了,你杀了我全家,所有人都说我忘恩负义,不过我不在乎,我就在乎你……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的秦绍心是有点难受,他是喜欢这唐圆圆,如果不喜欢岂会见对方带在身边,只是这也仅仅是喜欢不是爱。

  “你听我说,圆圆……”秦绍搂着对方道,“我是有苦衷的圆圆你相信我好不好……”

  “我不要听不要听,”典型的琼瑶对白,唐圆圆扭头不要听,却被这秦绍一把抱住然后亲上红唇。

  “你放开我……放开我……你去找你的玉郡主……放开我疯子……”

  “我不放,你是我的……”二人在马背上争执,后又**的亲吻了起来,马背上的春光一片,事后唐圆圆跟对方回到了王府,秦绍对其疼爱有加。

  只可惜好景不长,没有挖不了的墙角,只有不努力的小三,这是前世流行的话语,此刻这玉郡主便是哪一个努力的小三。

  在玉郡主的努力下,终于将墙角挖了,唐圆圆大闹,反而惹对方厌恶,在跟玉郡主争吵时,不相信被推了一把。

  “啊……我的肚子……我的肚子……”唐圆圆捂着腹部,下一秒那血色就流了出来,秦绍回来就看到唐圆圆那凄惨的模样。

  “圆圆……”此刻对于那傻站着的玉郡主,压根就没有看一眼,便抱着唐圆圆回到了房间,立刻找大夫。

  只可惜孩子终究没有保住,玉郡主知道自己惹大祸了,便服小做人,对这唐圆圆端茶倒水。

  面对玉郡主的服小,这秦绍也消气了,后皇上赐婚,将玉郡主赐婚给了这秦绍,为侧妃。

  躺在床榻上的唐圆圆,顿时感觉心都在滴血,没有人管她,没有人理会她,她就跟那被丢弃的抹布,在也没有人在意了。

  “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”唐圆圆叫道,“我要回家……我要回家……你说什么苦衷我要回家……”

  心如死灰,喜欢的男人,宠着别人,对方推自己流产,却还要娶对方,一想到这一点唐圆圆整个人都疼死了。

  唐圆圆整个人都仿佛要死了一般,心越来越绝望,对于那人口中的苦衷,她越来越不相信了。

  人的灵魂在绝望的时候最脆弱,等唐圆圆闭上眼睛时,下一秒在睁开眼睛的人,却转眼间换上了冷酷。

  唐媛媛醒过来了,看了看周围嘴角嗤笑了起来,“好一个虐爱情深,唐圆圆啊唐圆圆你可有想过自己的身份?你用我的身子,为他生育,为他伤身你可考虑过我?”

  果然如还愿者所说,她因为有古零鈅的帮助,在对方最绝望的时候,抢回了自己的身子,不过这效果不长。

  唐媛媛心中很委屈,凭什么?这是自己的身子,凭什么自己不可以用?

  “你来了……”唐媛媛看向不远处,就看到有着一个人走了出来,对方走出来后便走到她身边。

  “你只有一天时间而已,一天过后你便会彻底沉睡,在也出不来,”除非对方死了,否则唐媛媛还是要被困住。

  “我知道,谢谢你还愿者,”唐媛媛笑了笑道,“还愿者待我跟司言说一句,对不起了……”

  无论害司言的人是谁?只是唐媛媛你却都清楚,那是用自己的身子去祸害的,也是自己的过。

  唐媛媛穿上华丽的宫装,便走了出大门,喜气洋洋的王府内,人来人往的客人,唐媛媛往不远处的厨房走去。

  因为唐圆圆的缘故,此刻唐媛媛要去厨房,并没有人防备着,唐媛媛在做好自己,要做的事情,便去了这前院。

  此刻所有人都欢天喜地的,看着新郎迎接新娘子进府,如果是那个女人,一定会痛不欲生,只可惜她不是她。

  遥遥望去那一对身影,那就是杀自己全家,让那贱人死心塌地的男人,果然是人中龙凤,怪不得那个女人会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