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66 拯救男配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我没有,我没有,”唐圆圆拼命的叫着,古零鈅看也没有看对方,冷笑的离开。

  没有?别忘记了,此刻她用的是唐媛媛的心,唐媛媛感觉的会错吗?

  这女人将那三年的亲情丢的一干二净,有着一次跟秦绍吵闹,她说,“你有没有考虑我的感受,你给我天堂,却又让我一瞬间掉下地狱,秦绍你是我们的大婚,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……”

  哈哈……感情她在意的就是大婚,半点都没有提及过唐家,等她跟秦绍彻彻底底相爱在一起了,唐家在她唐圆圆心目中就跟过眼云烟。

  一场梦一样,那一次梦中,唐母的慈爱,唐父的威严与关心,爷爷奶奶兄弟姐妹都宠,都不过是一场梦。

  “我们忘记一切,我不要去想唐家的事情,你也别在多疑了好不好?”女子哭啼的拉着男子的手。

  男子怜爱的抚摸对方,“好,我们忘记一切从头来过,一辈子都不分开……”

  好一个一辈子,好一个忘记一切,秦绍如果不可原谅,那唐圆圆就是罪无可赦,因为一个跟唐家并没有半点关系,唐圆圆却不一样,她是唐家的一份子。

  古零鈅出了大门,并没有在理会唐圆圆,她知道这女人会作死,她等着看,没有这司言在,看看这二人感情专门升温。

  前世因为有司言在,秦绍尝到妒忌的痛苦,跟若即若离的紧张,而今生对方是有爱慕者,只是哪一个可以比得过司言。

  因为前世不仅仅是司言有意对方,对方也有意司言才刺激了这秦绍,只是此刻没有这种种刺激。

  她就要看看了,对方跟秦绍玩虐爱到底会玩到几时?

  接下来的日子里面,秦绍好的很快,出门就看到这司言,顿时微微一愣,二人在聊过后,便是闲谈甚欢。

  当看到古零鈅时,秦绍脸色有点紧绷了,哪一天的痛苦,可是让自己记忆犹新,“原来是月姑娘……”

  “伤好了,”古零鈅淡淡一扫对方,英气逼人的气质,薄色红唇性感不已,完美的五官,微笑时带着的魅惑,怪不得对方如此爱。

  “多亏了姑娘伤好了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坐在一旁喝了一口茶。

  “好了就走,别待着碍事,”听到这话秦绍是第一次被赶,顿时脸色有些挂不住了。

  不敢风度却还是有,“姑娘你好像很讨厌我?”

  “为什么要这样说?”古零鈅莫名其妙的看了对方一眼。

  “因为姑娘你如此想赶在下走,”这女人的确不喜欢自己。

  “你误会了,我是不喜欢你,主要是你不顺眼,更何况你又不是黄金,怎么可能人人都爱,”

  本来要说人民币,后面改口了,听到这话秦绍有着一种挫败,在那个女人身上也没有过的挫败。

  如果说那唐圆圆是刻意无视自己,那眼前这女人就是真的目中无自己,这让秦绍有点兴趣。

  只可惜古零鈅扫都不扫对方,便收拾东西出了门,“你这小妹性子够野的,而且难管……”

  所有人都认为对方是司言的妹妹,司言也没有解释过,司言笑了笑,“小鈅平日里很温柔的,”

  就是不喜欢你们二人,司言没有说话,秦绍也没有多问,便打算周围转转,却想不到遇到了唐圆圆。

  一看到唐圆圆秦绍自然追上,拉着对方的手,“你要躲本王几时?”

  唐圆圆没想到会遇上秦绍,顿时便大声叫道,“你放开……你这杀人魔鬼……你放开……”

  因为古零鈅的话,唐圆圆不断催眠自己,对方是杀人魔鬼不可以心软。

  唐圆圆挣扎捶打对方,仿佛在发泄这心中的愤怒,却没有那撕心裂肺的恨,半点也没有。

  “我是杀人魔鬼,只是……圆圆你也是我明媒正娶的妻子,跟本王回去……”秦绍不理会对方,直接便扛着人走。

  唐圆圆拼命的挣扎,被对方丢上马车,然后一把按在马车上,“圆圆乖……什么事情回去再说,”

  不可否认对这个女人有几分心动,既然心动了自然要带回去,“放开……”

  唐圆圆拼命挣扎,当秦绍亲她的时候,一开始反抗后来却顺从了,二人**被点燃。

  古零鈅淡淡一扫,便转身离开,唐圆圆哈哈……什么时候不出来,偏偏对方好了后,她就出来了。

  所有人都瞒着秦绍唐圆圆的事情,唐圆圆此刻真没有心,只要她躲着,就可以避免被发现,而此刻……

  罢了,随对方去,“唐圆圆你可别后悔,”没有了司言这男配,给你们二人制造感情升温器,她就要看看秦绍还会不会爱对方爱到死心塌地。

  唐圆圆被带走了,古零鈅没有说话,司言看了看对方,“你如果不想,为什么不阻止?”

  “阻止?那个女人的心都跑了,我可以拦一世吗?”不可能,对方心跑了,不撞南墙不回头,更何况她又不是来解救对方的。

  眼前对方要去作死,跟对方往虐爱情深,那她就成全,等着时机在去处理手尾。

  一路上唐圆圆都闷闷不乐,这秦绍还算好,各种各样的哄对方,对方渐渐心软了,跟秦绍很快柔情蜜意了起来。

  真应验了古零鈅那一句“……唐圆圆难道不是你亲生父母,你就可以如此轻贱他们的性命?如果他杀的人是你现代的父母,唐圆圆你还可如此出理所当然的说出爱对方的话来吗?”

  因为她终究是半路唐家人,所以仇恨什么?哪里比得过她的爱,压根就没有将唐家当一回事,却偏偏一副我是迫不得已,我也不想爱的模样。

  真是做了****又要立牌坊,古零鈅看到雀儿的汇报,冷冷的笑了笑,很快很快她就惨了,回京后秦绍初恋就会从塞外回来。

  前世有司言的刺激,让二者感情升温了不少,都让秦绍很快就舍弃了她,要了这初恋,今生可想而知会多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