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65 拯救男配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司言摇了摇头,他知道这古零鈅说不救都是假的,的确……古零鈅不可能不救,因为她不救司言也绝对会救。

  只不过想刁难一下,却想不到唐圆圆如此按耐不住,也罢……看清楚这女人了。

  司言听到古零鈅出手,也没有拒绝,这女孩身上谜题多,初见对方便重伤,脉象很奇怪,他一时间也找不到能力奇怪。

  古零鈅出手救人,中途这秦绍醒过来了,秦绍醒过来后,就看到古零鈅微微一愣,“你是何人?”

  “救你的人,”听到阿哲话秦绍不相信的看了看对方,对方太年轻了,他若相信才有鬼。

  “放心救不了你,你兄弟也会杀了我,我不会拿小命开玩笑,”听到这话秦绍才点了点头放心了不少,就看到那女孩一脸笑容道。

  “我这有着两套方案,一套治愈慢,毒清理要半年多,一条速成一天见效,”听到这话的秦绍嘴角抽了抽,他有很不好的预感。

  “有区别吗?”大夫不都选最好的吗?这小丫头到底是不是大夫看着模样有点怀疑。

  “有区别,一套无痛苦,一套受点罪,”古零鈅露出那洁白的笑容,“我想大哥你不会怕疼对不对?”

  明明是天真无邪的笑容,秦绍却有点发寒了,却又不愿意丢面子,“要速成的……”

  “好,速成的,”古零鈅笑的格外灿烂,“一会你们主子惨叫,别冲进来……不然断了,你主子死翘翘别怪我……”

  门外的人听到这话一个个看向这司言,“神医你妹妹靠得住吗?”

  “是啊,神医你进去吧,”

  怎么看那小姑娘都靠不住,司言咳嗽了几声,从多日来古零鈅跟自己晒药材,司言知道对方医术很好,“我相信她。”

  听到这话自然没有说话,不过对方那一句主子惨叫没有人在意,他们主子会惨叫开玩笑。

  只是下一秒房间内就传来了惨叫,“啊啊……”所有人都懵逼了,w(Д)w这什么节奏?

  “秦绍……”唐圆圆要冲进去,被司言拦下了。

  “进去了出事情,你们别后悔,”听到这话所有人都不敢动了,他们来自然是相信司言,而且没有人会拿小命开玩笑。

  虽然那古零鈅年纪看上去小,只是指不定对方吃了驻颜药,毕竟这世界上不是没有这种老妖怪,不过……房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

  所有人都不知道,而此刻房间内的秦绍,感觉浑身上下都要裂开了,真是那一句,铁血铮铮的汉子,都忍不住要疼晕过去。

  靠,这哪里是有点疼,这几乎跟要拆骨薄皮一样,就仿佛将骨头磨碎,在合上一样,粉身碎骨也就这样,这女孩跟自己有仇,秦绍昏死后唯一的想法。

  古零鈅运功逼入,等对方疼了一天一夜,虚脱晕倒过去后,便拍了拍手,这男人今天醒过来又晕,晕了又疼醒,外面的人可是疼的惊心动魄。

  古零鈅一打开门,所有人便立刻冲进来,看到秦绍没有出事情,这才松了一口气,后对古零鈅拱手说谢谢。

  “不客气,”古零鈅微笑道,看不出半点疲倦,拿着那唐圆圆的手,将对方丢在自己的房间。

  “人救了,别出尔反尔,”否则她不会客气半分,听到这话唐圆圆哭着点了点头。

  她想眼前这人,会不会也是唐家的,所以才要拆散自己跟秦绍,只是想到刚才答应的事情,也只能够低着头,楚楚可怜的答应了。

  唐媛媛的脸好看,京城第一美人,便宜了这唐圆圆,古零鈅一扫对方就离开,司言看了看对方,“刚才你故意的,”

  “大哥你说什么?”古零鈅眨了眨眼睛,一脸无辜的模样,让这司言摇了摇头。

  “你明明会救那公子,却故意为难他们,事后……你在救治对方的时候,什么下了黑手,他的毒死人难解,却也不用如此痛苦,”

  “(▽)你说什么?人家可不是那种趁机报复的人,”古零鈅笑道,笑容格外无辜,却让司言半点不相信。

  古零鈅双手叠在那后脑勺上,整个人都笑眯眯的走,“他不可以死,”

  这男人是下一任皇上,天命所归不是她可以左右,天道也不会让对方死,有着世界的天道护着,自己不出手下一秒也会有救星。

  与其如此那还不如自己动手,司言说的对,她在下手的时候,明明可以让对方很轻松解毒,不过她偏偏下黑手,让对方痛不欲生。

  心理还是挺疼快,古零鈅在接下来的日子,没有去看秦绍,唐圆圆也是如此,古零鈅中途去找了唐圆圆,唐圆圆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。

  仿佛灵魂被抽空了,古零鈅看着对方,怒其不争用了人家子孙的身子,却在为他们的仇人,茶饭不思可真够了,“他杀你全家你不恨吗?”

  突如其来的话,让唐圆圆咬了咬嘴唇,“自然是恨,我恨他,明明知道我爱他,还要在我大婚前动手,我恨他无情……我想忘记,却怎么也没办法忘记……”

  唐圆圆多日不见对方,难受的要命,她告诉自己要恨那个男人,却偏偏每一次都会忍不住想对方。

  对方就仿佛是自己的魔障,在也没办法舍弃在也没办法丢下了,融入骨髓。

  “看着我的眼睛,你是恨他杀你全家?还是恨他在你们大婚动手?”听到这话唐圆圆微微一愣,抬起头看向对方。

  “当然是恨他杀我全家……”

  “不,唐圆圆你的眼神告诉我,你恨他不是因为这,你恨那个男人,是因为他不顾你们的婚礼杀人,恨她破坏了你的美梦,唐圆圆告诉我是不是?”

  唐圆圆不敢看古零鈅,古零鈅怒急了,看了看这唐圆圆,“你到底有没有心?你恨那个男人,不过是因为他杀人的时间不对,你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唐家的人?唐圆圆难道不是你亲生父母,你就可以如此轻贱他们的性命?如果他杀的人是你现代的父母,唐圆圆你还可如此出理所当然的说出爱对方的话来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