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64 拯救男配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唐圆圆发现了古零鈅对自己的敌意,不知道为什么?这女孩的目光带着说不出的不喜。

  古零鈅自然不会喜欢对方,就冲这他们二人做的事情,古零鈅会喜欢就有鬼了,此刻的唐媛媛还在体内。

  而对方那?顶着别人的壳子,去跟杀害她全家的人恩爱了,如果她穿越来了,就家破人亡。

  唐媛媛不会那般恨,只是对方却顶着唐媛媛的壳子,跟唐家上下相处了三年,三年啊……所有的宠爱视如珍宝的疼惜。

  却抵不过一个男人,这让唐媛媛情何以堪,古零鈅没有打理对方,而是带着司言离开,司言道,“小鈅你情绪很不好,”

  “为什么这么讨厌她?”古零鈅听到后微微一愣,笑了笑看着那天空神情幽幽。

  “为什么?我就是在想,一个人的心,怎么可以如此没心没肺?如果有人杀了我的师傅,伤了我的师兄,我天涯海角也会追杀,不求她如此,但求她别恶心里面的人了,那人在哭,”

  唐媛媛在哭,哭着喊着,因为等唐圆圆死后唐媛媛也会死,下了地府面对那唐家的鬼魂,唐媛媛要如何独处?

  面对那一张张恨意的脸孔,那熟悉的人,每一个人都用那等目光看唐媛媛,唐媛媛怎么可能会不哭,她没有做过却偏偏没办法否认,因为那个女人是顶着她的壳子跟秦绍恩爱。

  死后跟秦绍投胎去,而唐媛媛却要面对,整个唐家的怨恨,与那一句句的白眼狼,她在哭。

  那一刻的司言微微一愣,看着对方的目光,透露着一股说不出的悲伤,在为谁而悲伤?

  只是她的话他不懂,却也没有多问,夜色下司言站在对方身后,淡淡的月光笼罩在二人身上,轻风吹吹佛柳飘扬,美如画卷的秀美。

  在接下来的几天内,唐圆圆发现司言对自己的态度有着变化,疏远了很多,面对这神仙一般的人物,她心很难过。

  看到那古零鈅被对方温和对待,咬了咬嘴唇整个人都说不出的郁闷,仿佛什么东西被抢了?却又没办法弄清楚到底是什么?

 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,有着一天一群人带来了一个重伤的人,看到这些人时,司言下意识要退却,有着害怕。

  古零鈅握着对方的手,出面而道,“不知道各位来此所为何事?”

  古零鈅语气不卑不亢镇定有素,那一刻让人移不开眼,身上的贵气扑面而来,躲在暗处的唐圆圆看到那一幕觉得有点自卑。

  这女人的贵气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,不是然后假装可以学来,因为古零鈅震住了场面,在场的人道,“听说这里有着神医,我等前来求医,”

  “哦,你们求医未免太兴师动众了,不知道的人还认为外面是否得罪了人……”古零鈅的话让带头人愣了愣,这小姑娘看上去年纪不大,只是那一身贵气与不凡,却不可忽视。

  “大哥跟他们说什么?王爷就要死了,如果他们不救杀了便是,”一个杀气腾腾的人道,古零鈅冷眼一扫嘴角不消。

  “进我神医阁,还容不得你们放肆,”古零鈅厉声呵斥着,一旁的司言嘴角抽了抽,心中那恐惧也没有了。

  只是……对于这古零鈅的行为,司言却摇了摇头,这小姑娘糊弄人的本事挺大,直接顺着杆子往上爬了,别人说神医她还这却之不恭的认下了。

  “你……”那人听到古零鈅的话顿时大怒,就要动手时,却被身边的人拦下了。

  “不得放肆,给本将军出去,”那人闻言恶狠狠的看了看古零鈅,便转身出去了。

  “姑娘还望施救,在下不想动粗……”对方放下身段了,无论是司言还是古零鈅,二人气质摆在那里,司言是恐惧人群。

  却不代表没有自保的能力,眼前的人显然不是瞎子懂这一点,便只能够放下身段,因为强逼只会两败俱伤。

  “让我看看……”古零鈅见对方低声下气了,便也没有为难,只是一看到那人,顿时便皱了皱眉头,秦绍……

  “秦绍……”而此刻这唐圆圆也跑了出来,一看到对方立刻就走上前,显然众人认出对方了。

  古零鈅抿了抿嘴,“这人我们不救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那些人都微微一愣,唐圆圆则是脸色惨白,“司言哥哥求求你救救他……”

  唐圆圆不是傻子,知道古零鈅不救,就不会改口,便改求这司言了。

  古零鈅淡淡看了看这唐圆圆,抓住对方的手,“你当真要救?唐圆圆别忘记了,你的父母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唐圆圆脸色惨白,那不是她愿意回想的,那一夜的血色,那人如恶魔一般杀光了唐家的人,就在她新婚夜动手。

  “唐圆圆在说一次,救不救?”所有人都看向唐圆圆,那些手下显然知道这事情。

  看唐圆圆的目光有点担忧,那将军道,“唐小姐……王爷是对不起你,只是王爷后悔了,在你掉下悬崖后,寻了你三天三夜,如果不是因为这件事情,也不会被人暗算,唐小姐你就看着王爷对你一往情深上救救王爷吧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的唐圆圆看了看这古零鈅,想到往日这男人给自己的温柔,又想到痛苦,挣扎了起来。

  “咳咳……”只是下一秒对方咳嗽吐血的声音传来后,唐圆圆立刻就拉着古零鈅的手。

  “好妹妹求求你救救他,我知道……他很坏,只是……我没办法眼睁睁见死不救,最多今生我们不在相见,好求求你,如果你爱过,你就该知道没办法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去死……”

  声声催人泪下,连司言也忍不住心软,古零鈅却一脸淡漠,“救……抬进去吧……大哥你如果没办法,小妹愿意代劳……”

  救,她倒是要救活这人看看,看看这二人怎么往虐爱情深,如果说秦绍是罪魁祸首,那眼前的女人就是帮凶,只是比起秦绍她更加恶心这女人。

  好一句喜欢?她那一句喜欢爱面前,有没有想过那些为她挡刀死去的唐家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