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69 拯救男配大作战番外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她叫唐媛媛,唐家唯一的千金,父母宠叔伯疼,三代就她一个女娃,万千宠爱不在话下。

  那一年她十三岁,落水了醒过来却发现有人进入自己的身子,一开始她很恐惧很害怕。

  害怕这女鬼会害自己的父母,只是当对方没有那般做的时候,她就放心了不少。

  她知道自己要死了,佛家所因果轮回,她想这也许就是自己的因果。

  唐媛媛的祖母爱佛,唐圆圆偶尔会去,因为对方的缘故,唐媛媛也听了不少,所以平静的接受了自己的一切命运。

  她好不容易接受了自己死的事情,却想不到突然来了一场风暴,父母被人累及最后全家被杀。

  动手的人是这秦绍,当今皇上因唐家有功,便让对方死的体面,没有将那件事情说出去。

  这是从秦绍嘴中听到的,只是就算如此她却依旧没办法平静原谅,因为如果原谅了自己的父母,会如何哭泣。

  她认为唐圆圆会跟自己一样,远走高飞不在跟这男人纠葛,却想不到那女人,

  跟对方纠葛的越来越深,一次次的一次次的纠缠,一次次一次次的恩爱缠绵,她很恶心很恶心。

  “不许用我的身子,不许用我的身子,不许用……”拼命的大叫,你们要怎么恩爱她不管,只是不许用唐家子孙的身子恶心自己。

  她不断的质问着,“唐圆圆你忘记了吗?忘记了哪一天的一切吗?忘记我父母怎么抱着你护着你?忘记那三年的恩义了吗?唐圆圆你难道真的一定也不见得了吗?”

  听着他们耳语的缠绵,与那痴痴的话语,说着那一切,“绍你知道吗……如果这一切都是为了遇到你,我心甘情愿去承受那一切,”

  那些话语让她揪心的疼,什么心甘情愿?那是她的父母,是她的父母,凭什么要为了成就你们的爱念。

  不她不甘心,后来二人发生了一次次的冲突,对方遇到了自己多年不见的小哥哥,当对方说出那些话来时,那贱人却道,“不好意思我忘记你了,不过下一次一定会记住司言……”

  顶着自己的身子到处去恶心人,她不允许,看着对方害死了这司言,终于忍不住爆发了,她如果恨秦绍,那更加恨不得杀了唐圆圆。

  秦绍杀自己的父母怎么说也用皇命,而她那?她那……用这自己的身子到处去恶心自己,祈愿而去……

  只可惜老天爷让她回不到过去,回不到父母被杀的那一刻,悲剧在继续,那便将一切都演绎的感觉惨疼吧。

  看着那个女人被对方虐,她整个人都很高兴,最后的最后,她不是杀秦绍是因为这国,却也是因为……凭什么让他们在地府相见,然后解释清楚这一切。

  不,她不要,她要让二人误会,生生世世的误会,怨着误会着,只要秦绍恨着那女人,下辈子下下辈子在遇到,也不可能会爱上对方。

  大火湮灭了自己,听着那女人的惨叫,她显得格外安详,她认为自己要死了,却想不到睁开眼睛,就在一间白色的病房内。

  等听到一对夫妻叫自己的时候,“圆圆……你可醒过来了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唐媛媛微微一愣,很快就明白了,这身子是唐圆圆的,而体内的唐圆圆,却没办法出来,“佛说因果报应,果然是有的。”

  “爸妈……”唐媛媛开口道,听着那体内的唐圆圆不断叫着她冷冷的应声,“别叫了,你放心……我会很好的孝顺他们,直到三年后,在找人杀了他们,在嫁给杀他们的人……”

  “不,你不可以这样做,妈……那不是你女儿,妈……爸爸……”唐圆圆害怕着,最后大火少自己的疼痛,让唐圆圆清楚的知道,唐媛媛是一个疯子。

  唐圆圆每一天都看着唐媛媛,用着自己的身子,跟父母聊天,等到父母的宠爱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  痛苦着哭啼着,原来这就是当日对方的心情,唐媛媛可以平静接受,唐圆圆却没办法。

  在未来的几年内,唐圆圆几乎每一天都在疯狂的大叫着,怒骂着唐媛媛抢了自己的身子,享受着自己的一切。

  而唐媛媛却自始至终都没有理会,“人啊,没有在别的角度上站过,又怎么知道对方的痛苦,”

  那一世是唐圆圆还给唐媛媛的,唐媛媛走的很安详,死后唐圆圆立刻就要扑上去杀太唐媛媛,却被对方一句话。

  “你用了我的身子一辈子,我只不过是用回来,更何况你父母没有死,我也没有跟你的仇人恩爱,你就受不了要杀我,那前世我该多痛苦啊,”

  有着一句话人在做天在看,得了别人的一切,却还要滥用着那一切,终究会有因果报应,就如唐圆圆。

  古零鈅见大火焚烧后,也打算要离开那世界,哪一天司言烧好了饭菜你,古零鈅微微一愣,“要走了,”

  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古零鈅微微一愣,就看到这司言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秀发。

  “那走好,以后可别迷路了,小丫头……”听到那一句话,古零鈅心中暖暖的,点了点头。

  问司言怎么知道的?他的神医不是白来的,对方没有脉搏,没有心跳一开始调查不出来,接触久了却知道了。

  更何况古零鈅离开那一段时间,他外出看到了一幅画,拿画的主人在找一个人不是尸体。

  他说自家小姐死了,尸体却不见了,起初惊恐过,慢慢的也接受了,认为对方是一只迷路了的鬼,此刻要走了,身为兄长的他该送对方一程。

  古零鈅走了,司言埋了对方,那一辈子的司言,因为没有唐圆圆走进心,却也让另外一个走了进去。

  不是爱情而是亲情,对方就跟自己的妹妹一般,让司言想要去宠着,从对方死后,司言开始接触了人群。

  多年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,二人如胶似漆,司言偶尔还是会想起,那一年那神秘古怪的女子。

  明明没有气息却会走会动的人,对着自己眨眼睛的模样,楚楚可怜的求抱养,此刻回想依旧会觉得好笑又好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