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70 贪罪之人心如鬼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顾双双妙龄如花,访亲红花镇,遇意外而亡,路径奈何桥,被驱之,“来者何人……”

  “顾双双,”顾双双神情迷茫道,她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?也不知道自己为何死?

  “顾双双……xx镇顾家之女,你阳寿未尽,回去……”听到这话顾双双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回哪里去?”顾双双迷茫道,她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?也不知道自己的尸身在何处?

  “这就不是我可以管的,自己寻去……”顾双双被赶了出来迷茫的站在那奈何桥上。

  却想不到几个月后,见父母也走来,“爹娘……”

  顾双双一看到自己的父母,立刻扑了上去,父母也跟自己情况差不多,不知道自己怎么死?

  鬼差查看生死簿,一如既往说阳寿未尽,只是为何阳寿未尽,却都死了?

  在接下来的几年内,顾双双都在调查自己的死因,直到路径那红花镇时,脑海轰了一下,“我来过这里……”

  却怎么也进不去,事后遇到不少妙龄女鬼都跟自己差不多,“我为何而死?为何而死?”

  古零鈅坐在马车上,看着不远处的小镇,顾双双一直在调查自己的死因,跟父母的死因。

  没有死因,阳寿未尽,终难投胎,后遇许多与自己情况相同的女鬼,纷纷将这一切指向红花镇。

  古零鈅看着不远处那千红万紫的小镇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这小镇上怨气很重,若不是有高人设下阵法,恐怕整个小镇的人都会危在旦夕。

  古零鈅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这红花镇到底出了什么事情?会让那么多鬼魂,不由自主的聚集在此地。

  古零鈅下了马车,看着那半空中漂浮的鬼,“你们为何来这?”

  “我不知道,我去奈何桥,阎王爷说我阳寿未尽,让我回去……我却不知道自己的身子在哪里?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  许多鬼都点了点头,古零鈅闻言神情不由自主的疑重了起来,这红花镇到底出了什么事情?

  古零鈅这一次的认为是顾双双所下,目的是调查自己的死因,然后给一份报告给鬼差,也就是死亡报告,不然顾双双一家三口都没办法转世。

  而此刻当古零鈅接到这任务后,却发现事情好像并没有那般简单,不然这红花镇外,怎么会有如此多的怨鬼聚集。

  古零鈅重新上马车,然后进入了红花镇,红花镇镇如其名,那花色开的最美最艳丽,各国都蜂拥而至来红花镇挑选最美的花。

  古零鈅看着那艳丽夺目的玫瑰花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那花开的太诡异了,透着一股子的寒意。

  “小姐到了……”听到这话古零鈅掀开马车,便下了马车,来到了一家客栈门口,客栈周围都有着不少花,牡丹花、紫兰花各式各样。

  那花色开的绝美艳丽,美的让人窒息,却又发寒,古零鈅伸出手去触碰那花色,“这位小姐……这是住店吗……”

  就在古零鈅触及那一刻,却被身后的人叫道,便收回手,“恩,住店……”

  “好勒……”店小二连忙招呼古零鈅进入客栈,“小姐这是一个人吗?”

  “恩,听说红花镇的花色漂亮,打算来看百花节,”古零鈅点了点头道,店小二听到这话立刻就兴致大发。

  “小姐你这就选对地方了,我们红花镇的百花节,那是万紫千红美的如仙境,小姐你尽可去看……保管你来了就不想走,”

  “那我的确要去看看,”古零鈅点了点头,然后叫了房租,便随口道,“这里有女子经常失踪吗?”

  “啊……”店小二微微一愣,一脸的迷茫,“没有,绝对没有,我们这里很太平,半夜不关门,都不会有人入屋,怎么会有女子失踪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也没有多问,而是跟着对方走进自己的房间,房间很宽敞明亮,透着一股子的花香味道,却还有着那刺鼻的血腥味。

  “这花……”古零鈅看了看这房间内的花,店小二立刻给对方介绍。

  “这是珊瑚兰,是不是很漂亮,我跟你说,这花色,就我们红花镇开的最美,”

  说着一股子的自豪,让古零鈅也笑了笑,古零鈅看那花入迷,对方看到了也是欣喜,“小姐你要喜欢花,可以在百花节挑选一盆,哪里的花色最美了,”

  “恩,会的……”古零鈅点了点头,店小二就下去了,店小二一下去,古零鈅就看了看周围,然后坐在那床上。

  说来也奇怪,进入红花镇后,红花镇里面却并没有任何鬼魂,到底有什么古怪?

  从刚才店小二看来,也没有一点假,很快古零鈅便皱了皱眉头,从包袱拿出一幅画,那画中的人正是那顾双双。

  打算用画在小镇上找找看,没有鬼魂古零鈅不知道去问谁?如果大街上让雀儿飞也有点奇怪,于是便改用蝴蝶了。

  式神出去了,古零鈅叫了一些饭菜,便拿着那顾双双的画,出门去寻人了,“你好……你们有没有看过这画中的女孩?她是我表妹……”

  古零鈅想,如果小镇有问题,那此刻小镇询问应该可以找到一些线索,毕竟一个人为祸,终究会留下蛛丝马迹。

  “这女孩我见过,三个月前就离开了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,接下来又走来了几个人。

  “恩,这女孩三个月前离开的,好像跟一个男人,那男人看上去一脸书生气,二人同时做马车离开的,”

  “你看看,就那马车……”古零鈅听到后,便回过头看向不远处,真有着一辆马车,便拿这画去问了一句。

  “你说着姑娘,她是三个月前离开的,有着一个男子跟着,好像关系不一般,不过中途二人不知道为什么吵架?就下了马车,让我回了红花镇,后来的事情我也不清楚了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皱了皱眉头,不过还是道,“多谢了……”难道顾双双不是在红花镇遇害的?只是如果不是为何灵魂会回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