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72 贪罪之人心如鬼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这位小姐你找什么人?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回过头,就看到这店小二,店小二一脸睡的迷糊。

  “这人那?”古零鈅抓住对方的衣服,店小二则是毫不在意道。

  “你说着房间的客人啊,她被白日那人带走了,走的时候还吵着闹着,不要离开……后来直接被打晕了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,这话没有破绽,却还是透着怪异,却没办法反驳。

  因为白天自己也看到了,对方躲着人,夜里被带走也没有多少奇怪,只是哪里对不上?

  小鱼儿在叫救命难道是自己的错觉?古零鈅道,“你下去……”

  红花镇太诡异了,回到房间后,古零鈅用式神代替自己,然后用隐身符出了门,这小镇有古怪。

  小鱼儿一定被坏人带走了,她的第六感不会有错,只是让式神寻找了小鱼儿很久,都没办法找到。

  就在古零鈅要放弃的时候,式神来说找到了,等古零鈅赶到时,就看到小鱼儿漂浮在半空中。

  “小月姐姐……”小鱼儿一看到古零鈅就扑了上去,嘴角微微笑着,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死掉的问题。

  “小鱼儿你……”古零鈅不知道该怎么说?神情带着难以相信,还有着那复杂,白天还缠着自己说要学功夫。

  夜里对方就死了,“小鱼儿出了什么事情?”说着拉住对方的手。

  “什么啊?小月姐姐我好害怕……我怎么在这里?我不是……不是什么?”小鱼儿捂着脑袋,“疼……疼……好疼……好多血……疼……”

  “小月姐姐我好疼,好疼不要……不要……好多血,血……好害怕……不要杀我……不要……啊啊……”小鱼儿捂着脑袋。

  拼命的叫着,古零鈅一看到对方情况,立刻出手,稳住对方的灵魂,“小鱼儿别怕……乖……没事的,不疼了,真的不疼……”

  “真的吗?我好害怕……有人……她们……他们怎么了?”小鱼儿拼命的摇头,下一秒惊恐的看着古零鈅,“我死了,我死了?!我怎么会死了?我不可能死了……啊啊……血……”

  下一秒小鱼儿的灵魂就消散在红花镇内,古零鈅一看到立刻回过头,“该死……”

  然后连忙追赶,很快这小鱼儿的灵魂被排除了红花镇,古零鈅追上去,“小鱼儿……”

  “姐姐你谁啊?”那一刻古零鈅退后了一步,“姐姐这是哪里……好害怕……姐姐我……我死了吗?我怎么死了?”

  小鱼儿迷茫道,她不是出门玩?怎么就死了?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鈅张了张嘴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?

  “对了,我死了,我要去投胎了……”说着小鱼儿就消失了。

  “这是第几个了?”听到这声音,古零鈅回过头,看着那不远处飘荡的鬼魂。

  “你们说什么?说清楚点,最近发生的事情,什么叫第几个?”那些鬼魂没想到古零鈅看到自己。

  “你是前些日子那姑娘,”有些鬼魂看到古零鈅,便一个个都围了上来。

  “我们也不清楚你,就是每隔半个月,就有这样一个人,一开始都是不清不楚的死了,我也是……我是在一年前,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?”

  “就是,我还要跟未婚夫成亲……就稀里糊涂的死了……我们一直在这周围,却找不出缘故……”

  “对,我死了很久,有二十年了,二十年前我就在这,阎王爷哪里说,我死的不清不楚,生死簿上也没有,不让我投胎,让我去找死因,我来这二十年,都找不到一点死因,后来这里聚集的鬼魂越来越多……一定是这镇上的问题……”

  “仙姑你要帮忙……我们都死的好冤枉,都不知道怎么死的……”所有鬼魂都跪下,听到这话古零鈅心中有着说不出的怒气。

  “你们放心我会的,”半个月出一次意外,而且都是妙龄少女,其中没有古怪才有鬼了。

  只是到底是什么人?在红花镇内只手遮天,不断害人,从小鱼儿的只言片语上看来,一个是死前遭到很大的痛苦。

  不然不会连定魂咒也没办法定住对方的灵魂,古零鈅看了看这红花镇,往镇上走去,回到房间,便看着那花色。

  神情莫变,等第二天醒过来,古零鈅下楼吃饭,便找人询问了一下这掌柜子,“掌柜子昨天跟我一起那女孩?”

  “她啊,被人带走了,就昨天找她那人……半夜出的城门,你可以去问一下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微笑的点了点头。

  便去城门口询问了一下,四个城门口,都询问了,西门那一边给出了答案,“你说着人我记得……昨天深更半夜要出城,都说了不许……偏偏不听……可困死我了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嘴角含笑,神情温柔,“谢谢大哥……”

  出城门?可笑了,昨日她亲眼目睹了小鱼儿的鬼魂,是在这红花镇内出现,那时候身上还有着生气,就说明才死一刻钟不到。

  只是到底出了什么事情?为何自己的式神没办法找到小鱼儿?而是在对方死后才找到。

  古零鈅手狠狠的掐着那掌心,手掌都出了血,一开始她认为这任务很简单,只要弄清楚顾双双死因就可以了。

  只是来到红花镇外,却发现同样失忆的女鬼很多,一开始认为这红花镇内的确有恶人作乱。

  便打算找出来,只是……她明察暗访,都没有听说有着那个人古怪。

  而此刻从小鱼儿的事情看来,不是那个人古怪了,而是整个镇的人都有问题。

  小鱼儿明明没有出红花镇,却偏偏被这些人说走出了红花镇,那其中隐藏着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?会让整个小镇都说话。

  夜深深古零鈅站在那屋顶上,“地仙出来见我……”

  “仙子……”很快地仙就出来了,地仙一出来,古零鈅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这小镇可有奇怪的地方?”

  “没有仙子,这小镇很太平,没有发生任何古怪的事情……”

  那一刻的古零鈅几乎可以用暴怒来形容,差一点就破口而出,“你瞎子没看到那些死人吗?”的话来。

  不过终究还是忍住了,“哦,没事,就是觉得城门外,鬼魂太多问问而已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