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73 贪罪之人心如鬼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哦,没事,就是觉得城门外,鬼魂太多问问而已,”古零鈅并没有将怒气发泄,而是很沉静的道。

  语气说不出的沉静,她早已经不是那只会意气用事的少女了,“仙子这……可能是因为这红花镇内,有着什么宝贝吸引了他们,毕竟这红花镇花色如此美,没有宝贝是不可能的,”

  “宝贝?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,目光一闪她倒是要看看,地仙怎么睁眼说瞎话,于是配合道,“哦,什么宝贝如此有吸引力?”

  “这……我也不清楚,不过据说是很近前先辈留下的,对于这土壤有着改善,而那些鬼魂,也是被土壤的灵气吸引而来,”

  对方说的头头是道,如果不是古零鈅一开始就知道,不是这般回事,她当真会被骗了,不过……古零鈅淡淡一扫对方。

  看来这地仙也不靠谱了,最少她已经遇到过二次这样不靠谱的地仙了,第一次是闫罗也就是冷倾毒那一次,对方引自己去莲华寺,眼前这地仙又尽是满口胡话,果然无论人魔神都是有忠奸。

  古零鈅让地仙离开了,地仙一听到立刻就消失,却并没有看到自己身上沾了一件东西,等地仙离开后,古零鈅嘴角一勾,二话不说就往不远处跃去。

  地仙跑了一段路,便回过头看了看,将没有人跟来顿时松了一口气,“诶……得更紧去告诉这上仙,不然麻烦大了,”

  毕竟这一次来的人,也是上头的,若不快点解决,那可就麻烦大了,其实地仙看了看周围,这里发生的每一件事情,他都知道死的每一个人也知道。

  很快这地仙就往不远处走去,那是一间很大的庭院,很隐蔽外人压根就没办法发现,周围的花色比外面的更加艳丽。

  也更加让人醉心,看到这一切的古零鈅目光微微一愣,就看到那地仙往不远处走去,很快也跟上地仙的脚步,却想不到下一秒就被弹出了结界外。

  “咳咳……果然有古怪……”古零鈅抽了抽嘴角上的血迹,里面没有妖气,有着一股淡淡的仙气,只是如果是仙为何要如此做?

  古零鈅抿了抿嘴,手掌握拳整个人都显得格外冷情,而是坐在一旁开始联系式神了起来。

  而此刻这地仙进入结界内,便往不远处走去,越是往里面走,里面都景色就越迷人,那百花盛开,香气扑鼻让醉心如梦。

  而此刻在不远处,就有着一个白衣男子,正在浇花,“上仙出大事了……有上头的人来了……上仙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对方微微一愣,“哦……”身体亲和,嘴角含笑,有着一股说不出的亲和力,“你被人下东西了……”

  手指亲亲一点对方身上的东西就成了灰,这地仙吓了一跳,“上仙难道人来了……怎么办……怎么办?”

  “怕什么?不过是一个未成气候的小人物,”对方淡淡道,半点没有担心的模样。

  听到这话对方愣了愣,“那上仙那百花节还要不要继续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对方道,“自然要继续,怎么可以因为对方,就坏了一年一度的百花节,”

  地仙听到这话点了点头,而此刻这古零鈅看了看这结界,也打算先回去找师傅求教,古零鈅回到客栈,便连了通讯,“师傅……”

  “何事?”一如既往的冷情,让古零鈅多多少少有点叹气,却少那一份失落,也许是习惯了。

  “师傅我这一次任务……”古零鈅本来要说任务的事情,却想不到下一秒陌雪言。

  “回来,你身上染了那东西的气息,不是你可以解决回来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。

  “师傅知道那害人者是谁?师傅……”

  “回来,”

  如果是以前古零鈅也许会乖乖听话,只是这一次她想到了小鱼儿,想到了那红花镇外面的鬼魂,倔强了起来。

  “师傅我是不会回去,我可以解决,”虽然一开始交手吃亏了,她却也不会退缩,如果每一次遇到前敌,就后退那她还要不要做还愿者了?

  听到这话陌雪言神情冷了下来,那银丝如锦,神情冷眼,冰冷的语气从那红唇吐出,“回来!”

  “不,”古零鈅道,毫不犹豫的回绝了,直接便丢下通讯器,她凭什么要回去?

  凭什么放弃自己的任务,连对方是人是鬼都没有见到就跑,算什么?

  她又不少胆小鬼,古零鈅用被子盖在身上,气呼呼了起来,“从小到大都不管我,现在管算什么?哼,你不说我找师兄去,”

  古零鈅拿通讯器联系另外一个人,“小鈅怎么有空跟师兄联系了?师兄还认为你跟那个美男在一起,就开始不爱师兄……小师妹你最近跟谁接触过,你身上有很重的贪神气息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,“什么是贪神?”

  “贪神……也对,小鈅不清楚,也在情理中,贪神是七欲之神,人有傲慢、妒忌、暴怒、懒惰、贪婪、饕餮(暴食)及****,而贪婪永远都是人最难舍弃的罪贪欲,****有贪婪,妒忌都有贪在其中,财色名利都是贪,”

  “贪婪之神,”古零鈅听到这一切微微一愣,“谢谢师兄我知道了……”

  贪婪之罪,古零鈅闭了闭眼睛,只是无论眼前这到底是什么东西?她都不会放弃这任务,管他是什么贪婪之神。

  欧阳闵不知道对方挂线如此快,嘴里还叫着,“小鈅你别挂先我想跟你说师傅……”

  只是人却早已经挂线了,欧阳闵摇了摇头,便继续睡觉,好不容易休息又没有那冰块师傅在,自然要补眠,小鈅啊你惨了。

  古零鈅不知道欧阳闵的想法,而是挂掉通讯器后,便开始收拾了起来,夜深人静时,古零鈅外出了,直接便在镇上抓了一个人。

  而这人便是哪一天,跟古零鈅说小鱼儿出城的守卫,对方没想到自己会被一个小姑娘抓,顿时微微一愣,“小鱼儿的尸体在哪里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