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74 贪罪之人心如鬼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姑娘你说什么?我不懂,你说那什么小鱼儿我认识吗?如果我认识,她应该离开了,”听到这胡说八道的话。

  古零鈅直接一脚踹过去,她管贪神不贪神,说白了也就是人**的神,而并非是真正的神,眼前这事情她是管定了,无论是任务还是心中那一口气。

  “说……别跟我玩花样,不然我活生生剁了你,然后将你做花肥,”古零鈅知道这红花镇的古怪了,那些花开的太艳丽了。

  土壤中有着很多怨气在,她清楚的知道,一定有问题在其中,那些女孩的尸体,一定在那些花中,怪不得有人说,越美丽的东西越可怕。

  眼前这花,美的让你没办法呼吸,却偏偏是用那般恐怕的花肥在喂养着,而眼前的人听到后,“你别乱来,不然你也出不来红花镇……啊啊……”

  话没有说完,就被古零鈅一脚踹断了肋骨,疼的对方在地上打滚,“别跟我废话,不然我杀了你,”

  “说,小鱼儿怎么死的?”听到这话对方吓住了,在看到对方又要踹,顿时便求饶了起来。

  “女侠饶命,我真不知道……不知道……啊啊啊……”说不知道,古零鈅就又踹了过去,踹的对方痛不欲生,却偏偏不要对方的命。

  “姑奶奶我,不喜欢听废话,说,在不说,我就砍了你的手指,然后在剁了你的脚,”听到这般残忍的话,对方也脸色惨白了起来。

  “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他们交代了,说如果有人询问,就说她出城了,动手的人不是我,我不过是说话的,我没有杀她……”

  “没有杀?那你又杀了谁?你最好将一切都说出来,不然……我不介意,你死的恨惨,”此刻他们是在城门外,下一秒古零鈅身后就鬼火出现。

  “你应该还不想,跟她们作伴,”看到这古零鈅身后,那一群女鬼吓的对方直打颤。

  “跟我没关系仙姑,跟我没关系,这都是镇长让做的,他说只要我说了那些话,就可以让红花镇的百姓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,我们红花镇太苦了,才会出此下策,仙姑饶命啊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也大概清楚了,“将来龙去脉都说出来,否则你就等着这些姐妹伺候你……”

  “好我说,我说,”人都是怕死的,眼前这人将来龙去脉说了出来。

  在二十几年前,红花镇是一个很穷的地方,这里的花色不好,在加上雨水不多,几乎每一个人都要饿死了。

  那一年突然来了一个人,他来到这小镇上,跟镇长说,我有一个办法,可以让红花镇万紫千红,就看你们愿不愿意,“

  听到这话当时的镇长,看到红花镇的人都快饿死了,便咬了咬牙答应了,只是后面的结果,却让镇长害怕恐惧着。

  因为那接过就是人,活人为祭品,当时听到这事情的人,有着一半都被吓退了,镇长一开始认为太残忍,便不愿意做。

  只是人心的贪婪,人心的罪终究抵抗不了那诱惑,那一年干旱死了不少人,镇长看到了,心中想着,反正都要死人了,那不如拼一下。

  于是第一个祭祀着,便是这镇上的一个寡妇,寡妇性子放荡,死了也没有人在意,果然寡妇祭祀后,红花镇的花开了。

  开的比往年美,后来从那个人口中听到,一年要一个人,人啊……只要尝了甜头,就不可能回头了。

  从一开始的恐惧,到最后的贪婪,镇长没有人都会要人祭祀,弄的不少人都不乐意,因为红花镇的花色开了,不少人来游玩。

  红花镇的镇民都不愿意用自己的亲人,便将注意打在那些外来人身上,而经过多年的祭祀,红花镇的人发现了一件事情。

  那便是想花看的越美,那人选就要越好,最好是妙龄少女,红花镇因花而富贵,一开始有人不愿意狼狈为奸。

  后来看到这一切甜头,也渐渐默认了,选着冷眼旁观,因为他们想,人又不是自己杀的,跟他们没有关系,于是心安理得的享受了起来。

  而红花镇的百姓,因为被贪婪养的越发扭曲,原本一年一个人,后变成了半年一个,在后来就成了一个月二个,人心是得不到满足。

  因为他们想花开的在美些,在美些,便更加肆意的残忍杀害那些姑娘,听到这一切话,古零鈅那目光都要杀人了。

  ”贪婪的人心,果然连鬼都不如,“古零鈅看着那人,那个人低着头不敢多言,他其实也有内疚。

  只是渐渐地就消失了,在此刻红花镇内,无论大人小孩都被洗脑了,小孩从小洗脑灌输,当然则是因为见多了冷漠。

  ”这不管我的事情,我没有干过……“听到这话古零鈅冷冷笑了笑,身后的鬼魂一个个都狰狞了起来。

  ”就是因为这缘故,你们就杀了我们?我们……“一个个的怨鬼,都扭狞了起来。

  她们有着美好的年华,有着幸福的一生,一个个都阳寿未尽,却因为这些人的贪婪,而死在那最美的年华内。

  ”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“那个人面对那些鬼魂的质问,直接忍不住哭啼了起来,对不起我也没办法……整个镇上的人都一样,我可以怎么办?”

  谁没有挣扎过?只是挣扎到了最后,都成了共犯了,古零鈅扭过头就转身离开,没有古零鈅在,那个人很快就被那些冤鬼分食了。

  鬼魂不可能杀人,这一点没有错,只是因果报应,那些人该偿命,眼前的人说没有杀人,只是他冷眼旁观助纣为虐就不算是杀人犯了吗?

  古零鈅不顾那人的惨叫离开,她早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人了,当初的她会劝人为善,认为人心本善,只是眼前这小镇早已经无可救药了。

  古零鈅回到红花镇内,闭了闭眼睛,七宗罪贪欲是最根本的罪,古零鈅将那情绪压下去,明日就是百花节了,也该做了断了,那罪魁祸首她倒是要交手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