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98 僵尸新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谢常在的死有着说不出的怪异,那墨道人也一样,到底是什么事情?会让墨道人跟谢常在在一起被杀?

  “快将人放了,弄错了……”古零鈅听到声音,抬起头看着不少人,一个个手忙脚乱的将她放开,然后扶了出来。

  “段姑娘抱歉了,我们去了隔壁镇,知道弄错人了,真抱歉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,而此刻那些人便松开手。

  古零鈅被松开后,整个人都往墙上倒,“姑娘你怎么了?”

  “给我解药,”古零鈅虚弱道,“你们谁给我吃了软筋散?解药那?”

  “啊……姑娘什么解药?”听到这话古零鈅气的要命,不是你丫丫的给我喂了软筋散吗?

  “阿语……”突如其来的声音让古零鈅微微一愣,就看到这吴辉走了过来,将她扶起。

  “阿语你怎么样了?我带你回客栈,”吴辉扶着古零鈅,古零鈅在对方触碰的时候,恍惚了一下愣愣的看着吴辉。

  “你……”张嘴本来要问是谁?却在下一秒闭嘴了,古零鈅让吴辉扶回了客栈,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  “阿语你放心,这软筋散在过一天效果就会过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点了点头,眸底暗芒闪过。

  吴辉见此整个人都有些失落,“阿语你别太伤心了,谢常在的死并不是你的错,”

  “我知道,”古零鈅的回答让吴辉愣了愣,脸上有着一丝不明闪过,很快就消失了。

  “如果没有事情,你下去……我很累。”吴辉点了点头起身出门,然后合上大门,古零鈅看着对方那背影目光清冷了起来。

  吴辉?不眼前这人不是吴辉,虽然自己接触吴辉断,只是接触另外一个人却长,谢常在……那个人握着自己手时,那触感一模一样。

  每一个人的手都不同,只是谢常在不是死了吗?如果眼前这人是谢常在那吴辉去哪里了?

  “血……人皮……”回想那死掉女子的话,她说的血恐怕是那谢,只是因为音色相同她听错了。

  人皮……眼前的吴辉如果是谢常在,那吴辉恐怕真遇难了,只是此刻自己中了软筋散,不可以轻举妄动。

  那谢常在到底要干什么?为什么靠近自己?不靠近段语?

  古零鈅坐在那床榻上开始疗伤,将体内的软筋散都逼了出来,等第二天了功力虽然没有恢复,却也可以行动自如了。

  古零鈅一下楼就看到那李道友跟赵道友,那一刻古零鈅深深吸气,自己的猜测已经验证了。

  前世这二人一直跟在吴辉身边,今生一开始跟谢常在身边,此刻却变了吴辉,情况显而易见了。

  “阿语你身子好点没有?”古零鈅摇了摇头,而此刻在场还来了不少道士,此刻一个个都神情疑重凶神恶煞的。

  “出什么事情了?”在自己被抓的时候,难道出了什么意外?

  “阿语你有所不知,我们找到了那僵尸,打算今夜围攻,不过那僵尸能力了得,要多加小心才是,”吴辉道,不此刻的谢常在道。

  看着顶着吴辉脸的谢常在,古零鈅多多少少有些怪异,眼前看来吴辉是最无辜的,前世被眼前这人杀了顶替,今生依旧如常。

  只是他们说的僵尸?不是谢常在那会是谁?“你们见过那僵尸了?我也一起去……”

  “阿语你身上的软筋散药力没有清除,就在家里带着,我们去……”谢常在一脸不认同道,其他人也是如此。

  古零鈅沉默了些许终究点了点头,夜里谢常在等人出去了,古零鈅调理好身上的余药,便也偷偷跟着出去。

  功力恢复了五层只要自己小心还是可以自保,阴森森的树林,萤火微光的存在,不远处传来僵尸愤怒的吼叫。

  古零鈅听到这声音顿时微微一愣,脑海轰了一下,“啊僵……”她有段语的记忆,声音很熟悉眼前这叫声。

  等古零鈅赶到时,就看到一群人围攻着一只僵尸,而此刻僵尸怀中还抱着奄奄一息的人影,那一刻古零鈅蒙了。

  怎么回事?难道不是段语,换了一个女孩依旧可以吗?

  想到这一切古零鈅心思复杂,如果真是这样那段语算什么?

  僵尸逃了,古零鈅快速追上,等来到一个山坳时,就看到那僵尸抱着怀中的女子,对自己碎牙咧嘴。

  “冷静点啊僵我是来帮你的,”无论眼前这女人是不是换了,古零鈅都要护着对方,否则段语的一切都白费了。

  啊僵因为暴怒那脸色更像僵尸,少了外日的惨白病弱,多了几分扭曲吓人,只是当看到古零鈅时,却微微一愣看了看怀中的女子。

  “你是谁?为什么会在我身体里?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了看啊僵怀中的女子,那一刻脑海内懵了一下。

  “段语……你是段语……”古零鈅走过去,也许是因为古零鈅身上有段语的气息,跟曾经融合过的灵魂,声音啊僵并没有出手伤古零鈅。

  “你……”啊僵怀中的女子听到这话,微微一愣点了点头。

  “我是段语,你又是谁?”

  “我要问你,你祈愿了,跑别人身子去干什么?你玩我,”这该死的段语,祈愿的时候,说好了让啊僵不要爱上自己。

  却偏偏自己跑来见啊僵了,靠这是耍着自己玩吗?

  “我祈愿?我不知道……我仅仅是知道,我陷入了沉睡后,就突然很想很想去见一个人,却不知道那人是谁?”

  段语摇了摇头道,她祈愿后本来是沉睡在自己体内,等待古零鈅还愿完成在醒过来,却想不到她沉睡过后,有着一道声音告诉自己。

  “他说,他在等我,让我去见他,拼命的拼命的叫我名字,我醒过来就发现自己在别的身体内,这身子的主人,刚刚好掉进了啊僵的墓穴,所以……对了祈愿是什么?我好像忘记了很重要的事情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睁大眼睛,这还是第一次,段语居然挣脱出了自己的束缚,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去见啊僵了,是爱的力量还是外来者的作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