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99 僵尸新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段语回到我是身体里面,”听到这话段语摇了摇头。

  “不要,无论你是谁,占据了我的身子,那便给你,我不会回去,我要跟啊僵在一起,”段语摇了摇头。

  她不要回去什么都感受不到,什么都看不到,她不要。

  “段语你听着,你看看他,因为护着你被打伤了,你难道要让他死你才高兴吗?更何况段语你跑出去的灵魂,仅仅是一半,还有另外一半这这身体里面,如果你在不回来,你会消失的,”

  段语就是一个普通人,此刻凭借自己的执念跑了出去,却也仅仅是跑了一半灵魂,如果不是自己找到的快。

  眼前的段语早死了,啊僵在二人身上游荡着,他感觉很奇怪,有着二个阿语,只是怀中的阿语更加让自己熟悉。

  “段语想想你最初的祈愿,我知道你忘记了,只是那是你的祈愿,就算忘记了,灵魂深处却会记得,你没办法护着他,只能够是累赘,”、

  段语听到这话抬起头看了看啊僵,眸色内掉下了泪痕,下一秒身上散发着荧光,然后回到了古零鈅体内。

  等回去后顿时就哭了出来,当灵魂融合时,段语知道自己错的离谱,古零鈅擦了擦眼角的泪。

  她就说奇怪,原来段语跑了一半,此刻段语有了初时的记忆,自然是悔恨不已,只是现在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。

  “啊僵跟我走……”啊僵抱着怀中的女子,整个人都露出不敢相信的绝望,拼命的摇着怀中的女子。

  “嗷嗷……”仿佛不相信对方就这样死了,古零鈅看到对方的模样,拉着对方的手,看着对方用最轻语的话声道。

  “啊僵阿语在这里……所以我们要走了,啊僵……”听到这话的啊僵微微一愣,看了看古零鈅这时候才发现,对方更加像段语了。

  是灵魂跟味道,看了看怀中的女子,在看了看她,终究伸出手抱着怀中的女子,跟古零鈅离开。

  “快追……那僵尸从这里走的,我重伤了那畜生,他有带着人跑不远,”古零鈅听到这话,立刻就拉着那啊僵离开。

  “去引开他们,”式神则是用来引人的,古零鈅扶着啊僵一路跑着,等终于安全了后,便停了下来。

  而此刻啊僵还抱着那尸体,戒备的看着古零鈅,“将她埋了吧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啊僵自然是不愿意,古零鈅见此也只能够细心的说,“啊僵你的阿语在这里,她不是了……”

  啊僵听到这话低着头看了看怀中的女子,在看了看古零鈅,神情迷茫了起来,古零鈅伸出手打算将他怀中的尸体接过,却发现对方很是戒备。

  “啊僵乖……阿语是不会骗你的,”熟悉的声音,让对方乖乖的放手,古零鈅将尸体埋葬了,啊僵则是站在古零鈅身边。

  用那迷茫的目光看着他,显然他在怀疑,眼前这人是阿语,却又不是阿语。熟悉的味道陌生的气息。

  “我知道啊僵有怀疑,别担心……在过一段日子,阿语就会是啊僵的,不会是别人了,”眼前的一切都没办法改变。

  唯一可以做的便是,结束这一切,谢常在这人,到底是僵尸还是人?眼前有着各一半的几率,如果对方是僵尸?

  为何要设计啊僵跟阿语,而且……他到底跟阿语有着什么过往?

  如果是人,又有着哪里不对劲,前世的一切都太过简洁了。

  啊僵跟阿语出了山,后便遇到了吴辉,也就是此刻的谢常在,谢常在对阿语一见钟情,便开始了穷追猛打。

  在得知阿语有爱人时,那绝望的目光,在知道对方爱上的人是僵尸时,那时候仿佛被背叛与那破碎的目光,就算此刻也历历在目。

  “嗷嗷……”感觉到有人拉着自己,古零鈅微微一愣,就看到啊僵捧着那吃食来给自己,看到这一幕古零鈅愣了愣,接过对方手中的食物。

  “谢谢……”眼前这人不会说话,对于阿语却是千依百顺,眼前这人不会表达,却在知道人要吃饭跟喝水后。

  去寻找食物,因为多年没有出山,不知道什么是人可以吃的,回来的时候弄的一身狼狈,却偏偏护着怀里的些许食物。

  当阿语遇到危险时,不顾一切的护着,用身子为对方挡着,谢常在曾经问过阿语一句话,“为什么他可以我不可以?为什么?”

  那时候的阿语是如此回答谢常在的,“因为他是啊僵,只有我一个人的啊僵,只对我好的啊僵,”

  “那我也可以,也可以只对你好,为你一个人可以不要一切,为什么同样的事情,你对他至死不悔,对我却绝情绝义,”

  前世的段语没有怀疑什么?只是此刻的古零鈅,却总觉得怪异,阿语跟谢常在一定发生过什么事情?

  谢常在跟啊僵都是僵尸,所以才会说同样的事情,对一个人无情,一个人却至死不悔,“啊啊……不想了烦死了,”

  古零鈅摇了摇头道,心烦躁的要命,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地方对不上,“啊僵你怎么了?”

  古零鈅本来要理清楚那一切,却看到啊僵脸色惨白,对方摇了摇头,用那惨白的神色表示自己没有事情。

  “我不是傻子,你是不是伤到哪里了?”古零鈅看到对方那模样,想到刚才那些人的话,顿时便脸色不好。

  “我替你疗伤,”她不是段语,自然不会被对方糊弄过去,拉着啊僵往不远处走去,“这里阴气中,你带着我为你作法,别跟我摇头,不然我生气了……”

  一看到对方那摇头,古零鈅虎着脸对方立刻乖乖的蹲下,一脸我很乖的模样,逗的古零鈅都忍不住轻笑了起来。

  “我知道啊僵乖,你在这待着,我替你设阵引日月精华,可以让你快速恢复,”不然啊僵伤着对到那些人,指不定下一秒就被灭了。

  尤其是此时此刻还有谢常在这一只,不知道是人还是僵尸的货色,那更加要小心谨慎,僵尸千年而成智,谢常在则成精那的多少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