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00 僵尸新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给这啊僵疗伤后,古零鈅带着啊僵离开了,接下来的日子古零鈅都没有回去,却不知道哪里有人几乎要找疯了。

  “还没有消息吗?”谢常在看着下面的二人,“到底怎么回事?你们怎么看人的,为什么你会让阿语跑了?该死……”

  说着手中的茶杯便摔破了,吓的那李道友跟赵道友,脸色惨白的跪在地上,“主人……我们真不知道阿语姑娘去哪里了,主人饶命……”

  “饶命?如果阿语出了什么事情?本座让你们生不如死,”谢常在一想到好好的人消失了,顿时就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。

  他的阿语到底去哪里了?为什么要走?难道自己对她不好吗?

  嗜血的念头袭击脑海,喉咙有着干涉,渴望这血色你,“滚出去……找不到阿语,你们也别活着回来了,另外给我带一个食物进来,”

  “是主人,”赵道友连忙点头道,谢常在看到二人都出去了,手便在一瞬间长出了长长的指甲,青面獠牙的模样不就是上一次古零鈅所看到的僵尸。

  很快有一个女子被推了进来,女子进来时还高兴,只是下一秒却尖叫了起来,“啊啊……不要……”

  她本以为是吴辉喜欢自己,却想不到房间内的人是一只怪物,女子被咬死后便被丢了出去,有血液缓解,这谢常在的脸色也变了回来。

  谢常在闭上眼睛,整个人仿佛陷入了沉思,多少年了?不知道……只是他却知道很多很多年了,“阿语……”

  而此刻的古零鈅则是带着那啊僵到处去找谢常在的不对劲之处,试图在暗中将对方的身份调查出来,只可惜无论怎么调查都没有调查出多消息来。

  古零鈅皱了皱眉头的看了看这古籍,前世段语的记忆中,有谢常在的存在,却从来不知道对方也是僵尸,所以对其了解很少。

  而眼前唯一可以确认的便是,那谢常在也许在段语前世,便跟段语有着一段不简单的纠葛了,所以才会对段语有着如此特别的感情。

  只是前世到底是一段怎么样的人生?“嗷嗷……”听到这啊僵的话,古零鈅回过头,就看到对方捧着那食物走过来。

  看着那食物,古零鈅笑了笑的点了点头,“啊僵真好……”说着便接过食物,然后开始吃了起来。

  “罢了,先从谢常在的事情调查,”至于他是不是跟段语有前世今生,那一切都跟自己没关系。

  “啊僵我们回你的家,回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可好?”有段语记忆,所以古零鈅很清楚的知道你,那谢常在对于啊僵有着特殊的恨。

  这恨不仅仅是段语爱上了他,还是有另外一种,复杂有让人不解的一切,其中一定有着过往,此刻就不知道回那古墓会不会结果。

  “嗷嗷……”啊僵点了点头,跟古零鈅手拉着手的回那古墓,一路上二人骑马,啊僵坐后面古零鈅靠在对方身上。

  “啊僵你有前世的记忆吗?”古零鈅的话让啊僵摇了摇头,他没有活着时候的记忆,醒过来就是一片空无,只是潜意识内却告诉了自己,自己不可以离开那地方。

  直到段语来了,才选着走了出去,因为在他心目中有着声音告诉自己,他在哪里是为了等一个人,而这个人便是这段语。

  二人一路上算甜蜜蜜,只是中途古零鈅却突然一冷,下意识拉紧那缰绳,看着不远处出现的人,“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

  古零鈅看着眼前的谢常在道,真让她惊讶,到底怎么找到自己的?看来还是自己太低估谢常在这僵尸了。

  谢常在目光阴森森的看着古零鈅身后我的人,一身黑色的袍子,却也没办法掩盖对方身上那气息,那人跟自己一模一样。“为什么?”谢常在看着古零鈅道,古零鈅听到这话,沉默了一下看了看这谢常在。

  她自然知道,眼前这人发现了啊僵的身份,只是就算如此也无所谓,“什么为什么?就是你看到的,”

  “看到的?段语他是僵尸,别告诉我,你不知道,”谢常在开口道,声音都带着扭曲,还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怨。

  沙哑的声音幽怨的让人心碎,悲切又深疼的目光,让人揪心着疼,让古零鈅下意识抿嘴不答,而此刻随谢常在而来的人。听到这话都微微一惊,下意识看向这古零鈅,古零鈅很快回过神了,伸出手安抚了那一脸要暴动的啊僵,神情淡淡。

  “那又如何?我是学道的,身边控制一个僵尸,很正常……”这话不假,不少学道的人,为了可以更加方便行事,都会选着控制一些异类来为自己做事情。

  别人是如此认为,只是谢常在却不是,看着那二人的手重叠在一切,整个人都阴森森的,下一秒那剑光一扫,古零鈅目光一疑。

  很快整个人就被啊僵抱起,躲开了那攻击,等二人落地时,啊僵的黑袍越被掀开,那一刻谢常在的目光显得更加阴冷了起来。

  “大家这妖孽便是杀害那些女子的僵尸,我们诛杀了他……”听到吴辉的话,所有人都微微一愣。

  古零鈅神情不好,“你倒是会含血喷僵尸,见过不要脸,没想到你如此不要脸,”

  谢常在没想到古零鈅会如此维护对方,身子都忍不住颤抖了起来,整个人往后退了几步,那一刻的脸色雪白雪白的。

  “阿语……”

  “别叫我阿语,我不认识你,不……应该是谢常在……我不认识你才对,”古零鈅的一句话,让所有人都惊讶了起来。

  谢常在没想到对方会认识自己,等他还在恍惚时,却发现古零鈅手中的仙剑便刺来,身子下意识就反应了过来。

  二人几个交手,很快脸颊上就传来了微微刺痛,黑色的血液也被流了出来,“谢常在该说你到底是什么东西才对?”

  “他是僵尸……”当人皮面具被挑破时,露出的脸是谢常在,在加上古零鈅出手,逼出了对方的真身,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的看着谢常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