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01 僵尸新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谢常在摸了摸脸颊的伤口,整个人都显得沉默了起来,虽然沉默着透着一股说不出的诡异,还带着那说不出的情绪。

  “你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谢常在看着对方道,古零鈅闻言低着头并没有多言,只是那目光却透露着说不出的冷意。

  “从你假死哪一天,从你用吴辉身份来接近我哪一天,那些女孩跟吴辉都是你杀的吧,”古零鈅没有傻乎乎的询问对方为什么要杀人的话。

  因为对方是僵尸,会杀人是很正常的,说真的啊僵当年如果不是被困住出不来,也许也会杀人,等啊僵可以出来的时候。

  因为早已经习惯了日月精华,所以对于人没有多少渴望,而眼前这谢常在显然不是,他是一早便碰了血,所以才会杀人。

  “阿语你知道吗……我一直希望你可以傻一点,那样子我就不需要如此战战兢兢,阿语你从来没有变,曾经我认为自己可以完美隐藏,最后被你揭穿,此刻我认为一切可以如意,却想不到终究不过是自欺欺人,是我太过自大了,”

  古零鈅听到这话眸色一闪,转而沉寂了下来,果然跟自己猜的不错,眼前这谢常在真跟段语有着过往,而且其中还有一段情,只是此刻跟今生的段语终究无关。

  看到对方那神色,谢常在那神色有嘲弄,那声音带着淡淡的沉沉沙音,却又透露着伤感,那沉沉的嗓音让人说不出的酸涩,“那你要怎么办?杀了我吗?还是让我杀了他,”

  谢常在并没有在意自己身份暴露的事情,而是沉甸甸的看着那啊僵杀意十足,啊僵智商不如对方,却也不是傻子,立刻将人抱在怀中。

  然后像那谢常在示威着,碎牙咧嘴的吼叫着,不远处的人看到都忍不住嘴角抽了抽,这是什么节奏?

  为毛有着情敌对视的节奏,如果眼前的人情敌是人,那还好说问题眼前这是僵尸,靠……谁来告诉他们?那个女人是什么怪物?

  不然怎么会跟二个僵尸都有着纠葛,古零鈅在被啊僵抱住后,便沉默了下来,而此刻这古零鈅的聪明,却激怒了谢常在。

  “阿语我以前啊很傻,很喜欢你,喜欢跟在你身边,喜欢着你的一切,而且还自以为是的认为,我们是会有结果,最后……不过无所谓,以前的我不在意,无论你是不是要杀我,现在我要告诉你的是,阿语你是我的,谁也不可以染指,”

  一句话出周围便传来了僵尸的吼叫,“怎么回事?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僵尸?”

  周围不断冒出的僵尸,让所有人都咽了咽口水,也顾不得那谢常在跟古零鈅,一个个都打算跑了起来,“啊僵离开……”

  古零鈅没想到这谢常在可以控制僵尸,便立刻拉着啊僵离开,而此刻谢常在自然不会允许,快速的追了上去。

  古零鈅看到这谢常在跟在身后,神情一闪手中符咒丢出,轰了一下掀起了一层层的沙土,等那谢常在回过神了,对方却早

  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  “你走不掉的,阿语……无论你去哪里,你都是我的,是我的,千年前如此千年后也如此,你是我的,”那深沉的暴怒响彻了整个山间。

  古零鈅回过头看向不远处,抿了抿嘴一旁的啊僵用那不解的神色看着古零鈅,带着隐隐约约的担忧,古零鈅摇了摇头,“我没事,回你的山洞吧……”

  说着便没有去理会谢常在了,只是……古零鈅不得不说,段语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命?前世今生都跟一只僵尸纠缠在一起,以前是谢常在现在又啊僵,都是僵尸却都有着一段情缘。

  重新回到了这山间,看着那一切,古零鈅叹了一口气,走进那古墓阴森森的寒意袭击而来,让古零鈅忍不住搓了搓身子冷的厉害。

  古零鈅看了看周围,啊僵抱着古零鈅往里头走,越往里头走古零鈅就越沉默,那周围有设下阵法。

  这阵法不仅仅是让刚刚尸化的啊僵没办法出去,还可以保护对方,让别人没办法进来打扰对方,而且这阵法古零鈅很熟悉

  “啊僵你放我下来,”看到不远处有字时,古零鈅开口道,啊僵虽然不解,却还是放下了对方,古零鈅走到不远处,看着那墙壁上的字,她认识顿时便微微一愣。

  “xx年间……我被家师派出去抓拿为祸的僵尸,在意外中遇到了一个人,那人言自己为啊常,说话结巴……行为动作都很古怪,似有痴傻症,初时处处出手救我,后啊常的行为语言渐渐正常,就跟一个孩子被养大了一般……”

  那上面写的是一个女人的一生,那个女人爱上了那个看上去傻傻的说话不清楚的人,只因为对方处处照顾跟保护,依赖者爱慕着喜欢着。

  后女孩的师兄寻来,女孩跟师兄青梅竹马,将其当为亲兄长,却想不到……一次意外师兄发现了那男子的身份,被那啊常暗中杀害吸血,女孩伤心欲绝,啊常处处安抚让对方走出了失去亲如兄长的绝望中。

  女孩将师兄安葬在这山谷内,设下阵法护着对方让其安息,后女孩遇到一个人,那人对女孩说,“女道与僵尸相爱真是一个奇怪的组合,”

  女孩听那人言有些傻,不知道为何询问下,知对方说的是啊常,当即大怒,后明真相,“我从来不知道是真的,他为了掩盖自己的僵尸气息,残忍杀害诸多少女,我无法容忍,亦无法原谅,阿语绝笔……”

  “僵尸爱上女道,”古零鈅回想师傅说的故事,整个人都傻了,的确有鬼界面可以去很多次,只不过年头隔开,却想不到千年后自己来了,还可以遇到当年师傅遇到的人。

  僵尸爱女道,那女道是此刻的段语,僵尸便是那谢常在,古零鈅此时此刻知道了,谢常在知道阿语,在清楚啊僵是僵尸的情况下,还爱着对方时,那愤怒中恐怕感觉到是沉疼的伤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