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13 不死怪物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傻啊,”古零鈅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低着头看了看怀中那孩子,此刻一脸不敢看自己,仿佛做错了什么罪该万死的事情?

  那一刻对方神情带着说不出的恐惧,是怕自己会丢了他,也怕自己会不要他的恐惧,看到如此脆弱的他,古零鈅心有些酸涩,她不知道自己跟冷倾毒的缘分?到底算孽缘?还是上天看的玩笑。

  如果不是玩笑,为何每一次她都会遇到这男人?而且每一次都会有着各种各样的不好发生,二人就跟那一团毛线,剪不断理还乱。

  因为有着一个男人,那个人在她心目中就跟那粘人的橡皮糖一样,怎么也甩不掉,因为一开始他在自己心目中,不过是一个负担的麻烦。

  只是何时开始的?眼前这人在自己心目中一点一点的变重要了,当那一次她失忆时,在遇到对方,对方的一切让自己心动了,却偏偏当心悸来临时,二人又分别了。

  此时此刻的相遇,她记得对方,他却轮回忘记了自己,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,却又带着淡淡失落,松了一口气是因为眼前这男人终于可以正常轮回了。

  而不需要在追逐自己,失落是因为她真的有着点点喜欢,虽然内疚多过喜欢,只是……当爱情萌芽时,对方却遗忘了,那样子说不出的失落也难受。

  只是无论眼前这男人是不是记得曾经种种,都无所谓了眼前他安好便好,因为她欠了对方那几世的情,所以今生要还对方。

  “我说过,我不会放弃小毒,所以小毒别说着些话,因为你那在我心目中,是最宝贵的存在,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的宝贝,所以小毒你放心我会带你走出去的,”他在她心目中此刻是宝贝。

  是要小心翼翼保护的存在,冷倾毒听到这话睁大眼睛的看古零鈅,看到对方那目光坚定不移时,心有着什么东西在起伏着,就算多年后,他依旧记得今时今日的一切。

  有着一个女孩拼命的护着自己,有着一个姐姐跟自己说她是宝贝,不是所谓的怪物,是独一无二的宝贝,“你别骗我?”

  “恩,不会骗小毒,我骗了很多人,却不会骗小毒的,”她希望可以偿还曾经欠下的一切,欠冷倾毒的情,欠冷倾毒的恩义,此时此刻都会还给对方。

  而且不仅仅是欠的恩情,还是自己舍不得让对方吃太多苦,也许那也是所谓的心在作怪。

  “小毒别说话,”古零鈅抱着冷倾毒往后退,下一秒就有人踹开大门,而此刻走进来的人,是一个将军没有的人,一看到这冷倾毒跟古零鈅微微一愣。

  “五皇子还望你跟老臣回京,”说着便跪在地上,听到这话古零鈅淡淡一扫对方,将冷倾毒护在身后。

  “他不会跟你回去,他依旧是我的人了,”冷倾毒是自己的人了,哪里会让这些人带回去,这些人一个个……都恨不得冷倾毒死,却偏偏又死不了,所以选着折磨对方。、

  眼前他们要带冷倾毒回去,不是为了要保护对方,也不是为了要照顾对方,压根就是带回去折磨,眼前她若让对方带走了,冷倾毒那她就算死也没有颜面活下去了。

  “这位姑娘话不可以说太满了,你难道要与秦月为敌吗?天下之大莫非王土,率土之兵莫非权臣,你当真要为了眼前这人,而跟秦月国为敌?”老将军的话很有震慑力。

  如果是别人也许会动摇,只可惜眼前的人是古零鈅,古零鈅抿嘴而笑,神情讽刺又冷漠,“在我眼中,你们的王,不过是黄粱一梦,醒后便已是尘土,你认为那个人会在意黄粱一梦的尘土?”

  在古零鈅心目中,眼前这人不过就是那黄粱一梦,等自己醒过来了,什么都不是,皇上如此贵妃百姓也是如此,仙人等等都是一样。

  所以眼前这人的威胁,压根就对方古零鈅毫无用处,“既然如此姑娘,你有何必为了这尘土,而惹上麻烦,”

  这话让古零鈅怀中的冷倾毒身子颤抖了一下,古零鈅目光沉默了些许,黄粱一梦说的又何尝不是冷倾毒这人。

  古零鈅目光淡淡清澈,没有太多的情绪,却也带着一股说不出的黯然,“你说的对,他也是我黄粱一梦的梦中人,只是……就算如此,只要我在这梦中,他我必护之,”

  眼前这冷倾毒的确是黄粱一梦,只是那又如何?眼前她一样会护着,古零鈅清楚自己在干什么?眼前的世界不会是她的终点,不过是她停脚的一个地方。

  所以她拼命的让自己别动情,拼命的让自己少私情,只是人非草木孰能无情,既然动了情,那便问心无愧就好。

  “拿下……”见古零鈅不放人,那将军也恼火了,便丢手下的人道,若不是在刚才进来的时候,遇到了阵法眼前压根就不会跟古零鈅废话了。

  古零鈅一看到这人动手,将冷倾毒捆绑在身上,剑气横扫而去,老将军见此也立刻加入阵营了,在跟古零鈅交手的时候,老将军才多此一举。

  眼前这看上去娇滴滴的小姑娘,身手没想到如此了得,他一开始仅仅是认为对方阵法了得而已,眼前才发现是错误的,这女人功夫远远在自己之上。

  古零鈅不易恋战,便一脚将对方踹开,然后放手而去,将那些人手中的刀剑夺了过来,在直接扫了回去,在借力而上飞出那墙外,只是下一秒刚刚落在墙角下,一阵阴风袭击而来。

  虽然眼前的古零鈅灵力被封印了,只是那灵感还在,一感觉到那情况,侧身一转借力打力的退回了墙壁上,“果然不愧是可以从皇宫劫人的高手,只是……小姑娘……将你手中的怪物留下,否则你今日休想离开……”

  很快一个身穿道袍的人走了出来,一袭道袍鹤发童颜,整个人看上去便给人一股仙风道骨,只是那目光看向冷倾毒时,带着浓浓的厌恶,还有着说不出的恶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