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14 不死怪物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哈……怪物?你也是学道的人,难道眼睛瞎了吗?小毒是怪物,我们是什么?你会鬼神之力,他有鬼神之道,被是同宗,何来怪物之说?”冷倾毒虽然不知道怎么得到了不死身躯。

  只是眼前的一切都不重要,她跟眼前的人都是学那鬼神之力的人,早已经不在常人的范围内,既然如此有什么资格去说冷倾毒是怪物?

  “伶牙俐齿,一会本座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后悔,上……”下一秒对方手中就出现了符咒,早已经便唠唠叨叨,很快地面上便不断突出。

  在下一秒便有着一根根孩童跳了出来,孩童都不过是三五岁的年纪,看到这一幕古零鈅目光一冷,“你用胎儿做鬼子,当真是罪该万死,”

  眼前这些孩童,眉间都有着一个特点,那便是血红色的眉心,而那一切便是对方的罪证,所我的鬼子便是在孕妇怀胎时,将一种蛊毒下在对方体内。

  然后等十月时,将孕妇杀害,在将孕妇的尸体跟那腹中孩儿,一起埋葬了起来,当然此刻孕妇是死了,那孩子却活着,被困在母棺内的鬼子,在孕妇下葬后的几日,便会因为肚子饿而爬出来。

  在爬出来后因为,被道士困在木棺内,便会开始吞噬自己母亲的血肉,等吃完后便会出棺,进而吞噬下一个亲人,等对方彻彻底底成为了鬼子时,这道士才会去收下对方。

  这便是所谓的鬼子,眼前这五只鬼子,便是从这而来,一看到这一点古零鈅,说不出的恶心,这人心难道永远都是做丑陋的吗?

  为了权利,为了名利跟那功夫,便可以不惜一切的杀人,折磨人有些人连死人也不放过,“哼……本座倒是要看看,你怎么让本座罪该万死。”

  “啊啊……”很快那五只鬼子就娃娃的叫,然后一只只的扑向古零鈅,古零鈅因为护着冷倾毒,难免有些手忙脚乱,等稳住时,身上早已经受了不少伤。

  眼前的鬼子,那脸色看上去跟正常的孩子没有区别,唯一的区别就是这孩子的身子,有着刀枪不入,那獠牙只要咬到你的手臂,就可以将你的手臂活生生咬断。

  那爪子不断敲打着那仙剑,放出清脆的响声,震的古零鈅手都疼,古零鈅没有灵力了,如果在有灵力的情况下,眼前这几只小家伙压根就不是她对手,只可惜眼前她灵力全无,反而调转了局势。

  “你一个人走那,我不需要你管,”冷倾毒看到这古零鈅出于劣势,便开口道,他很清楚自己是累赘,被她带上只会拖累对方,他不想在让对方出事情了,不行让那世界上唯一对自己好的人出事情。

  “闭嘴别说话,我在想办法,”古零鈅没有打理对方,眼前如果不想办法杀了那五只鬼子,她跟冷倾毒早晚会被活生生吃掉。

  只是鬼子刀枪不入,一般刀剑跟人都伤不到对方,自己没有灵力仙剑在手中,就跟凡器一样,压根就伤不了那些鬼子。、

  “小鈅你受伤了,”突如其来的声音,让古零鈅微微一愣,就看到这冷倾毒哭着替自己捂伤口,此刻那手臂便流淌着黑色的液体。

  “我没事,”古零鈅从怀中拿出药,替自己捂在那伤口伤,疼痛的感觉揪心的疼,让古零鈅那神情都带着扭曲。、

  鬼子身上有着毒,而且是巨毒,她的体质不一般,若跟其他人一样,恐怕会被这毒当场毒毙命,只是就算如此却依旧让古零鈅难受极了。

  “冷倾毒你干什么?”古零鈅在给自己伤口涂东西,却想不到冷倾毒接绳子解开,然后从她身上跳了下来,用那冷漠的目光看着她。

  “我玩够了,要回皇宫,”突如其来的话,让古零鈅微微一愣,“你就是一个傻子,我不过看你傻,所以才跟你出宫,我啊忘记告诉你了,以前也有不少人,跟你一样傻,所以才被我骗了,被父皇他们的人杀了,”

  突如其来的话让古零鈅微微一愣,“冷倾毒你说什么?别跟我玩文字游戏,我也不说傻子,跟我走……更何况你骗我什么?”

  冷倾毒的话,古零鈅一点的不相信,伸出手就要拉住对方,却被对方躲开了,顿时脸色就难看了起来。

  “我骗你什么?当然是骗你的命,你们都看不起我,认为我是怪物,那我就怪物给你们看,我就是要让你们死,让你们被追上,然后露出那丑陋的一面,你不知道……我啊一直都等着你露出那丑陋的神情,没想到你这么傻,既然没办法看到,我当然不玩了,回皇宫才是我的去处,你滚吧……”

  “我跟你说,我就是每一次在骗你们这些傻子,让你们同情我,在去死,因为我讨厌你们所有人,讨厌你们。”冷倾毒的话让古零鈅微微一愣。

  说伤心那是真的有,却并不是因为对方的话,而是因为对方那神情,明明带着悲伤的不舍,却偏偏用那般恶劣的语气去重伤别人。

  看到对方歇斯揭底的让自己走,古零鈅突然举起手,然后一巴掌打了过去,“冷倾毒我不知道你到底在顾虑什么?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我我好……咳咳……只是冷倾毒,你此刻让我走,那你就太看不起我了,我说过会带你走,就一定会,冷倾毒你在说这些话,你信不信我这一走,一辈子也不会回来了,”

  “你真的还要让吗?”说着便转身准备离开,却在下一秒被人拉住了那袖子,看着那小小的手,拉着自己的衣服,目光带着泪痕。

  “不要不要我,不要……”明明理智上想眼前这人走,心理却下意识拉住对方,他害怕对方真不要自己,如果从来没有得到过,就不会知道失去的痛苦。

  眼前这人让自己知道了,什么是让人疼爱的感觉,什么是让人怜惜的温暖,什么是让人在意的心动,他真的真的很想很想跟她一直去看外面的风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