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18 冷倾毒那份感情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冷倾毒,本名为度,以己度人,度量的度,他是当今皇后长子,出生前带着所有人的希望,所有人都期盼着他的出生。

  只是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,当他降临那一刻,接生婆抱着自己时,当他那眼睛模模糊糊睁开时,吓的接生婆直接将他丢在地上。

  “这是什么妖怪,是双色眸……而且一紫一红,很不吉利,”所有人都如此说。

  他父皇如此道,“将这怪物处死,处死……这是秦月国的耻辱,”

  母后如此言,“你到底是什么怪物?为什么你不去死,为什么你不去死?”

  歇斯揭底的尖叫,各种各样的折磨,只为了要将他弄死,却偏偏没办法杀了他。

  惨痛的日子依旧在继续着,那一年他的大皇兄突然对自己好,好吃好喝的送,他认为大皇兄是好人。

  却想不到……“你知不知道,我对你好,不过是想看看,当你被背叛时,那惨痛……看看……真******让人爽快,”

  事后将他关在那房间内,饥饿着痛苦着,那手不断抓破喉咙,疼……那被饿到要去死的感觉,恐怕没有人会明白。

  饿了一个月,太痛苦的时候,他便胡乱抓东西吃,有时候还会咬自己的手,血色流入嘴唇,饥饿得以缓解,却更加让人心寒。

  “你看看……果然是怪物,连自己的吃,怪物怪物,”所有人都如此叫着,看着他将自己的血肉吞噬掉。

  那一刻赤色的眸,跟紫色的眸,带着那阴冷的寒光,在也没有顾忌,在也没有懦弱了,直接便扑倒离开自己最近的人。

  一口将对方的颈动脉咬断,血色染红了脸颊,“啊啊……杀人了,怪物杀人了,”

  那一刻的所有人,都看着一个五六岁的孩子,嘴上咬着一块肉,用渗人的笑容诡异的笑着,拳打脚踢动刀,活生生将人打死。

  头被打破了,脚被砍断了,却偏偏很快就会复活,无止境的重复着,“我死不了,总有一天会让你们所有人都去死,去死……”

  他要杀了所有人,要让所有人都去死,所有人所有人,痛苦模样停止,折磨依旧在继续,只是无所谓,无所谓。

  他会一一还回去,砍他手的人,他会双倍砍回去,辱骂自己的人,他会加倍偿还,既然没有人期待自己,没有人希望自己活。

  那自己便要活的好好的,然后将加注在自己身上的痛苦,全部还回去,只是……他认为这一切会继续着,会一直痛苦着。

  会一生一世都只知道报复着,却有着一个人,那么一个人,她抱着自己安慰着,看着自己受伤心疼着。

  听到对方说,“我没有恶意时,”他很想笑,没有恶意是真,想折磨自己也是真,所有人都对自己没有恶意,只不过是想折磨自己。

  看着对方的饭菜,他吃了,反正死不了,没必要跟自己过不去,只是那女人太奇怪了。

  每一次都对自己笑,每一次都那般温暖,不可以。

  不可以靠近,恐惧不断在侵蚀自己,不可以在让她继续下去了,拿着那刀就要杀对方,杀了她自己就不会变的那般奇怪了。

  不会因为对方送饭菜而高兴,杀了她,却想不到那女人很敏感,直接便踢掉了自己的刀,举起手就在他认为,对方要露出那獠牙时。

  却想不到对方还是没变温柔,咬着对方拼命的咬,恨不得咬死她,为什么还不变坏?为什么还不变坏?

  当看到对方离开了,他心失落着,感觉空荡荡的,却没有追,第二天送饭菜的人,不是那个女人,啊……也对,该厌烦了自己。

  那些人的饭菜他不敢吃,一看那些人的目光,就知道不安好心,只可惜他太弱了,当那些加了料的饭菜进入口中。

  喉咙顿时火辣辣的疼,不断的撕咬着,抓着自己的颈部,恨不得用手扣进去进去,将那铁皮扣出来。

  “看看……太恐怖了,真是怪物,我还以为,是假的,真的死不了,好恶心……”

  “就是,太******恐怖了,好恶心……用手扣,好恶心,”

  那一刻的语言他听不到,他只知道很痛苦,只是不知道何时,人走了,有人抱着自己。

  在自己耳边唱着歌,安抚的歌声,让他渐渐平静了下来,没有那般痛苦了,整个人显得很安心,想要睁开眼睛看看,到底是谁?

  却偏偏没有力气睁开眼睛,等醒过来时,就看到那个被自己气走的女人,坐在不远处,桌子上还放了饭菜,香飘飘的饭菜却让他下意识后退。

  在对方的威逼利诱下,他屈服了,等此了美味后,整个人都有些不相信,为什么?不过是做戏而已,为什么要这样?

  不要,别来了,别在过来了,不要……每一天看着对方笑盈盈的提着饭菜,每一天都用最亲和的笑容,对自己笑着道,“小屁孩……”

  不要过来,在他眼中,眼前这女人,比那些人更加让人恐惧,害怕这想后退着,却偏偏忍不住要靠近。

  不可以……明明知道不可以靠近,却偏偏忍不住往前靠近,“你想要什么?我的命还是折磨折磨我?”

  终于说出来了,终于可以摆脱了,闭上眼睛等着那一切来临,却看到那没关系的目光,“为什么会这么想?”

  听到这话他嗤笑了起来,将往日的遭遇都说了出来,看到她那不敢相信的神情,他突然显得疯狂了,凭什么就自己痛苦着害怕着,凭什么?

  只是她没有走,这一切让他高兴着,又恐惧着,当看到对方送长命锁的时候,他眼角有泪痕,疯狂的推了对方出去。

  看到对方离开,看着那长命锁,他拿在手中哭啼了起来,他知道是好意,却又害怕着,因为那些对自己好的人,都不过想让自己活的感觉痛苦。

  他的生日是噩梦,今日也不例外,只是他却没想到,生日的噩梦,也在今日结束,当对方抱着自己离开那肮脏的地方时。

  他知道,如果有一天她背叛了自己,他也心甘情愿了,只求这一切来晚点,让自己在享受,在享受这虚假的温柔多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