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19 不死怪物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翠玉阁内,有着一群人在那围观着一件事情,带头的人是当今六皇子,六皇子看着地上的人,“给本皇子打,要不是这怪物,我母后跟我,怎么会被父皇厌恶,给我打……”

  太监听到这话,一个个往地上的人招呼,地上的人此刻是一个八岁大小的孩子,整个人便缩在地上,当抬起头的那一刻。

  一双诡异的眸色,让人心寒而此刻对方的眸色,还是罕见的双眸色,左边的是紫色散发着渗人的寒意,仿佛被野兽盯上一般,让人不寒而栗。

  右眸是嗜血的赤红色,如那凶猛的野兽一样,此刻那一双诡异的眸色,便死死的盯着那六皇子,六皇子被对方的目光盯的恐惧,不由自主的就退后了一步。

  “挖出来……给本皇子挖出来,”明明是一个孩子,却用那般尖锐的声音惊恐着道,宫女跟太监听到这话,一个个都咽了咽口水。

  “你们不动手,本皇子来……这怪物反正每一次都是杀不死,给我动手……动手……”六皇子说着便用那手刺入对方的眸子内,刺痛进入那所谓的怪物眼圈内。

  血色在一瞬间就染红了怪物的视线,撕心裂肺的疼痛,却让对方笑的渗人,“你这怪物笑什么?”

  “哈哈……你们所有人都说我不会死,我不死你们所有人都要去死……”怪物那声音很刺耳,带着说不出的疯狂,却并没有半点痛苦跟求饶。

  早已经习惯了,多少年了不记得,从记事开始就****夜夜的发生,如果世界上有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,那便是他了。

  从小到大每一次的痛苦,却偏偏没办法死,无论对他各种各残忍,挖眼睛不过是家常便饭,怪物吗?

  别说他们了,连自己都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人?如果自己是人为什么会杀不死?无论是摔的粉身碎骨,还是被砍了头,都没办法杀死他。

  当自己那所谓的父皇,将自己丢出皇宫,皇宫内就接二连三发生灾难,有时候连秦月帝也差一点死掉,后来所有人才知道。

  他不可以离开皇宫,因为只要自己离开皇宫了,所有人都会死,死吧……如果他们都死了,那该多好,为什么?

  为什么就自己不一样,不死的身对于别人而来是梦寐以求的存在,对于他而言却是灾难,因为这不死他要经历一次次死亡在活过来。

  因为不死,被别那些人关在房间内,饿了半个月在房间内,咬着木头跟自己的手,拼命的撞墙试图让自己不在痛苦,只是因为不死他注定要痛苦一生。

  “给我打……”耳边传来那扭曲的恐惧声,他却用诡异的笑,让人胆寒下手也越来越重。

  等古零鈅来到内翠玉阁时,就闻到了一股血腥的味道,赶紧跑进去,就看到一个孩子一生血的躺在血泊中,“来人啊,出人命了……”

  连忙给对方把脉,发现还有着脉搏,丢下那饭菜将孩子抱起来,然后抱回房间内,房间内很乱很乱,还有着一股腐臭的味道,让古零鈅恶心的要命。

  不远处留下的血色染红着地面,还有那骨头是人骨,看上去触目惊心……就算古零鈅见过死人,在那一刻也忍不住心寒。

  这里到底对什么人动过酷刑,看着怀中的孩子,古零鈅往外跑了,这房间太让人不舒服了,古零鈅来到偏僻的房间,将对方安置好。

  然后开始给对方上药,只是在上药的时候,却突然发现那孩子的伤口,在渐渐愈合,那一刻古零鈅都有些呆瑟。

  虽然惊讶却并没有过多恐惧,鬼神之力她见多了,眼前这一切虽然诡异,却不足以让古零鈅惊恐。

  “你醒过来了……”看到小孩眼皮在动,古零鈅连忙靠上去,只是下一秒却被那小孩,犹如野兽一样扑了过来,最便咬在她颈部。

  若当时不是古零鈅眼疾手快,那一刻就被对方咬断了颈动脉,只是虽然反应快,却也被对方咬伤了。

  “哈哈……”小孩用那诡异的目光看着古零鈅,付出嗜血的笑声,古零鈅摸了摸那颈部,血色染红了那手掌。

  在看了看这小孩,神情有着说不出的复杂,这孩子是双色眸,一紫一红看上去格外渗人,尤其是配上那嗜血的笑容,让古零鈅都不敢相信眼前这孩子,是一个不足十岁的娃。

  “我没有恶意,”古零鈅摸了摸伤口道,“我看你在外面,所以才……”

  只是话未曾说完,对方就跳窗跑了,古零鈅一看到立刻打开窗户,就看到那窗户外留下一滩血迹,而那孩子则是一瘸一拐的往不远处走去。

  “小鈅……”古零鈅看到那血,本来要追上去看看,却想不到听到了小蝶的叫声,顿时便微微一愣放弃了追赶。

  然后走出房间,“小鈅你有没有事情……你怎么来这怪物这里了,你快点跟我走……”

  古零鈅被对方拉着走,在被拉着走的时候,古零鈅道,“小蝶那怪物是怎么回事?”

  “你不知道吗?小鈅你不会傻了吗?那怪物自然是当今五皇子,一双奇怪的眼睛,外加怎么都杀不死的存在,所有人都说他是魔鬼转世,皇上恨不得杀了他,却每一次都杀不死,送走后……皇宫就死人,而且你不知道……你怪我……他压根就不是人,他话咬死来送饭菜的人,已经不少小宫女跟太监都被咬死了……”

  古零鈅听到这一切,看了看身后,摸了摸自己的颈部,“小鈅你也被那怪物咬了……快点跟我回去上药……”

  古零鈅被拉走了,一路上没有打理自己的伤口,而是在想那孩子的事情,那孩子一双双色眸,而且杀不死,师傅说过他是唯一特别的人,那特别是不是就是说对方?!

  古零鈅让小蝶拉太医院去上药了,上药的过程中,古零鈅询问了一下那孩子的事情,听到后莫名的心酸。

  而且……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那孩子她觉得很熟悉,不是容貌而是灵魂,让自己有熟悉的感觉,却又没办法清楚知道对方是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