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27 不死怪物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有着一句话叫着,水可载舟亦可覆舟,眼前这些流言蜚语便是如此,外面的流言蜚语流传了出去,这心急的人多着,有大皇子跟二皇子几个人。

  只是别人心急,古零鈅跟冷倾毒却在过生日了,生日的当天,冷倾毒被捆绑住了双眼,只是当看到对方那眼睛上的锦带时,古零鈅微微一愣。

  看着那稚嫩的脸庞,跟有些熟悉的容貌时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说?好像在哪里看到过对方?却想不起来了。

  只是很快想到对方是冷倾毒时,便轻笑的摇了摇头,有可能是跟冷倾毒那一本子像,所以才会有错觉的。

  “我可以睁开眼睛了吗姐姐?”

  “可以,”听到声音对方立刻睁开眼睛,就看到周围点满了蜡烛,而在周围还有着纸鹤,跟各式各样的许愿星,“这是蛋糕……”

  “蛋糕……”看到那软绵绵的物体时,这冷倾毒看了看古零鈅,眨了眨眼睛不懂的神情煞是可爱。

  “这是我做给小毒独一无二的蛋糕,还着生日歌,”说着便开始唱了起来,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

  冷倾毒看着古零鈅给自己过生日,生日不需要花太多钱,却可以让人感觉到那心,浓厚的心情,让这冷倾毒突然觉得那一幕太美好了,美好幸福到都要哭了。

  冷倾毒有人给他过生日,另外一边却闹翻天了,而此刻首当其冲的人家,自然就是这大皇子一家了。

  “国师怎么回事?为什么那怪物会被人说出是天命所归的人了?”此刻这大皇子便道,一想到那怪物成了天命所归的人?

  眼前这大皇子便有着暴怒,恨不得立刻去杀了那怪物,“大皇子冷静点,本座是不会看错的,你才是你一个人,至于这问题……应该是处在哪个女人身上,”

  听到这女人的话大皇子的目光突然冷了起来,“那该死的贱人,本皇子到底哪里不好?让那贱人如此对待我?那贱人本皇子才是天命所归的人,本皇子不会放弃的。”

  对于古零鈅这女人,大皇子有着愤怒,这国师听到这话也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在告辞了这大皇子后,便走向了不远处,他想自己要去会会这女人了。

  当国师来到这翠玉阁时,就看到一个女子提着那水桶,在给那园子内的青菜浇水,神情亲和带着一股舒雅的贵气,淡淡的神色是那般的让人舒心了起来。

  那一刻的国师都不得不说,眼前这女人不算很绝色,只是那璀璨的目光,深邃而明亮,仿佛每一个人看到那深邃的目光与墨色的眸子,就会忍不住沉迷去探究那其中的故事。

  古零鈅抬起头就看到有人在不远处看自己,顿时便微微一愣,眼前这人她并不认识,“你是何人?为何在这出现?如果找五皇子他出去了,”

  冷倾毒这些日子早出晚归,她也不清楚对方要做什么?不过唯一知道的却是,对方做任何事情都有着自己的分寸了,所以她也会放手信任对方非是拘束。

  “不我来找你,姑娘你非此世人吧!?”国师的话很平静,也很小,却让古零鈅听的清楚,不是幻觉而是真真实实的说她不是这世界上的人。

  “你想干什么?”知道自己不是这世界上的人,古零鈅的的语气也冷了下来,眼前这世界不是原来的地方,她没有了灵力就跟瞎眼的猫,在也难有威胁。

  “姑娘别害怕,我不过是想来弄清楚一件事情,姑娘你应该很清楚自己来这做什么?你要让一个人得到皇位,你的命贵乃是帝后之命,与帝王命的大皇子,简直就是天作之合,姑娘你为何要如此作践自己?去选着跟一个名中不祥的怪物在一起,那怪物是命中带煞克亲夺命之人,”

  “如果你是来说着废话,就给我滚出去,我的事情不需要你们来过问,在不滚,就别怪我不客气了,”神经病有问题,她来这里就算是帮人,那也一定是冷倾毒。

  无论是对是错,自己都认下了,至于眼前这男人的话,哈哈……可笑了,大皇子是不是真命天子跟自己有什么关系

  更何况那男人,自己虽然仅仅是接触过一次,却也不觉得对方会是多么厉害的千古明君了,就单凭对方善妒又自大这一点,便不适合做帝王。

  因为一个王者是要听四面八方的声音,而不是一意孤行,一意孤行的帝王,就算在出色也充其量算君主,却绝对不是明君,所以能够男人不可能会那人。

  虽然不知道对方身上为什么会有着如此浓厚的紫气,只是眼前这一切都不重要了,因为他仅仅是知道着,冷倾毒才是那个人就够了。

  “你……”被古零鈅的话一说对方也了冷下来,毕竟他怎么说也是秦月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国师,何时被人如此无视驱赶过,顿时目光都阴森了下来。

  “好,你既然要一意孤行,本座也没必要在跟你多言,只是你记住,日后别后悔,到时候就算你摇尾乞怜,本座也不会在看你一眼,”说着便甩袖离开。

  看到对方离开后,古零鈅觉得对方莫名其妙了起来,不过终究还是摇了摇头不打算搭理对方了,因为在古零鈅面前,那国师就跟神经病一样有病的存在。

  “姐姐,”听到有人叫姐姐古零鈅回过头,就看到这冷倾毒一声汗渍的很来,额头上还带着汗珠,整个人看上去显得有些狼狈,却又带着说不出的朝气。

  “过来……看看都满头大汗了,来擦擦……”古零鈅踮起脚给对方擦汗,这孩子长的真快,前些日子过了十三岁的生日后,整个人便快速飙升了起来。

  这飙升的速度,让古零鈅都大吃一惊了起来,往日自己为对方擦汗都要选着垫脚了,冷倾毒很喜欢这相处的模式,便低着头微微的蹲了些许身子。

  整个人靠了靠前,让古零鈅给自己擦汗的时候,不会太垫脚辛苦,神情幽幽溺宠而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