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28 不死怪物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等对方给自己擦拭好后,这才用自己怀中的手绢,也给对方额头上擦了擦,“姐姐也擦,”

  动作轻柔仿佛是在擦拭自己的珍宝一样,弄得古零鈅都有些不好意思,那男儿的气息,俊男高大的身躯,让人很容易就忘记对方是十四岁的少年。

  刚毅俊俏的脸庞,带着说不出的溺宠,那千细精美的手掌,握着自己的掌心时,仿佛自己的整只手都被包裹了进去,那般让人安心着。

  汗渍的气味扑鼻而来,没有那臭臭的味道,反而充满着阳刚,古零鈅下意识推开冷倾毒,“不用了,我自己来……”

  那一刻的她出意识到眼前这少年,早已经成为了男人,虽然年纪不对,只是从容貌跟那霸道性子的行动,却不必成熟男人差一点半点了。

  “咳咳……我给你做了吃的,”说着便跑进房间内,去给冷倾毒端吃食,冷倾毒目光一暗,舔了舔嘴唇看了看自己那掌心,然后在脸颊上磨蹭了起来。

  如痴如醉的神情像极了痴汉,如果古零鈅看到了,一定会吓一跳了起来,半夜里面古零鈅入睡了,冷倾毒却在自己的房间内睁开眼睛,目光带着杀意。

  想着那个男人的话,整个人都嗤笑了起来,“什么叫天命所归?天他从来都不信,”

  眼前的冷倾毒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?如果那大皇子是所谓的天命所归,跟自己的姐姐是天作之合,那自己就留不得他,当然也包括那个男人。

  国师本来在自己的房间内整理资料,却想不到突然看到不远处有着人站着,嘴角上带着嗜血的笑容,眼角下的邪笑,配上那双色眸,就宛若死神临门来。

  “你……五皇子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国师往后退了脚步,不敢靠近这冷倾毒,就算他也是学道者,对于眼前这冷倾毒,却有着说不出的恐惧跟厌恶。

  “国师……我们来玩一个游戏,如果你跟我玩好了,我就放过你,坐过来……”国师听到这话整个人下意识就走了过去,就看到对方拿出一块罗盘来。

  “我们玩俄罗斯轮盘,”听到这俄罗斯轮盘国师微微一愣,有些不解的看着对方,就看到对方道,“就算每个人三次指着谁,谁就要说出一个秘密,或者是为对方做一件事情,包括让自己去死,”

  这是古零鈅教自己玩的,不过他们玩的是温馨刮鼻子,哪一天对方拿出来拿出来,可惜运气不好一直输,后来他见对方输的脸色都绿了,便偷偷输给她。

  却没想到多年后,眼前这东西会再一次拿出来,听到这话国师看了看这俄罗斯轮盘,摇了摇头,“本座不玩,”

  他很爱惜自己的小命,自然不可能会为了这冷倾毒的想法,就将自己的小命拿出去玩,更何况……这世界荣宠美好,他可没有活够。

  “我来不是征求你意见的,而是让你服从,你认为自己可以在我眼皮底下跑,大可试试看走出去,”冷倾毒的声音不咸不淡,却让国师发寒了起来。

  原本要跑的脚步也停留了,而是乖乖的选着跟对方玩那所谓的俄罗斯轮盘,虽然他很清楚眼前这危险性,只是……眼前若不玩那不仅仅是危险性了,而是必死无疑,比起必死无疑的路,是一个人都会选着养这一条活路。

  冷倾毒的轮盘游戏跟现代的差不多,唯一不一样的就是,他们用的是刀,很快这道便在旋转着,然后在下一秒指着那国师,国师看到后咽了咽口水。

  “小鈅是哪里来的一一说清楚,否则别怪我不客气,”这国师本来认为,对方会说些其他?却想不到对方仅仅是打听古零鈅的事情,顿时便有些吃惊。

  “啊……”只是对上那冷倾毒的目光,就乖乖将一切都交代了出来,“这本座也不清楚,不过本座看了天象,三年前的xx日哪一天,有异星降临,而此异星就是那小鈅姑娘,所以她应该是其他世界上的人不假,”

  其他世界的人?冷倾毒听到这话目光一冷,那手狠狠的掐住掌心,下一秒有开始玩了起来,还是这国师输了,“她还会不会回去?”

  这又算什么问题?冷倾毒的话让对方也皱了皱眉头,不过还是老老实实交代了,“这我也不清楚,只是……来时来去时去,从来处来,自然会往去处去,只要她完成了任务,就可以离开这世界了,”

  “哦,那多谢了,”国师本来在说着古零鈅的事情,却想不到下一秒那轮盘上的刀,就划过自己的颈部你,“那没有用了,所以可以去死了,我的人岂是你们可以窥窃的,”

  国师死也没有想到,眼前这男人调查的事情就是这些,而且在杀自己的时候,半点也没有犹豫,那一刻的国师死了,死的不明不白。

  当日国师之死,可是惊动了整个秦月国,弄的所有人都人心惶惶了起来,因为国师可是一国的象征,而此刻这象征却在自己的房间内,无声无息的挂了。

  连国师都死的不明不白,这秦月帝甚至都有些怀疑,下一个不明不白的人会不会是自己?

  听到这国师的事情,古零鈅下意识看向冷倾毒,却发现冷倾毒一脸的无知,听到这国师的事情后,也用那迷茫的目光看着自己。

  那一刻让古零鈅不得不想,也许是自己弄错了,毕竟国师跟冷倾毒无冤无仇,他没有那个必要去杀对方。

  于是也放心了不少,冷倾毒看着古零鈅的背影,整个人都有着说不出的眷恋你,“你是我的,既然来了,就不许走了,不许你走了,”

  低声的喃喃,带着说不出的偏执跟爱恋,他喜欢她,喜欢到恨不得要藏起对方来,却又害怕对方受伤,他舍不得对方出事情,却更加舍不得对方走。

  所以别走,古零鈅不知道这冷倾毒的想法,却可以感觉到冷倾毒的情绪,那一刻对方看自己的目光,带着乞求与期盼,卑微的求着,自卑的期待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