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33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对于小蝶的话,并没有过多在意,而是说着自己的想法,听到这话的小蝶,整个人都愣住了,那一刻的目光复杂

  看到这古零鈅喝掉酒后,喃喃了一句,“对不起……”

  古零鈅因为这林锦殊的事情,一直在走神,所以并没有太听的亲切,于是忍不住看了看她,“小蝶你刚才在说什么?”

  “没有,你听错了,”小蝶摇了摇头道,古零鈅见此并没有多问,而是端着对方那酒喝了起来,只是喝着喝着却觉得味道有些奇怪。

  “小蝶这……”说着整个人便扑倒在那桌子上,那一刻的古零鈅,在昏迷的事情,整个人都用不敢相信的目光看着小蝶。

  她是信任这女人的,却想不到对方会在自己酒里面下药,如果是平日里古零鈅会错觉不对劲,却因为这冷倾毒的事情,而分神了起来。

  所以才会让对方钻空子了,古零鈅被弄晕了,这冷倾毒因为有些事情,也离开……却想不到回来后,看到古零鈅不在。

  “看到姐姐没有?”听到这话对方摇了摇头,“我问的是姐姐……跟在我身边的姐姐,”

  “回五皇子,没有看到,奴婢真的不知道,”听到这话的冷倾毒推开对方,便冷着脸色在找古零鈅。

  却在找了一圈下来后,依旧没有找到对方时,脸色更加阴沉了起来,“去将姐姐找出来,”

  式神出现后,便往这四面八方飞去,而此刻在古零鈅这一边,小蝶看着床上的人,在看了看这大皇子。

  “妾身见人带来了,大皇子你是不是可以履行承诺,让我做正妃?”小蝶模样去看床上的古零鈅,因为她怕自己看了后,会更加内疚话忍不住反悔了起来。

  大皇子坐在那床榻上,看了看床榻上的古零鈅,嘴角有着笑意,“你放心,你帮我大忙,我自然不会亏待你,”

  “你知道就好,”小蝶走了出房间内,然后将大门关上,整个人都蹲在地上哭啼了起来,泪眼婆裟的喃喃着。

  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嘴中不断喃喃道,不断的说着,因为他很对不起这古零鈅,辜负了对方对自己的信任。

  “贱人我就说了,你是跑不掉的,”看了看眼前这人,大皇子看了看对方道,当年这女人拒绝自己的时候,他就说过一定会让对方后悔的。

  眼前这女人终于还是成为了自己的,看到这容颜自始至终都没有变过的古零鈅,这大皇子的眼眸内带着贪婪的神色,然后整个人……都用邪念的目光看着古零鈅。

  “你想干什么?”古零鈅模模糊糊睁开眼睛,就看到这大皇子靠近,想要反抗却发现自己压根就没有半点力气。

  只能够昏昏沉沉的躺在那床上,看到这大皇子扑上来,古零鈅拼命的要后退,却发现连翻身的力气的模样了。

  “你住手,”古零鈅虚弱道,“你要敢动我,小毒不会放过你的,你住手……”

  “哈哈……那怪物吗?你放心……今夜那个怪物也要死,而现在你是我的,等你成为了我的人,我会娶你,至于那怪物自然是死,你说他还要怎么不放过我?”

  “你……想对小毒做什么?”古零鈅一脸冷汗道,想要将体内的毒逼出来,这小蝶会出卖自己,让古零鈅模样想到。

  只是眼前无论说再多都没有用了,眼前这一切,都没有逼出这毒更加来的重要了起来。

  “小美人……看看……你可真是上天的恩赐,多少年了……当年就是这模样,现在还是一模一样,”说着便亲古零鈅了起来。

  古零鈅在对方一靠近自己就感觉到恶心,拼命的推着他,“你放开……”

  古零鈅原本可以冷静的逼毒,却在对方的不断靠近,整个人都害怕了起来,不断的推着对方,心中在叫着冷倾毒。

  “小毒……”古零鈅的叫唤,反而更加激怒了对方,顿时露出那扭曲的神色。

  “贱人这时候还想着那怪物,”说着便一巴掌打了过去,直接将古零鈅的脸颊打的红彤彤,古零鈅捂着脸颊。

  “我就想了,你可以拿我怎么办?我告诉你,你只要敢动我一下,我……死也不会放过你……”古零鈅虚弱道,手中却在运力,如果眼前这男人在敢对自己动手,自己就算不要命也要杀了他。

  “真是不听话,不过……你放心,我不会自己动手,而是让你动。”说着便将一颗红色的药物,塞给古零鈅吃,古零鈅吃下后就感觉到那浑身上下都烧的厉害。

  “你给我吃了什么……”那腹部有着骚动的燥热,让古零鈅整个人都很不好了起来,而此刻这大皇子却一脸邪恶的神色。

  然后开始脱自己的衣服,“这可是红药,吃下这红药的女人,就算在贞洁,也会变成彻头彻尾的荡妇,到时候不是本皇子要动你了,而是你自己爬上来,”

  说着便开始解开这古零鈅的衣服,古零鈅手脚都不力,在加上那红药的威力,目光带着迷茫,而且整个人都有着**。

  不可以……古零鈅咬着自己的嘴唇,让血色染红了嘴唇,“我就算死,也不会让你得逞,”

  说着便咬着自己的舌头,却想不到下一秒就被这大皇子一巴掌甩了下来,嘴唇的血色越来越红颜。

  那脸颊红彤彤的,就跟馒头一样,在掐着对方的嘴巴,“你别认为可以咬舌自尽,要知道这红药就算你此刻咬舌自尽了,也没办法立刻死亡,因为这红药可是专门对方你这种人的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瞪了一眼对方,那目光带着扭曲,等衣服被撕碎的时候,那心中的恐惧淹没了胸口,只是古零鈅模样流露出任何恐惧。

  因为她很清楚的知道,对方这种变态,你越是恐惧,仅仅是会让对方越开心,只是……就算在面色冷静,心中却恐惧的要命。

  “你敢动他,”就在古零鈅绝望的时候,有人踹开了大门,带着那一身戾气的走了进来,仿佛要吞没了整个世界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