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32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中途到底出了什么事情?”古零鈅拉着冷倾毒的手,看着眼前这少年……这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。

  她决定要陪着对方一辈子,只是眼前这一辈子,是会留下……那为什么……为什么?冷倾毒还在追逐自己,不断寻找自己。

  在一个个世界找着一个人,找着自己,古零鈅整个人都昏迷了下去,这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了。

  让她没办法接受着,那胸口的光洙不断发烫着,也让古零鈅那心不断发烫着。

  想到曾经冷倾毒那一切,不断问着自己,为什么时?

  跟用闫罗身份的时候,为了寻找这一切的记忆时,所做的一切,此刻原来都是因为自己。

  那一刻她的心别说多难受了起来,冷倾毒看到古零鈅晕倒,也愣住了,连忙抱住对方,“姐姐……”

  给对方把脉,却发现对方并没有出事情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古零鈅不知道自己来到了什么地方?

  有着二个人阴森森的看着她,用那冷漠的语气道,“怪不得本座说,奇怪了……原来果然有着人在搞鬼,你到底是谁?为何要干预本座的事情,”

  “你……”古零鈅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只是很快却看了看对方,“是你们……”

  她认得这声音,所以自然很清楚眼前这人,到底是谁

  这人不就是那说给冷倾毒一个机缘的人吗?“是你改变小毒的命运?到底为什么?小毒有什么地方得罪了你们?让你们如此狠毒,”

  “狠毒,你说错了,我们赐予对方不死之身,要知道这可是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存在,双眸色异于常人,也是尊贵的象征,哪一点不是为对方好,”

  “放屁,有本事你自己去尝试一下,你自己都知道,非我族类其心必异,人类本能的害怕异类,那却偏偏赐予小毒,怎么你自己不去做?为小毒好……可笑,不过是为了满足你们的好奇心与私欲,别说的如此冠冕堂皇,让人作恶……”

  “伶牙俐齿,不过本座的事情,你还是管不得,你躲了六年,也该给本座滚了,”

  古零鈅身上有着一个气运,那气运让对方一时之间不敢动,只能够逼走对方,他要看冷倾毒做好做坏。

  而不是因为眼前这女人的引导,而是出于本心,本性为善为恶,所以眼前这女人一定要消失。

  “我不会走的,小毒的事情,不会让你任意妄为,你休想在得逞,你想要看人性善恶,去找别人,别找我的小毒,”

  古零鈅也冷着道,目光带着那冷然与倔强,一看到这古零鈅的模样,对方目光也冷了下来,“敬酒不吃吃罚酒,你别忘记了,这世界没有给你通行证,你是入侵者,等你身上的灵珠没办法护你,本座看你还可以如何?”

  古零鈅不知道灵珠是不是自己颈部上的光珠,却也冷冷的看着对方,“很……拭目以待,”

  古零鈅醒过来后,就看到自己在那床榻上,冷倾毒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,“姐姐……”

  “小毒……”一看到冷倾毒,便开始抱着对方,“小毒……我不会让你在受到那些伤害的,我不会……”

  “姐姐……”冷倾毒不解的看着古零鈅,感觉到那肩膀上的湿意,顿时微微一愣,有些担忧的看着对方。

  “我一定会让你摆脱这命运的,一定会的……”她不会让冷倾毒在走那个冷倾毒的老路,也不会在让对方走那些悲伤的路。

  那一条路太痛苦的,追了生生世世……却依旧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,所以她不要让对方在去走这轮回了。

  冷倾毒默默的让对方抱着,点了点头,“姐姐……我相信你,”

  无论你做任何事情都相信你,古零鈅在接下来的日子,便开始跟着冷倾毒,****夜夜的跟在对方身后。

  而此刻这冷倾毒虽然奇怪对方为什么跟着自己?却还是很高兴的默认着,因为古零鈅跟着自己,这让冷倾毒可以时时刻刻看着对方。

  不少人对于冷倾毒身后的古零鈅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一个个都窃窃私语了起来,却没有人敢去多言,冷倾毒拉着对方的手。

  在所有人都仰慕的目光下走出人群,那神情温柔,“姐姐……我们一会去宫宴,你只要做着自己就可以了,”

  “恩,”古零鈅对于宫宴模样任何胆瑟,唯一担忧的便是那些人,那人说不会留自己,那眼前……他会不会出面,会不会混入他们中间?

  “小鈅……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,就看到这小蝶跑了过来,小蝶一脸的笑意,比起当年的她,此刻的她更加显得魅力十足了起来。

  “小鈅我们一起做,”看着古零鈅对方道,小蝶拉着古零鈅往不远处走去,“五皇子不会在意吧?”

  当年小蝶怕冷倾毒,眼前……却少了那一份恐惧,多了几分淡定了起来,虽然那手握着古零鈅时,还是在颤抖,却也比当年要好了很多。

  “自然可以,”眼前这女人怎么说也算姐姐的好友,冷倾毒多多少少不会太不给面子,当然如果对方干出什么事情来?

  那眼前自己可不会手下留情,听到冷倾毒同意了,小蝶拉着古零鈅坐在不远处,然后给古零鈅倒了一杯酒,古零鈅接过便看了看小蝶。

  “小蝶你脸色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?眼前这小蝶虽然光彩照人,却终究带着一股说不出的忧伤,目光也没有当年那般明亮了哪去了。

  虽然眼前的她更加让人喜欢,身上的忧伤也更加让人怜爱,却终究少了那一份纯真,“我没事情,就是……人啊……终究会变,小鈅你说那?”

  “恩,只是……人在变,很多事情都会留下,”古零鈅点了点头,人是有着很多事情会变,就如当年的她,讨厌这冷倾毒。

  后来却爱上了,人的感情最多变,眼前她唯一希望的便是可以改变当年那结局,可以不让他追逐自己,因为……她动等待与失去的痛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