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49 不死怪物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请师傅赐忘情水,”古零鈅跪在地上,看到古零鈅那神情,陌雪言摇了摇头。

  “你可知道,人啊……终究斗不过天,给你……”这话让古零鈅觉得莫名其妙,接过对方手中给自己的东西。

  看了看这消失离去的人,顿时微微一愣,而此刻这古零鈅醒过来时,手中便有着一瓶药剂。

  “姐姐……你怎么了……”古零鈅将手中的东西藏在身后,冷倾毒虽然一进来就看到了,却没有多言。

  也没有刨根问底,而是给对方端了一些饭菜进来,古零鈅坐到一旁,含笑的走到对方面前。

  “小毒过来……”冷倾毒听到这话走过去,古零鈅看到这冷倾毒,那身上的戾气越来越重时,目光悠悠了起来。

  然后起身走到不远处去端了一杯茶,然后走到这冷倾毒旁边,冷倾毒看到这水,整个人都目光都冷了下来,“姐姐……”

  “小毒……喝……”看到这冷倾毒,古零鈅端着茶给对方,看着那茶冷倾毒,目光幽幽的看了看。

  “姐姐你这是要做什么?”冷倾毒看着对方那手中的东西,目光都冷了下来,他可以感觉到其中那奇怪的波动。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鈅看了看对方,目光幽幽一闪很快便坐下,“自然……给你喝的,小毒……喝了吧,姐姐何时害过你?”

  听到这话时,冷倾毒看了看对方,目光盯着那水,终究还是接过,然后仰头一口喝了起来,“姐姐想,我自然会喝,”

  对于这古零鈅送东西,这冷倾毒从来不会拒绝,就算她送毒药给自己喝,自己也会毫不犹豫的一口喝下。

  “姐姐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吗?”他不相信对方会害自己,古零鈅做到对方身边,低头亲了一下对方的额头。

  “是忘情水,”虽然那话语温柔,却让这冷倾毒目光顿时眼孔一缩了起来,整个人都不敢相信,忘情水是什么?

  虽然不懂,只是听名字却可以让他知道很多,“小毒……忘记我吧,我会送你去一个没有危险跟纷争的地方,小毒……”

  古零鈅低着头在对方额头上亲着,然后将二人那脸紧紧贴在一起,冷倾毒整个人愤怒,却发现自己毫无戾气。

  没有一点一点的力气,整个人只能够不断沉睡,“姐姐……”

  不要,不要……他不要……感觉到脑海内消失的一切,对方的神情越来越恐惧,只是他越要抓住,对方却消失的越快。

  冷倾毒在下一秒彻彻底底晕厥过去后,古零鈅看到对方,下一秒便将自己那额头上划了一下,下一秒血色涌入自己的眼角下。

  等那血色染红自己的眸色,灵力涌入体内,等灵力回来的时候,看到的景象,古零鈅目光落下泪。

  “还我命来……”

  “你这怪物……怪物……”此刻那冷倾毒身边,有着无数的孽债,不断在向冷倾毒扑去,只是冷倾毒身上的灵力,却护着冷倾毒。

  古零鈅将冷倾毒扶了起来,然后揉了揉对方的秀发,下一秒便将手指点在对方的额头,很快这冷倾毒额头便闪过了一股光芒。

  “小毒……我送你去别的世界,如果说……着界面有人要动你,那你便去别的世界吧,”很快这冷倾毒的灵魂便跑了出去。

  古零鈅用自己身上的灵气跟那快穿所积累的页做为了引子,将冷倾毒包裹在其中,让外人没办法发觉冷倾毒。

  只是当冷倾毒那灵魂要跑掉的时候,却突然抓住了古零鈅的手,“不许……我不许你如此做,古零鈅……”

  “小毒……抱歉,我知道……你会恨我,只是……奈何桥一过,在见就是陌生人了,你去吧……来生你的气运会很好,我为你偷转了命运,小毒……”

  “古零鈅我恨你……古零鈅你不许,凭什么来觉得我的一切,古零鈅……”冷倾毒不断的扑向古零鈅。

  那灵魂仿佛被刀片在割着,古零鈅目光带着泪光,却很清楚的知道,冷倾毒待在这世界上是活不了多久,就算活下去了,也不过会被所有人当成了怪物。

  “将里面的人抓起来,”突如其来的一切,让古零鈅微微一愣,只是此刻她未曾停手,因为这传送一点停手了,冷倾毒一定会灵魂受损。

  “你……”国师一进房间就看到那一切,看到冷倾毒的灵魂要被送走,顿时便微微一愣,看到这古零鈅时,当即大怒。

  拿起那剑便直接对着古零鈅砍了去,古零鈅面对那一切,并没有罢手,却想不到下一秒冷倾毒扑在自己身上。

  皮肉被刺破的声音,让古零鈅整个人都傻了,就看到那原本没有灵魂的身子,此刻用极度空洞又执着的目光看着自己。

  “不许伤害姐姐……”那一刻的古零鈅整个人都在发酸,哭了出来,她拼命的想说对不起,却……终究还是要送对方走。

  “走吧……”冷倾毒的灵魂跑了,留下那无尽的怨与爱,那一刻对方执着的目光,带着偏执与深深的执着。

  “我会找到你的,无论是生生世世,还是永生永世,我都会找到你,古零鈅……我会找到你,就算忘记了,就算失去了一切的记忆,我也会找到你,古零鈅……”

  风中传来那人偏执有执着的声音,古零鈅等送走对方后,整个人便晕倒在地上,只是冷倾毒的灵魂走了,古零鈅晕倒了。

  一切却并没有结束,秦月帝要抓古零鈅做赔偿,想用古零鈅做祭品祭祀着秦月国,却想不到让冷倾毒那原本失去灵魂的身体杀光了所有人。

  血色染红了一切,等古零鈅醒过来时,发现所有的一切都被血色染红了,而不远处那犹如行尸走肉的人,却依旧在杀戮着。

  “你认为送走了他的灵魂,自己就赢了……却不知道,他的身子留下太多对你的执念,就算灵魂离开,却依旧拼命的护着你,小鈅……命运便是命运,”听到这声音古零鈅看到这陌雪言,那一刻的她蹲在地上。

  “难道我错了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