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40 不死怪物番外完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冷倾毒对古零鈅的感情,从一开始的眷恋到最后的爱,什么是爱?也许冷倾毒自己都不懂。

  因为他仅仅是记得,自己被她抱着逃离那皇宫时,那心仿佛活了过来,整个人都在跳跃着心脏。

  那三年内是他最美的时光,就算很久很久后,冷倾毒依旧会为这段时光而沉醉,冷倾毒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?

  他就跟那疯子一样,就跟那病入膏肓的疯子,深深的爱着那个人,却又恐惧着,跟在对方身边,小心翼翼的。

  生怕对方会在哪一天,就暴露自己的一切,冷倾毒喜欢对方,所以在有人靠近古零鈅时,她便会露出獠牙,杀掉所有人。

  对于冷倾毒而言,他杀的不是人,仅仅是一些微不足道的蝼蚁,别说冷倾毒这想法扭曲。

  因为他从小到大就活的太扭曲了,懂事前后听到最多的一句话,就是杀了他。

  会走路的时候,第一次的感受就是痛苦,所有的第一次都带着血色,让他对一切都有着说不出的厌恶。

  毁了这世界吧,让所有人都去死吧,所有人都去死,那样子自己就可以活的快乐了,那样子世界上在也没有其他人。

  自己便是唯一,不在有人叫怪物,也不在有人恐惧着,只是当那一个人的出现,让冷倾毒有了眷念,让他学会了收起獠牙。

  学会了用自己的软,去让对方为自己心疼,他杀人从来都是最狠毒的存在,在杀李大人的时候。

  在杀这媒人婆的时候,冷倾毒从来就没有一点觉得不对,因为对于冷倾毒而言,世界上她就古零鈅这唯一。

  因为就这一个唯一,所以各位珍惜,谁要来抢这唯一,他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也要让对方生不如死。

  只是他的扭曲被对方发现了,他的残忍被对方撞破,看到对方那伤心欲绝的神情,看到对方转身欲走的身影。

  原本让所有人都恐惧的魔鬼,却在那一刻显得格外脆弱不堪了起来,恨着一切,为什么如此不小心被发现。

  跪在地上,拼命的用自己的痛苦去求着对方的原谅,终究……他的姐姐是最善良的,她对自己又心软了。

  因为那一次的事情,他不敢在杀人,不仅仅是因为那所谓的孽债,还是因为……他怕再一次被古零鈅发现。

  等回宫后,他知道了姐姐是异星,不过这一切对于她而言都无所谓,因为他仅仅是要知道,姐姐是姐姐便好。

  事与愿违……所有人都要跟自己作对,为什么……他就想要一个姐姐,就想要一个人,为什么要跟自己作对?

  那国师,他去寻找对方,对方将一切告诉自己后,他当机立断杀了对方,却并不知道,当他转身后。

  那国师却露出诡异的笑容,睁开双眼看着他离开,也不知道很多事情,早已经是轮回的命运,躲不掉跑不掉。

  大皇子的事情最刺激他,也最让他狠戾,他设计这小蝶跟大皇子,看着二人自相残杀,却不知道……身后便是自己最亲密的人。

  喝下那忘情水,他晕倒前整个人都陷入了恐慌,他不要忘记,就算忘记了所有人,也不要忘记那个人。

  看着对方送自己的灵魂去另外一个世界,他疯狂的挣扎着,“古零鈅……生生世世……永生永世我都会找到你,你是我的……你是我的,我会找到你……”

  对于冷倾毒而言,古零鈅是他的执念,是他这一辈子也没办法忘记的存在,如果说……有人要让他,在命跟古零鈅中选着,她会选着古零鈅,如果是全天下的人,跟古零鈅选,他也会毫不犹豫的选着。

  灵魂不断飘荡出来,“不要……古零鈅……我不要走……你出来……出来……”

  “想不想在见她,”

  “想,只要可以在见,无论付出多大的代价,我都无所谓……想……”

  忘情水的发作,让冷倾毒忘记了一些,却偏偏死死的记住你一个人,而此刻时空中的声音又道。

  “好,我送你去那个地方,让你见到那个人,不过……能不能记起来,那就是你的造化了,冷倾毒……古零鈅她是还愿者,会在一个个世界还愿,生生世世可当不悔?”

  “不悔,”

  “可她背叛了你,连爱也从未曾言过,”

  “无所谓,我爱着就可以了,我爱着她就可以了,只要可以在见姐姐一面,就算永生永世的追逐也不悔,不悔!”

  “好,冷倾毒去吧,这是易梦蛊,送你……等你需要自然会开启,”

  冷倾毒昏昏沉沉的感觉到有东西进入自己的体内,模模糊糊中看到了一个人,那人雪白锦袍,银色冠发,那风华绝代的身影,却并没有让冷倾毒记住。

  等冷倾毒醒过来时,却发现自己在另外一个世界,一个陌生的世界,他是谁?

  “我是谁?”是谁啊?脑海内那张看不清楚的脸孔又是谁?

  只是无论那人是谁,胸口有着声音告诉自己,去找到对方,去找到他。

  “太子殿下你忘记了吗……你是xx国的太子殿下,李浩宁啊……”李浩宁?不他不傻李浩宁,绝对不是李浩宁。

  在接下来的日子,他在寻找自己是谁?寻找被自己忘记的人又是谁?

  后来遇到了一个女子,雪漫予……那是自己命定的人,面对这一切他心中掀不去波浪。

  而是运筹帷幄的玩弄对方,后来他有了另外一个身份闫罗,用闫罗的身份,在人世间杀戮着。

  在杀戮时,仿佛有着人在说着,“小毒……用残杀弱者,来证明自己的强大,不过是懦弱的证明,小毒……小毒……”

  谁在自己耳边低语着,又是谁让自己魂牵梦绕着,见到那少年,他心触动了起来。

  有着一句话说的好,是先有着鸡还是想有着蛋?

  而眼前这古零鈅跟他,便陷入了这迷局,是冷倾毒先遇到古零鈅?还是古零鈅先遇到冷倾毒。

  古零鈅遇到冷倾毒的第一次,是闫罗那一次,而冷倾毒遇到古零鈅是怪物那一次。

  界面诸多,千万的世界时间难相同,眼前的古零鈅,跟冷倾毒便在这一条错乱的时间线上,走出了一条错误的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