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41 任务新开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认为送走了他的灵魂,自己就赢了……却不知道,他的身子留下太多对你的执念,就算灵魂离开,却依旧拼命的护着你,小鈅……命运便是命运,”

  “什么意思?”古零鈅抱着那冷倾毒的身子,回过头看着走来的人,那一刻的她看不懂眼前的人。

  “小鈅很多事情,为师说过,命就是命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睁大眼睛,看着怀中的人,“你成就了一切,”

  “我成就了一切?”难道那一切都是自己成就的?古零鈅摇了摇头不愿意去承认着一切。

  因为她也没办法去承认,“师傅你常常跟我说命……只是我们不是还愿者吗?为什么还要那般信命,我们为别人改命,为什么到自己身上,却无动于衷,师傅我到底哪里错了?”

  她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,她就想改变这一切,因为……就算此时此刻回想起来,那冷倾毒……终究让她心疼,又无奈着。

  初遇的李浩宁,初遇时的闫罗,那时候的对方,让自己痛恨着,恨不得给对方一刀,后来的冷倾毒,末世相随。

  事后欲用禁术禁锢自己的灵魂,那时候她对冷倾毒这人又怕又复杂,****夜夜都有着那人的身影,时时刻刻都在耳边低语着。

  “为什么你不是答应了吗?为什么要出尔反尔,为什么不要我……”是啊,每一次都有人问,只是她该如何回答?

  来到这世界上,见到了冷倾毒,她对冷倾毒宠着疼着,说喜欢不知道……却不可否认,对方在自己心目中是最重要的。

  这也是为什么当发现他那残忍手段时,她选着转身离开,当他那血色让自己心寒时,自己还会因为心软留下。

  因为她很清楚的知道,这都不是他的错,如果说真的有错,那也是那二个所谓的上位者。

  冷倾毒杀人是不对,只是……他的不对,他的残忍与血腥,是谁成就的?是这世界上所有人成就的。

  虽然自己后面教了,只是……性格早已经成了形,在教也难以将对方的性子扭过来,看到他对小蝶的所作所为时。

  她终于下定决心了,她知道自己没办法让冷倾毒变好了,所以……消除了他的记忆,送他去另外一个世界上。

  给他一个很温暖的家,让他可以变正常人,就如新生婴儿一样,没有她的存在,也不会有自己的出现。

  只是当冷倾毒离开后,当自己还在这世界上时,当冷倾毒的记忆未曾消失那一刻,古零鈅知道错错错了。

  看着眼前这陌雪言,古零鈅一时之间难以压抑的难受,“师傅你告诉我?为什么要送我来?你到底有着什么目的你是谁?”

  是谁?送自己来的目的是什么?为什么要送自己来这最初的原点,如果没有这最初的相遇,就不会有后面的纠缠。

  “你日后就会知道了,小鈅去做你该做的事情吧,”听到这话的古零鈅笑了起来。

  “我该做的事情?什么事情是该做?师傅你告诉我?我连自己最心爱的人的命运,都没办法改变,你让我拿什么资格去改变别人的命运?让我拿什么去啊?”

  连自己最喜欢的人的命运都没办法改变,这让自己怎么去改变别人的命运,陌雪言被这话问的一愣,身形退后了一步。

  “是啊,只是小鈅你要清楚,这便是我们的命,身为祈愿楼的命,改命千万,却终难改自己,小鈅……很多时候,命就在眼前,却偏偏没办法改变,那等无力才是最让人痛苦的,小鈅去吧……等你有足够资格,了解一切时,这此刻的记忆才会回归,”

  说着便在对方额头上轻轻一点,下一秒古零鈅的身形就飘了出去,整个人用那极度愤怒的目光看向这陌雪言,“你没有资格这样做,师傅……你不可以……”

  只是叫声却未曾让她停留,而是消失在远方,等古零鈅消失了,陌雪言回过头就看到不远处的人,“出来吧,玩够了,”

  “你是什么人?”而此刻走出来的二人,便是那打赌的二个人,此刻便用戒备的目光看向没有。

  “什么人?我啊……是曾经你们玩弄过的,今日来讨债了,”

  说着四周围的寒意凝聚了起来,而那二天听到这话,眼孔顿时一说,“是你……”

  而此刻古零鈅那一边,等古零鈅清醒过来时,脑海一片混沌,整个人都感觉晕乎乎的。

  到底出什么事情了?她不是在那僵尸新娘哪里吗?这有是什么地方?

  段语的事情?对哦,好像完结了,只是……中途又好像发生了一些事情?

  到底是什么事情?很重要,下一秒古零鈅头就疼了起来,脑海内出现了一张脸,少年欢快的跑来,然后抱着自己的腰间。

  “姐姐……你说,我们接下来去哪里好……”这人是谁?

  “啊啊……好疼……冷倾毒……师傅……疼……疼……不要忘记,不要……”古零鈅捂着头疼着叫着,只是下一秒一阵阵巨疼过后,整个人就昏迷了过去。

  等再一次醒过来时,古零鈅眨了眨眼睛,揉了揉头……“这一次还愿,怎么感觉辛苦的很,”

  古零鈅揉了揉额头起身,不过段语的事情算圆满解决了,虽然感觉有些奇怪,只是古零鈅回想时,却并没有找到怪异之处。

  顿时便忍不住摇了摇头,她好像忘记了很重要的一件事情?

  只是无论怎么想,却依旧没办法想起来,自己到底忘记了什么?胸口有点寂寞空虚冷,很快古零鈅笑了笑,“晕,自己什么时候成文艺系的女主了,”

  很快古零鈅摇了摇头,将那一切莫名其妙的情绪丢弃,而是此刻任务,这一次的任务女主人,“彩衣。”

  “说爱我,你却为了王位,娶了别的女人,让我为你的女人,验身更衣,说爱我……最后的牺牲却都是我,你的爱太懦弱,你的爱太伤人,懦弱的王,懦弱的心,只是……为何王的懦弱,一定要让女人去城市后果,如果可以从来,我不愿,在成为你懦弱的牺牲品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