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53 庶女贵妃路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怀孕了,这事情很快就让个宫的人都清楚的知道了,而此刻得到古零鈅怀孕的消息,所有人都脸色不好看。

  因为此刻古零鈅得到宠,在生下男孩的话,那皇后娘娘的位置,便非他莫属了,虽然说人家出生差,只是此刻人家的娘,怎么说也是一品诰命了。

  比起她们的身份可高贵不少,而此刻这为吴朝阳便是最生气的一个,“那贱人怀孕了?该死那贱人怎么可以怀孕,她不过是贱婢的种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的宫女,一个个都不敢抬头,心中却恼怒这吴朝阳太不知道好歹了,人家以前的母亲是贱婢,此刻却还是成为了高高在上的贵妃娘娘。

  在这后宫中,可不是比谁的出生高贵,谁就是老大了,而是比这康帝的宠爱,你一个什么都没有的贵人,却在哪里大声骂着贵妃娘娘,这压根就是作死的节奏。

  “娘娘莫动气,”有着宫女走了出来,而此刻便是吴朝阳的贴身丫鬟小巧,小巧是这吴朝阳弄进宫的,本来按照她的身份。

  是没办法带着宫女进来,而此刻这小巧的话,让其他人脸色不好,因为眼前这吴朝阳,最多可以叫小主,何时配得上这娘娘二字。

  只可惜眼前的她们没有这说话权,在加上这吴朝阳正在气头上,便也就不敢多言了,小巧的叫声,让这吴朝阳忍住了怒气。

  “娘娘……奴婢觉得,这大小姐,就算怀上了孩子,却也不一定可以生下来,毕竟这是什么地方?她虽然得宠,奈何出生不好,可有着不少人在算计她,”

  听到这话的吴朝阳看了看那些宫女,对着众人挥了挥手,宫女一个个跑的快,留下这小巧跟吴朝阳,“你说的对,哼……后宫想害那贱人的多,我为什么要生气,我现在应该去找陛下,让陛下重新对我有爱慕之情,哪一种……别说一个吴盼儿了,就算在来一个吴盼儿,也不是我的对手,”

  对于这古零鈅,吴朝阳可是恨极了,不过眼前她却也知道,自己得先要得宠,至于这孩子的问题,她会找母亲帮忙,一定不可以在让贱种出生。

  而此刻吴朝阳对于勾引康帝的事情,那是信心十足了,因为对于吴朝阳而言,自己什么都比这吴盼儿好,康帝都会爱慕吴盼儿,对自己怎么说也该至死不渝了。

  世界上有着一种人很可悲,那便是像吴朝阳这种人了,这康帝在宠幸完了这秀女后,便听说古零鈅怀孕了,顿时便微微一愣。

  “走去贵妃娘娘哪里,”终究便丢下那秀女离开,秀女一看到这一点,顿时脸色难看,拿起那东西就摔。

  “娘娘……你别生气……陛下心中是有你的,”眼前这女人是淑妃,六个人中位份最高的淑妃,听到这话的淑妃脸色才好看点。

  不过依旧带着沉甸甸,“那该死的贱人,本宫一定不会让她好过,”今日是自己的初夜,却想不到被那贱人搞破坏了。

  在加上对方怀孕的事情,可算刺激了淑妃,在进宫的时候,她父亲就跟自己说了,自己的位份会是最高的,等自己最先生下孩子,便请奏让康帝升自己为皇后娘娘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鈅怀孕了,这压根就是要抢先自己一步生下这皇儿,然后做那皇后娘娘的位置,后宫的女人都想做皇后娘娘。

  问题这位置就一个,所以血雨腥风自然是少不了,康帝来到这古零鈅的住处,就看到对方在浇水,看到那花色艳红的时候,这康帝便从身后搂着对方的腰。

  “怀孕怎么也不来告诉夫君我?”听到这话古零鈅愣了愣,不过却很清楚眼前这男人,应该是很高兴,便也顺势靠在对方身上。

  “臣妾觉得,陛下的事情重要,更何况怀孕的事情,是一个女人都会,如果每一个人都拿这件事情,去为难陛下,陛下你岂不是很忙,”康帝听到这话愣了愣。

  因为他自然听出古零鈅话中的意思,顿时便哈哈大笑了起来,“小妖精你可真会吃醋,是不是怪朕没有来看你?”

  康帝认为古零鈅是吃错,便逗古零鈅道,古零鈅瞪了对方一眼,便坐在不远处的贵妃椅上,“有点,那陛下你常常来看我,我就高兴了,”

  女人在什么时候说什么话?如果是平日里说着话,康帝一定不会喜欢,而此刻康帝自己起头,又加上古零鈅怀孕了,所以说一些任性的话,康帝也仅仅是会当情趣而已。

  古零鈅怀孕后,宫中送礼物的人也多了,而此刻这嫡母,一听到对方怀孕了,便在这吴家主面前哭啼。

  “呜呜……老爷,你不知道,这朝阳过的多惨,呜呜……那个贱种怀孕了,便处处作践我们的朝阳,”此刻这嫡母便哭着道。

  吴家主跟嫡母是青梅竹马,有着很深厚的感情,如果是往日对方哭,这吴家主会心疼,问题是最近对方天天哭,弄的吴家主的心烦意乱了起来。

  “那你要我怎么办?”吴家主没有好气道,听到这话的嫡母,却并没有如此认为,而是认为吴家主默认了自己接下来的话。

  “老爷我们一定不可以让那小畜生出生,老爷为了我们的朝阳,一定不可以……”听到这话的吴家主,顿时睁大了眼睛。

  “这是大逆不道,你……”吴家主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的夫人会说出如此大逆不道的话来,那可是龙子龙孙啊。

  “什么大逆不道?那压根就是贱种的种,能够高贵到哪里去,我除了,还是为陛下着想,毕竟陛下如此高贵之人,他的孩儿自然要我们的朝阳生下,要知道朝阳才配得上他,”

  有着一句话有其母必有其女,嫡母从小到大被宠着,天高地厚都不知道何许,她仅仅是知道,自己是最好的。

  于是在教这吴朝阳时,也让对方认为,自己高人一等,其他让都不过是贱的存在,尤其是这吴盼儿,贱婢所出,便更加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