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55 庶女贵妃路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康帝还真不认识这吴贵人了,所以等对方进来的时候,才微微一愣,因为古零鈅最近都没有跟他说吴朝阳的有点事情。

  在加上对方刻意淡化二者的关系,所以此刻康帝对这吴朝阳也没有多大感觉了,而此刻这吴朝阳一进来看到这康帝时,顿时跟老鼠看到大米一样。

  只是当看到这古零鈅时,顿时脸色就不好看了起来,因为此刻这吴朝阳想,个当日下嫁的人是自己,那躺在对方身上的人就会是自己了。

  “姐姐听说了怀孕了,做妹妹的特意来看看你,姐姐……”这吴朝阳是叫的亲切了,不过古零鈅却听的不对味。

  对方虽然是关心自己,只是这眼睛却一直在给康帝送秋波,康帝接收的信号不好,一直都没有抬头看着吴朝阳。

  以前他觉得这女人太可恶了,想报复一下,后来被这古零鈅洗脑了,也就渐渐放下了心思,因为此时此刻的古零鈅便如此给对方洗脑。

  如果当时对方下嫁了,那此刻自然就娶不到自己了,听到这话的康帝想了想觉得有道理,毕竟眼前这吴盼儿,可比这吴朝阳好很多。

  如果当日这吴朝阳下嫁了,那自己岂不是少了这怀中的美人,一想到这一点这气也消了点,这也就偶作有舍有得。

  “陛下……你也在这里啊,妾身……”吴朝阳走到这康帝的面前道,康帝抬起头看了看这吴朝阳,淡淡点了点头,神情很冷淡。

  虽然对她没有多大意见了,不过心中还是膈应自己,而此刻这古零鈅也说了,眼前自己要做的就是冷落对方,这才你对对方最大的报复。

  看到对方那脸色,康帝想果然如此,康帝扭过头,就看向这古零鈅,对于这吴朝阳他可没有多大的兴趣了,“朕有些事情要做,夜里过来看你,你要乖乖的,”

  康帝揉了揉古零鈅的秀发道,嘴角含笑当着溺宠的神情,古零鈅轻轻点了点头,他很清楚眼前这男人的宠跟爱。

  他的宠爱都不过在自己的界限内,如果自己跃过去了,对方就不会在宠,前世的吴盼儿便是如此。

  不过无所谓眼前无论是自己还是这吴盼儿,都很清楚这一点,所以要的并不是他那死心塌地的爱,而是宠就可以了。

  吴朝阳看到这康帝对古零鈅的神情,连几乎都扭曲了起来,“姐姐你可真是好福气啊,”

  这话带着咬牙切齿的恨,古零鈅听得笑了笑,便撩了撩秀发,“这不要谢谢妹妹的大方,将陛下让给我,不然我怎么会有如此好福气,”

  古零鈅的话让对方直接便气的要吐血了,如果说世界上最让眼前这吴朝阳后悔的事情,那便是这婚事了。

  当初如果不是自己一念之差,就不会葬送了如此机会,反而便宜了眼前这贱人,“姐姐既然如此说,可否携带妹妹一下?毕竟这可是妹妹应得的,”

  对,这一切本来就该是自己的,是眼前这贱人抢了自己的一切,听到这话的古零鈅眨了眨眼睛,觉得这吴朝阳可真不要脸。

  “什么是你应得的?吴朝阳你好像弄错了,当年是你抛弃了陛下,此刻有什么脸来叫应得?别太看高了自己,吴朝阳你在我眼中,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贵人,而且还是一辈子都不会在升的贵人,你认为自己凭什么跟我斗?”

  古零鈅摸了摸自己的指甲,扭过头嘴角阴阴的笑,“你没有一点资格可以,让我将你正视了,无论是宫里,还是在家了,你母亲失宠,那又未曾得宠,你说你凭什么跟我斗?难道就凭你这异想天开的性子?目中无人的蠢样?”

  古零鈅的话一句句的刺痛了对方,让这吴朝阳顿时便发火了起来,直接便要扑上去,“贱人……我要杀了你,贱人……”

  暴怒的吴朝阳气的大声叫道,整个人都几乎要发疯,唯一的想法便是要杀了眼前这贱人,只是让吴朝阳没有想到的却是。

  她还未曾扑在对方身上,对方却先自己一步到底了起来,只见吴朝阳扑下一秒这古零鈅却突然摔倒捂着肚子。

  “啊啊……我肚子疼……救命啊……来人……”古零鈅用最凄厉的叫声道,整个人脸色惨白,看上去显得格外惨。

  一旁的吴朝阳整个人都傻了,她压根就没有扑倒对方,“不是我……是这贱人她只摔倒的,不是我……”

  吴朝阳被人按在地上,拼命的说不是自己,只可惜眼前压根就没有人相信她,因为她发疯虽然是一瞬间,却让所有人都看到了。

  在加上对方身子挡在古零鈅面前,让古零鈅所在的位置成为了死角,所以众人在看到对方动手,却没有看到古零鈅是故意摔的。

  “啊啊……贵妃娘娘见红了……来人啊……叫太医……”所有人都惊慌失措的看着古零鈅,而这吴朝阳却看到那脸色惨白的古零鈅。

  正用那说不出的笑容在看着自己,那一刻的吴朝阳知道自己被算计了,顿时便脑袋轰了一下,上去就高跟对方拼命了起来。

  “贱人我要杀了你,贱人你敢设计我……贱人……你跟你母亲都会不得好死……”吴朝阳拼命的要跟古零鈅拼命。

  只是下一秒却被人拉扯住,等回过头就看到这阴沉沉的康帝,此刻对方的目光在渗人,看的这吴朝阳恐惧极了。

  “不是我陛下,是她自己摔……”只是话未曾说完,就被康帝一巴掌甩了过去,然后在踹了一脚。

  “拖下去,”然后快步走向古零鈅,将人小心翼翼的抱在怀中,那一刻康帝的目光带着惊恐,看着怀中那几乎下一秒就要断气的人儿。

  此时此刻的他便恨不得立刻将那吴朝阳千刀万剐,只是此刻却不行,因为他来不及去处罚,也没有心思去处罚。

  当怀中的人重过那发泄时,一切的处罚都要在事后了,那一刻的吴朝阳看到康帝的模样,知道彻彻底底输了,而且在也没办法翻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