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56 庶女贵妃路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吴朝阳被拖下去了,整个人带着那绝望又扭曲的目光,古零鈅则是被御医看诊了,虽然见红却好在没有大碍。

  听到这事情的康帝顿时松了一口气,搂着古零鈅,“还好你没事情,不然朕会恨不得杀了所有人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了愣了愣,“就见对方用那惊恐的神情,带着劫后余生的喜悦,“朕认为,自己可以很看得开,只是朕今天才知道,不是的,朕在要失去你那一刻,才知道盼儿你是多么重要,”

  在不经意间眼前这女孩进入了自己的心,一点点的让自己记住的对方,也爱慕了对方,想到对方的好,就喜欢着对方。

  而此刻听到这话的古零鈅吧,并没有多言,而是笑了笑,“我没事,夫君别担心……”

  她自然不会有着事情,之所以会倒下,不过是算计这吴朝阳,古零鈅因为见红了所以要休息,这康帝也没有多留下。

  这吴朝阳的所作所为,很快就被吴家的人知道了,吴家的人在一瞬间便选着了放弃对方,因为对于他们而言,一个吴家的女儿,压根就不知道男儿去冒险一分。

  吴朝阳被抛弃了,在那冷宫中度日如年,整个人也憔悴了很多,歇斯揭底的叫着,反抗着那些宫女的暴行,却只能够换来更加残酷的对待。

  吴朝阳整个人疯疯癫癫的坐在那冷宫中,去想不到今天看到了一个人,是她这辈子也不愿意在去看到的人。

  而这人便是这古零鈅了,“你还来干什么?是不是要看我笑话?你别得意,父亲不会放过你的,父亲一定会想办法救我的,”

  吴朝阳依旧相信从小到大宠爱自己的父亲,会在此时此刻出手相救,而古零鈅则是对身后的人挥了挥手,身后的人迟疑了几下。

  还是很快出去了,古零鈅看到房间内就剩下二人时,“你太天真了,不会有人来救你,你知道吗?在你被关押在冷宫的时候,你母亲为了救了差一点做错了事情,后别被家族找了一个缘故,赐死了……而死因却对外传,思女成疾而亡,”

  听到这话的吴朝阳整个人都摇了摇头,古零鈅在道,“而我们的父亲,他则是选着了冷眼旁观,吴朝阳在男人心目中,女人永远难比权利,尤其是父亲那一种人,”

  “你……你会不得好死的,吴盼儿……都是你,是你造成着一切的,吴盼儿你会不得好死的,”吴朝阳歇斯揭底的叫着。

  想要扑上去,却被古零鈅一把就按在地上,“我是会不得好死,因为我依旧不得好死过了,吴朝阳……若不是你不仁不义,我又岂会如此,所以要怪就怪你太自以为是了,自以为是的认为我是活该欠你的,”

  前世的吴盼儿,为这女人掏心掏肺,这女人却干出那些事情来,将吴盼儿当狗一样对待,而此时此刻的她可不会在让对方如此做了。

  吴盼儿如果说着一生,什么时候最幸福?那便是下嫁给康帝时,那时候的对方娶吴盼儿,虽然有些羞辱,却也对吴盼儿温和有礼,并没有怪罪吴盼儿。

  后来二人相处吴盼儿爱上了对方,却想不到这吴家,在对方做了皇帝后,便逼吴盼儿让人出来,为了自己的母亲,也为了还这吴家的恩,她选着了如此做。

  忍那撕心裂肺的疼,将吴朝阳接入宫,让这康帝相中对方,没有人知道,吴朝阳受宠哪一天,这吴盼儿心多么痛苦。

  有人说吴盼儿是自作孽,对吴盼儿是自作孽,她自作孽的认为,只要自己真心对待这吴家,吴家便会真心对待她。

  从小到大就缺亲情的吴盼儿,渴望得到这父亲的认可,却换来更加轻贱的看法,最后黑化了,处处害吴朝阳,最后被吴朝阳设计,在冷宫中被吴朝阳赐毒酒而亡。

  而此时此刻的古零鈅却不会,古零鈅会直接报复回去,吴朝阳这一辈子最是自以为是,此刻在冷宫中度过,对于她来说,无疑不是最大的痛苦。

  而此刻这吴盼儿在一年后生下了孩子,是一对龙凤胎,也许是老天认为欠吴盼儿,才给对方补偿的。

  而吴盼儿过的越来越好,这吴朝阳便越来越悲剧,看着那什么都不如自己的女人,过的幸福美满,这是对吴朝阳最大的报复了。

  而吴朝阳终究在冷宫中被折磨疯了自己,康帝在很多年儿女成群后,做了一个梦,梦中的故事跟此刻的人生差不多。

  只是唯一有区别的便是,自己做了皇上后,那本来在自己身后的小女人变了,她变的会算计,处处为自己的家族谋福利。

  看到这一切的他渐渐冷漠了她,希望对方可以改过来,却想不到对方变本加厉,他也是大失所望,便故意宠了那吴朝阳。

  本来打算让对方上天堂,在掉地狱的,却想不到那傻女人,做蠢事情了,在对方进冷宫时,那个吴朝阳却擅自将对方毒害了。

  等他赶到这冷宫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一具冰冷的尸体,那一刻他才知道,在自己心目中,不是没有这女人。

  只是藏的太深了,所以没有被发现,只是等发现时,早已经晚了,哪一天他杀了那吴朝阳,却换不回那女子了。

  初见对方时,对方坐在那池塘边,一脸的落寞与孤独,却又有这说不出的温暖,那一刻的他觉得这女子不错。

  却想不到大婚之夜,娶回来的人,便是自己认为不错的人,他暗暗的宠着对方,因为自己父皇的事情,他对算计自己的女人很反感。

  只是当看到对方的尸体时,他却突然想说,“盼儿你醒过来,以后你要怎么样就怎么样?盼儿……”

  是啊,等对方死掉后,他才知道后悔了,自己何尝没有错,错在他从来不说,也没有教过这傻女人。

  等康帝睁开眼睛时,早已经是一身冷汗了,扭过头就看到身边的吴盼儿,顿时搂着对方,吴盼儿微微一愣。

  “盼儿别为外人,轻贱我可好?”低声的话语,让吴盼儿落泪,点了点头。

  “恩,我再也不会了,”不会在去为了那些不爱自己的人,去轻贱爱自己的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