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61 校园暴力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听到这话抬起头看了看这琳母,看到对方一脸神伤,说道最后擦眼泪时,伸出手替对方擦了擦。

  “看看妈妈我有乱说了,琳琳本来就是最乖的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叹了一口气,知道这琳母又在想自己的事情了。

  单身妈妈难做,尤其是没有结过婚的单身妈妈,眼前这琳母,她年轻的时候放下了错,所以一生都在弥补。

  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情,琳母很小心翼翼的照顾这琳琳,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去让对方明白自己的心,这才导致琳琳越走越歪。

  “妈妈我知道了,以后我会乖乖的,”是啊,是要乖乖的,因为眼前这琳母,为琳琳付出了很多。

  当年的琳母如果不要这琳琳,她会过的很好,只可惜她要了,所以为这孩子付出了一生,而眼前的琳琳也当真没有资格去怪母亲。

  古零鈅在跟母吃过饭菜后,便听到式神传话来了,原来这彤彤此刻正在算计自己,女人……也许丢了第一次后,又被这变态的人控制后,对自己的身子便有着破罐破摔的趋势。

  而眼前这彤彤便是如此,她无论报复这古零鈅,去找了这黑社会,用自己的身子去换的对方的出手,古零鈅听到这一切后,摇了摇头。

  “别管她,自作孽不可活,”也许这彤彤有着自己的苦,只是眼前这琳琳可有加害过她?

  没有琳琳从来就没有伤害过她一点,反而是对方不断伤害这琳琳,眼前这女人又为了要害自己,自甘堕落去勾搭这黑社会想要让琳琳也吃亏。

  面对这一点古零鈅仅仅是想笑,这女人早晚会被自己作死掉的,古零鈅让这式神下去了,然后自己便开始睡觉。

  在睡梦中,古零鈅看到了这琳琳的人生很惨疼,在入学来,就一直被这彤彤一行人欺负,被关在所内。

  没办法出来只能够恐惧的求饶着,被所有人戏弄,水淋湿了整个身子,无处可逃的存在,没有地方可躲的存在。

  被几个人按在地上,拔干净衣服赤身**的被人照相,各种各样的姿势撩摆着,痛苦的惨叫却没办法逃离。

  她要怎么办?谁可以救救她,她不要在如此下去无……被迫去骗一个个男人,在那些男人动手动脚下的恶心,却不敢反抗。

  一次喝下药水被人****了,古零鈅在昏昏沉沉中,睁开眼睛好像看到一个人来,等看到对方的模样时,顿时便清醒了过来。

  因为那****琳琳的罪魁祸首就是这彤彤跟校长,当看到一切的古零鈅,整个人都神情冷了下来,前世琳琳就被彤彤下药过了。

  而此时此刻对方却还要故技重施,欲要在害自己,此刻她若放过了这些人,那就是傻子了,古零鈅在第二天去上学的时候。

  就听说彤彤没有来上课了,面对这一点古零鈅笑了笑,便转身离开,等下课后,古零鈅要回家的时候,却想不到……半路被人拦截了。

  看到拦截自己的人,古零鈅目光渐渐冷却,“果然是一个小美人,长的很漂亮吗……”

  “黄哥你可不可以不守承诺,这女人可狡猾着,你可别被她那外表骗了,”看到这黄哥对古零鈅的态度,这琳琳顿时便开口道。

  听到这话的黄哥笑了笑,“我知道,大哥可是来帮你教训这小贱人的,自然会说道就做到,抓回去……”

  说着便转身离开,只是下一秒却听到身后咚咚咚的声音,回过头就看到那女孩,拿着那铁棍在手中敲打着,而此刻地上躺下的人,都是他的兄弟。

  “小贱人你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完,就感觉到身子放冷了,那铁棍此刻便对着自己的眉心。

  “小贱人是叫谁?”明明的一脸天使的笑容,此刻却那般的显得阴沉恐怕。

  “自然是叫我自己,大姐大,这跟我没关系,是这臭女人找我的,说让我睡一次,让我替她出头,大姐头你也知道,这送上门的女人,没有几个男人可以拒绝,尤其是这等犯贱的,”

  听到这话后,古零鈅便看了看这彤彤,彤彤倔强的看着古零鈅,并没有服输的念头,只是下一秒却被古零鈅一巴掌甩了过去。

  直接整个人便被打在地上,而那黄哥则是咽了咽口水,却不敢动,“想找人强奸我?然后弄死我是不是?我倒是要看看你有多大本事?”

  这女人居然温和手段没办法震住,那便来狠的,狠到让对方知道什么是错?

  被古零鈅打蒙的彤彤,抬起头看着古零鈅,就被古零鈅抓住头发,然后丢在地上,“你是不是很喜欢拍照那我便让你拍个够,脱了她的衣服,我也给她来一个********上一次太对不起这彤彤了,才会让对方一而再再而三的跟自己作对,彤彤听到这话,立刻捂着自己的衣服,一旁的黄哥咽了咽口水。

  不过他可不是什么好人,所以很快便走到这彤彤的面前,要撕对方的衣服,大庭广众下,彤彤还是有着羞耻心的,便不断的挣扎着。

  哭啼这大叫着,看到这一切的古零鈅,在对方哭的绝望的时候,便踹开那黄哥,走到对方面前,此刻对方的外衣被撕碎了,就剩下一件吊带,裤子倒是完好无缺。

  “害怕了?”古零鈅看着彤彤,此刻对方便捂着自己的衣服,恐惧的看着古零鈅,那身子都在颤抖。

  “别在有下一次,不然我真当着所有人的面,脱光你的衣服,在找男人****你,那时候才是真正的恐惧,”

  说着便拿起地上的书包转身离开,对于彤彤她还没办法真干出那等事情来,只是教训却也一定要给的深刻。

  “对了,黄哥是不是……”那黄哥听到这话,原本捂着对方,仇视着古零鈅的,只是一听到古零鈅的声音。

  顿时便跟孙子一样,“你们也别在让我知道,在哪里欺负女孩子跟其他同学,不然……”

  直接便一个回旋踢将那不远处的栏杆都踹坏,“这一脚下去,可不是肚子疼了,而是断肋骨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