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62 校园暴力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的暴力,让所有男人都吓坏了,一个个咽了咽口水的点了点头,便跟龟孙子一样的跑了。

  而古零鈅也没有停留,原地就剩下这彤彤一个人,彤彤孤零零的被冷风吹着,整个人陷入了孤独的冷。

  冰冷刺骨的寒意,渗入了人心,仿佛整个人都被世界抛弃了一样,古零鈅回到这家中。

  却不相信看到这琳母,此刻一脸煞气的坐在不远处,当年看到自己的时候,那藤条就直接砸了过来,“跪下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,而此刻这琳母便咳嗽了几声,一看到这一点古零鈅连忙上去,“别过来……你别过来,给咳咳……我跪下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迟疑了一下,只是下一秒却依旧上前,抓住琳母的手给对方把脉,下一秒便睁大眼睛的看了看对方。

  因为眼前这琳母她,“什么事情的事情?”

  琳母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“什么事情?我现在是在说你的事情,你给我跪下……”

  “我也在说你的事情,妈妈你是不是得我也胃癌了?”古零鈅的医术很好,给对方一把脉,就可以看出对方的不对劲。

  刚才看对方的脸色,显然是因为情绪太激动了,才牵动了伤口,而此刻听到古零鈅的话时,这琳母不敢看着古零鈅。

  “你瞒着我多久了?为什么不去看医生?”只是说道这话的时候,古零鈅却突然没有在说下去了,因为古零鈅很清楚的知道。

  眼前这女人不是不去看医生,而是没有钱去看医生,一个女人要养一个孩子,要供对方上学,要给对方吃吃喝喝,压根就没有多少钱去顾忌自己。

  “去医院……”只是下一秒却被这琳母甩开了手,琳母看了看这古零鈅,扭过头……只是很快目光却坚定了下来。

  “我没有事情,现在说的是你的事情?为什么要打架,为什么要学坏?你这不学好的,我给你读书,不是让你去欺负别的女孩,你……咳咳……其实我了,”

  说着说着整个人便气的不断喘息了起来,看向这古零鈅的目光,有着浓浓的恨铁不成钢,“我的病没事情,在琳琳你一定不可以学坏,琳琳你是妈妈的女儿,别走妈妈的老路,琳琳你乖乖读书,我给你转学,琳琳……”

  这琳母很担心这古零鈅会学坏,很担心自己的女儿会走自己的老路,而此刻的古零鈅听到这话抿了抿嘴。

  眼前这女人她的病不轻,只是眼前去医院看病的话,还是有的救,只是对方却在自己发现后,还想隐瞒,就为了可以给琳琳一个好的未来。

  让这琳琳可以过的好,此时此刻的古零鈅突然想到了,在过几个月后,这女人会对琳琳越来越严厉,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?

  只是眼前古零鈅却知道了,眼前这女人是因为她就要走了,所以才故意管着琳琳,希望琳琳可以学好,因为知道自己以后没办法在看着自己的女儿,所以希望在自己活着的时候可以多教对方一点。

  眼角下有着泪水,古零鈅知道那琳琳在知道真相后,心中痛苦跟悔恨,前世的琳母本来就有着胃癌,在因为琳琳做错了事情,被这一刺激整个人都可以用绝望来形容。

  所以才会用暴怒与伤人的语气去责备这琳琳,去伤这琳琳发泄那心中的恐惧跟不爱,古零鈅蹲在那琳母的面前,握着琳母的手。

  “妈妈……我们去看病好吗?”听到这话的琳母摇了摇头,这怎么可以去看病,因为她的钱都是给琳琳读书的,给琳琳买吃喝跟学习用品的。

  如果自己去看了病,琳琳压根就没办法读书了,“我没事,你又不是大夫,怎么乱说我是胃癌,你这是恨不得我死,”

  “我看到妈妈你的化验单了,”听到这话的琳母顿时便起身了,整个人都露出了不安的神色。

  “我没有,医生说了,我调理一下就好了,”琳母认为古零鈅真看到了自己的化验单,顿时便改口了起来。

  “妈妈你的好转没有?没有……你恶化了,妈妈去看病吧,我书可以不读,什么可以不要,不能够没有妈妈,”

  “你说什么?书你一定要读,你不知道吗?你不读书,那就什么出息都没有,琳琳这件事情不许再说了,”

  “那妈妈不看病,我也没有妈妈了,妈妈你舍得让我一个人活着吗?妈妈你知不知道,我因为没有爸爸很害怕很害怕你在不要我,如果世界上就留下我一个人,到时候我跟妈妈一样被人骗了,是不是也要跟妈妈一样活着,然后跟妈妈一样死去?”

  古零鈅的话让这琳母睁大眼睛,“不会的,我的琳琳很聪明……”

  “可我也很自卑,本来没有爸爸就自卑了,在没有妈妈我会更加自卑,更加不知道怎么活下去,然后我会学坏……”

  啪了一声琳母打了古零鈅,古零鈅却依旧倔强的看着对方,“就算妈妈你打死我,也一样没办法改变,如果妈妈你不去看病,我就不去读书,你打死我,我也不会乖乖听话,我会学坏的,”

  听到这话的琳母,整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?因为古零鈅的神情太认真了,认真道让这琳母想怀疑是假的都没办法。

  古零鈅看对方的模样,知道对方差不多要去了,只是还有着一条线卡在,便走到那冰箱哪里,拿着里面的红酒便直接往嘴里倒。

  “你干什么?琳琳你怎么可以乱喝酒……”

  “为什么不可以?妈妈你都不要我了,想一个人丢下我走,我干什么还要做乖乖女,”说着便推开对方打算一瓶喝了。

  “好好……妈妈去……琳琳你别闹了,妈妈去……去还不行吗?”琳母害怕古零鈅闹,便点头答应,心中想着去看看,也无所谓,不过态度有敷衍了事的趋势。

  “不可以骗我,如果你骗我,我会喝酒抽烟,夜不归宿,会学坏,所以妈妈你要活着看着我,要健健康康的看着我,看着我结婚嫁人,做一个好女孩,好母亲,妈妈这些你都要看着我去做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