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67 校园暴力完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校长联合学生,****这女孩的事情被曝光了,一瞬间校长就算背后在多后台,也没有人敢护着对方。

  而这同谋也被所有人唾弃,在调查下才发现,这二个人合伙不仅仅是害了一个女同学,这一次的女同学是因为,本来跟妈妈通电话。

  却想不到女儿跟朋友聊天,喝了对方的奶茶就晕倒了,在昏迷的时候,还小声的叫了一句救命,在加上另外一个女孩传来的声音。

  这让妈妈很担心,听到有男人的说话,妈妈立刻就带着跟在自己身边的小李医生去了图书馆,这才会出现抓人的那一幕。

  小李医生看了看这古零鈅,“你是故意的?!”听到这话的古零鈅回过头眨了眨眼睛不解的看向对方。

  “为什么说我是故意的?”听到这话的小李医生将一切都说了出来。

  “你一开始将我去你家,给你妈妈复查,而且给出了我时间,时候打电话,天底下巧合的事情不会太多,”

  “恩,我是故意的,怎么你去告我?揭发我……说他没罪,是我设计他的,”古零鈅一脸无所谓道。

  “我不会,我仅仅是觉得你一个小女孩心计太重了,”

  “如果我心计不重,被****成真的人就会是我了,别用你那看人的目光看我,世界上没有对错,只有结果,如果我被他得逞了,事后怀孕……就算我什么都不知道,却也会被所有人都指责,而眼前他被抓住了,所以他该承受了。”

  说着便转身离开,因为这校长的事情,琳母不敢让古零鈅去读书了,而是立刻搬家转学了,而这彤彤也因为犯错,被送到了青少年教育所去了。

  古零鈅跟琳母离开后,便去了一个新地方,过上的心的生活,古零鈅在过了一段时间后,便离开了对方的身子。

  而此刻的琳琳便跟古零鈅挥了挥手,“你放心,我会坚强的,”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鈅这才离开,看着那母女二人和好了,这才安心的点了点头,以前的琳琳在怪妈妈。

  而此刻的琳琳却抱着对方哭,古零鈅离开后,便看了一下后续,校长虽然入狱了,却也很快出来,不过他出来却并没有那般好过。

  以前被对方欺负过的女孩,在校长事情曝光后,这家长都在询问女儿下,都得到了蛛丝马迹,尤其是那些未婚先孕的女孩。

  在这一系列的询问下,不少女孩都默认了,当然有些是将对方当替死鬼,怕被爸爸妈妈骂,不过无论真真假假。

  都因为对方干过畜生的事情,而全部相信了,不是便一个个向对方报复,其中的女孩中爸爸是黑社会,听到自己的女儿也被****过。

  对上便大怒,直接便弄死了这校长,而这彤彤也不好过,被关押道青少年教育所后,便不断被人欺负,因为对方进来的名声是联合别人****人家。

  别很快成为了所有人欺负的对象,有些男生都是青春期,想这女孩都敢****别人了,也就不会在意自己被****。

  彤彤的人生是悲剧,一辈子就没有在过过好日子了,古零鈅看到这一切摇了摇头,并没有在停留而是进入了下一个世界。

  有着一句话继母难做,而眼前这继母许君便更加难做了,她含辛茹苦将二个娃,带到七八岁时,这丈夫则是要跟自己合理。

  而这娃转眼就对自己各种各仇视,看自己的目光就恨不得吃了自己,自己的婆婆也各种各嫌弃,认为自己是扫把星生不出孩子来。

  许君觉得这一切都很委屈,加入这家中,她上孝敬婆婆下对得起小姑跟那些孩子,新婚之夜被丈夫说,“我不会在要孩子,”

  听到这话别的女孩滔滔大哭,她却仅仅是苦涩认下,却想不到她的退让,她的委曲求全,却成为了这些人害自己嫌弃自己的理由。

  “我嫁入这朱家整整五年了,我含辛茹苦将孩子养大,照顾丈夫……为了丈夫的一句话,我喝下绝子药,为了照顾婆婆,没日没夜的忙碌,为了给丈夫一个很好的环境,从不去骚扰,将家里的一切,都打理的井井有条,却想不到一天……旧爱回来了,我便要让位,我恨……朱家毁我一生,凭什么最后却一家合欢,替我报仇……替我报仇,我要让那些人知道,那贱人的丑陋,让这家支离破碎。”

  古零鈅醒过来就发现自己在一个男子身上,想到这许君的好,古零鈅摇了摇头,许君很可怜,家中父亲贪婪权利,将女儿下嫁给朱家最后娘。

  不过是十四五岁的姑娘,却要付出自己的青春,任闹任怨不敢有一句怨言,却想不到这原配回来,自己就成为了什么都不如的丫鬟。

  回家无路可归,被所有人都厌恶,而那原配跟朱右尘却成为了一段佳话,这如何不然许君怨恨。

  而此刻许君之所以没有重来,因为她不一样去从来,就算改变了一切,留在朱家,却也恶心了那一家子的人。

  就算和离回家,却也不过是无家可归,所以她选着了死去,而不是改变从来,只是心中还是有着一口怨气。

  “王爷……起身了吗……”听到这话的古零鈅点了点头,然后让人进来给自己穿衣服,这一次她要干的事情,便是勾引有夫之妇。

  其实说白了就是去做一个男小三,古零鈅打了打哈哈,便让人给自己穿戴整齐,“王爷这是要去哪里?”

  “何玉楼,”何玉楼是那原配开的店铺,此刻古零鈅便去哪里玩偶遇了,古零鈅手中拿起折扇,整个人都风度翩翩。

  “可王爷,不是过些今日要回京吗?”听到这话古零鈅一扫对方,对方立刻闭嘴了,古零鈅拿着折扇便走。

  那原配为杜苑皖,杜苑皖是何方人士没有人知道,不过唯一知道的却是,对方凭空出现,被朱家少爷爱慕,然后有了一段生死恋,至于对方为什么离开?哈哈……因为她爱上别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