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68 做男小三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杜苑皖爱上的人,据说是一个很有钱的公子哥,还是别国王爷,当然这都是传说,不过对方回来的时候很狼狈,浑身上下都是伤。

  只可惜这朱右尘将对方护太好了,让这许君没办法知道真相,只是无论真相是什么?对方跟男人跑却是真的,也亏得这男人大方。

  不过心里得还是有刺,古零鈅来到了这何玉楼,便看到一个绝色女子在招呼客人,而此刻每一个客人都为对方的容貌而停留。

  而这女子便是杜苑皖,杜苑皖在招呼客人时,便回过头……看到这古零鈅,等看到这身份打扮时,顿时微微一愣,“欢迎光临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,这欢迎光临可没有出现在古代,不过没关系管她那,古零鈅便做到一遍,“要你们这里做好的菜色,”

  “好的爷,”杜苑皖见对方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容貌而发呆,顿时便微微一愣,不过却很快应声,这男人倒是不错。

  古零鈅在点了一些饭菜后,便坐下来吃,“王爷……你前些日子受伤了,不可以吃太辛辣的食物……”

  却想不到古零鈅反手就给了一辈子对方,“我的事情何时轮到你这狗奴才来说话了,给我出去跪下,”

  杜苑皖最看不得这有权的人欺负下人了,因为在杜苑皖心目中,这下人也是人,“这位公子,你的手下,本来是一片好心,你怎么可以动手打人,”

  “我为什么不可以?这是我的奴才,便是我的狗,我打了又如何?”古零鈅一脸的不满道,听到这话杜苑皖便冷了下来。

  这冰美人就是冰美人,在跟古零鈅说教的时候,古零鈅哈哈的想笑,说的比唱的好听,在这许君的事情上这女人如何说的?

  “你本来就是右尘买来的,照顾孩子孝敬这婆婆很应该,此刻你有什么资格来说这些?当年你父亲,用五百两买下你,你当真认为那是做媳妇吗?我给你尊严,你却偏偏要找死,右尘买下你,不过看你可怜,却想不到你从来都没有认清事实。”

  听到这话的许君心情是什么?那是生不如死,却没办法见那情绪说出去,就如此被赶出家门,还被对方添加了一个忘恩负义的名头。

  说什么当初本来是不想娶对方,不过是看对方可怜,五百两买下,让对方照顾孩子,却想不到对方心大了,她怎么就心大了?

  一个花季少女被明媒正娶的娶进去,难道还要让她将自己当下人吗?这想想也是不可能的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鈅看到对方说那一套人轮,“人人都是平等的,你是你娘生下,人家也是人家的娘生下,不是生下来就让你作践的,你有钱有权就大不了,难道就可以左右人生,我告诉你人是无价的,”

  听到这话不少人都鼓掌,古零鈅则是打了打哈哈,下一秒便将杜苑皖揽在怀中,挑起对方的下巴,在对方耳尖下暧昧了起来。

  “美人……你的一席话,可真让我受用,不过……美人,人跟人是不会平等的,永远都不会平等,这一点……本王很相信,”

  古零鈅就算在现代,也没有看到过什么叫平等?人漂亮的跟不漂亮是一个不同的等级,因为漂亮的干啥都要顺利些,比如工作比如爱情。

  而不漂亮却要不顺的多,在比如有钱跟没钱,有权跟没权,所以眼前这一套人人平等轮哈哈……就算在过几百年,也不可能会平等。

  因为就好比,在一家五星级酒店,你让一个乞丐,跟一个暴发户,乞丐是用来赶的,暴发户是用来追捧的。

  听到这古零鈅的话,这杜苑皖道,“不是人人平等的,你没有见过而已,”

  “我是没有见过,只是我知道人的劣根,就跟男子都爱美人,你看看……人家看你的目光,跟看别的目光是不是不一样,你人我抱,跟让一个很丑的人抱,是不是又不同感觉,美人……你太天真了,只要人活着,只要有权利跟金钱的不平等,人便不会人人平等,小美人我说的对不对?”

  听到这话的杜苑皖没办法反驳,因为她也很清楚的知道,在现代社会的确有这不平等,也正是因为这不平等,她才会被穿越被男朋友抛弃。

  只是却想不到一个古人可以看的如此透彻,“皖儿……你放开……”朱右尘一进来,就看到自己的妻子被人抱着,便要上前。

  只可惜下一秒就被人架刀了,好在古零鈅也没有多干什么?便将杜苑皖推开了,那指尖上的温度,跟刚才的暧昧气息,还残留在那杜苑皖心中。

  在加上刚才对方那些话,让她没办法反驳,眼前这男人被杜苑皖记住了,古零鈅则是在走的时候,还回过头来了一个邪魅一笑,那笑容仿佛在说,美人我会在来。

  “皖儿你怎么了?”看到对方的神色,这朱右尘有些担心,也害怕了起来,怕当年的事情在发生,好在杜苑皖很快就回过神摇了摇头。

  “我没事情,右尘你别担心,”见对方回过神了,这朱右尘抱着对方。

  “皖儿以后都别离开我好不好?”听到这话杜苑皖沉默了下来,终究还是点了点头。

  对于朱右尘她真没有多少感觉,也许一开始爱慕过,只是后来却觉得对方太窝囊了,只是当自己受到那痛苦的待遇后,却突然觉得眼前这男人不错。

  她想安安心心跟对方过了,杜苑皖是跟别的男人走过,那个男人很好,只可惜……她佳丽三千,对自己从来就没有真正入过心,说会溺水三千只要自己,却从来没有实现过。

  五年来……他们的爱情被磨灭,而她也离开了那个男人回到了家,一路上被追上,最终那男人还是选着了放手,想到那个男人杜苑皖就心疼,因为她是真的爱那个男人的。

  很快杜苑皖摇了摇头,此刻她有孩子,还有着家人,那不过是过去了,虽然对这朱右尘没有爱,却还是有着感情,更何况对方还是自己孩子的父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