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93 惊魂鬼游戏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去去……没一个正经的,我告诉你……我跟小洁才没有你那般龌蹉,我们这是纯纯的姐妹情,”馨儿开口道,听到这话那人捂着胸口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做出一副胸口中箭的表情,看到对方那模样,馨儿哈哈的笑了起来,也因为被对方如此一闹,馨儿对于那紧张害怕的情绪少了不少。

  等夜里时,馨儿靠在古零身边睡觉,模模糊糊间,有人在耳边吵闹,人啊……在第一次遇到鬼后,很容易……在见到那鬼,偷偷睁开眼睛。

  就看到四周一切都变了,很多孩子在玩着,看到那些活泼可爱的孩子死,她顿时便露出喜爱的笑容,“呀……你踩我眼睛了……”

  “我的手,你走开你的手是我的,”什么鬼?他的手是她的?果然下一秒就看到一个小男孩身上有着一只不对型号的手。

  下一秒直接便开始哆嗦起来,“睡觉……睡觉……闭上眼睛……”拼命的叫着自己睡觉,古零感觉道身边的在颤抖顿时便微微一愣。

  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的额头,却并没有睁开眼睛,“睡吧,不会有事情……”对方的声音带着魔力,很快就被安抚入睡了起来。

  等第二天古零就开始行动了起来,在行动时,便在找着那些证据,先来的是一间档案室,“小洁这好阴森……”

  “嗯,跟在我身后,”古零将对方的手握着,然后二人一起走进去,那馨儿没有反抗,而是死死的抓着。一看书·1kans书hu·

  “我们开始找档案……”古零开始找着档案,而此刻在找到档案后,二人便拿着那档案往门外走去,古零在要走的时候,却在下一秒回过头。

  就看到一个小女孩在唱歌,那歌带着诡异的恐怖,阴森森的,歌词是如此唱的,“七个孩童在饭桌上用餐,大孩子埋头,红碗里蠕动的手手脚脚,二孩子举手,指挂在吊扇的半个脑壳,三孩子平躺,眼窝里跳动老四的心脏,四孩子举杯,粘稠的饮料里老三在看,五孩子淘气(死)摸着大孩子的鲜艳嘴唇,六孩子爬绳,被老七的肠子拴在梁上,七孩子张嘴牙缝里塞着老大的头发……”

  阴森森的歌,让整个人档案室都显得格外冷,看着那古零跟馨儿,“你说,还有谁活着……”

  下一秒抬起头那嘴角带着血液,身上的肠子还留在外,此刻那十字架插在对方胸口,“快回答,还有谁活着,回答……回答……”

  灯光忽明忽暗,所有东西都在摇动着,那馨儿早已经吓的,连声音都没办法发出来,古零道,“都死了,”

  听到这话那小女孩微微一愣,“都死了,都死了……是啊……都死了的好,所有人都死了才好,这样子就不会寂寞了,他说……死亡是解脱,可以有天使来接我们……怎么没有来?怎么没有来……”

  “跑……”古零拉着那馨儿拼命的跑,身后的小女孩仿佛陷入了魔障一般,不断的叫唤这,古零觉得吵的厉害。

  馨儿害怕着,“那鬼怎么来……好像很不正常,”是啊,很不正常,古零听到这话,很想跟对方说,那早已经不是不正常了。

  而是很不正常,那女孩压根就魔障,如果此刻自己二人不走,指不定下一秒那女孩就会杀人,虽然自己不怕……可眼前不是节外生枝的时候。

  古零拿着资料往回跑,不过心中却想着对方的话,“他说……死亡是解脱,可以有天使来接我们……怎么没有来?怎么没有来……”

  到的是谁跟她说,死亡是解脱?死亡的确是解脱,可如果一个人死的太惨烈了,那别说解脱了,压根就是厉鬼转世。

  可眼前到的谁跟对方说,这话她早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,“馨儿小洁你们去哪里了?我跟你说,有鬼……有鬼……好多小孩鬼……”

  此刻有人跑了过来大声叫道,而此刻那其他人,则是一个个被小孩追赶这,惊恐的惨叫一声比一声响彻天际,古零知道了,眼前很快便要开始游戏了。

  “姐姐……来玩,姐姐来玩……来玩……”有一只鬼爬在地上,拿着古零的裤脚,抬起头道,刚才的人看到后,直接便吓晕过去了。

  看到那残破不堪的身子,馨儿也颤动,可终究比刚才那人好些,没办法……见多了,胆子也大很多。

  “姐姐……来玩……姐姐……我腿好疼,姐姐……”那鬼抓住古零的裤脚,带着血色的眼泪道,“疼……疼……啊啊……”

  “啊啊……不要……我要回家……”馨儿看到对方拉扯住自己的裤脚,在也忍不住尖叫了起来,所有的人都在被那些孩子追赶着,恐惧着惊恐着。

  四周的人都在惊恐的叫着,被那些小鬼玩着,惊恐一瞬间笼罩了所有人,等着小鬼玩累后,所有人都立刻收拾包袱,打算离开这鬼地方。

  “我不要玩了,我要回家……”说着便提着自己的包袱,一个个急急忙忙上车,古零也跟着对方上车。

  只可惜一次次都是开了回来,一次次都是如此,“什么鬼地方……到的是什么鬼地方……啊啊……”

  “不要,你让开我来开,你们都让开……我受不了了,都是那么时候要来这鬼地方,我受不了……”

  人类便是如此,一旦遇到了事情,便会推卸责任,古零如此想,身后就有声音道,“姐姐看看大人多肮脏,明明是一起出的主意,都是自己同意的,却在这时候你指责他,她指责你,真肮脏……”

  “肮脏肮脏,肮脏的大人,肮脏肮脏的大人,”起伏声的话,不断传入古零的耳朵,古零便没有理会,而是看着前面的人。

  “吵吧,在露出丑陋来,在丑恶点,在肮脏点……”古零觉得这些小鬼,不可以小看,就单凭这中二的心里,那便很了不起了,一个个都在幸灾乐祸,可对方的话也不错,人啊的确肮脏,自私自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