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94 惊魂鬼游戏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好了,都别吵了,现在推卸责任有用吗?还不如考虑清楚,接下来怎么办?”眼前这些人,一个个来的时候,可都是起哄的很。壹看书www·1ka看nshu看·cc

  一旦遇到了危险,却一个个露出那狰狞的本来面目,怪不得那些小鬼都一个个在笑,就跟他们是猴子一样被那些人看。

  “那我们要怎么办?”所有人都看向古零,古零面对自然的目光,便没有露出那心虚跟胆瑟来。

  “有,我们找出一百年前虐杀这些孩子的凶手,”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古零,显然带着疑惑。

  “这人都死了一百年要怎么找?”是啊,这都一百年了,怎么找啊,听到这话,古零拿出了一些资料来。

  “这些东西可以帮我们,我们回去……现在我们就算在想出去,却也没办法,所以……不如找找看,”

  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点了点头,然后快速回去找了起来,此刻古零拿出来的东西是一些照片,此刻那照片上有着不少孩子。

  “这家孤儿院成立与战争时期,成立的人,叫李宏是一个慈善家,当年成立时,得到了很多好评,你看看……这是照片……”

  此刻一张相片,便是一个带着眼镜的神父,慈爱的看着那些孩子,手中还抱着一个娃娃,然后对着镜头笑。

  “着就是来李宏,是出了名的慈善家,对了……我想起了了,这李宏在那年代可出名了,在战争结束后,他去了别的东西,那时候发现孩子的尸体时,他还痛心疾首,说自己以为太忙没有发现……”

  “这什么屁理由,死了那么多孩子,怎么可能没有发现,”是啊,这可不是死一个孩子,而是死了一群孩子,而此刻对方却说没有发现。

  “是啊,当时不少人都怀疑,可后来他用一种办法证明了自己的清白,让所有人都无话可说,至于是什么办法,就没有人知道,也没有人写出来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这照片上的人,目光带着说不出的怪异,可……眼前却还是没办法看出端样,可从对方那照片上看来。

  眼前这人却是一个很有善心的人,眼睛是没办法骗人的,古零抿了抿嘴,然后开始用2古老的机器看碟,而此刻那碟片内便有着几个阿姨。

  “孩子们,都乖……来吃饭,”而此刻那几个人都没有任何怪异的问题,一个阿姨……一个老妈子,一个园丁,四个人的孤儿院。

  在那硬盘内可以看出来,眼前这一起都很和谐,可……却有透露着哪里的不对劲,看了一天都没有调查处任何事情来。

  古零跟所有人都劳累的睡下了,在睡觉的时候,做了一个梦,梦中有着一个地方,有些一个人,可惜自己看不到对方。

  “主……天赐的主,给予孩子们赐福吧,现在就将孩子们送到你身边,”那带着悲切又慈悲的语气,仿佛在为世间之人怜悯着。

  下一秒古零就感觉道疼,“别怕……孩子……很快就解脱了,很快就会去上帝的身边……我的主,赐予人类幸福吧……我的主……”

  古零听到那声音,只可惜不知道对方到底是谁?想要拼命睁开眼睛,却怎么也没办法看清楚眼前的,因为她的眼睛被蒙着。

  看不到一切,惨叫不断入耳,她都清晰可以听到,那碎肉的声音,让所有人都忍不住颤抖,古零在清醒过来,顿时便惊醒过来。

  看了看四周,“姐姐……”睁开眼睛,就看到那男孩出现了,顿时便抿了抿嘴,她知道刚才自己的梦是对付给的。

  “姐姐知道是谁杀了我吗?”古零沉默了下来,看了看对方,她不可能当当经历那一切,便可以让古零知道真相。

  “也是,我们都找不到,我们也找不到……那人每一次杀了我们,都会离开……可下一次来,我们都不知道他是谁,没有人可以认出对方来,为什么……明明杀了我们,为什么我们不知道他是谁”

  古零看着那咆哮的孩子,便没有说话,因为眼前说在多也不过是空话,唯有找到杀人凶手,才可以让所有人都解脱。

  “姐姐欢迎来到这游戏乐园,现在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身份,”下一秒古零就看到所有人胸前都挂着一个牌子。

  有那神父,跟修女等等的人,而此刻所有人都醒过来,看了看自己胸前的牌子,“找出你们心目中的凶杀,杀了他……才可以离开这地方……”

  尖锐阴冷的声音在那空间响起,所有人都下意识惊醒的看着自己胸前的牌子,“疯子……这压根就是要让我们自相残杀,疯子……”、

  所有人都在怒骂着,因为眼前小鬼,压根就想让所有人自相残杀,“你们这是怎么来?别这么看我,难道你们想……”

  每一个人都戒备的看着对方,馨儿靠在古零身边,古零知道那小鬼不耐烦了,“都别吵,会有办法的……”

  “什么会有办法,我们都要死,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?又不是我们杀他们的,凭什么找上我们……我要离开……”

  虽然一开始镇定,可观察被那些鬼魂刺激后,所有人都开始道,古零看到所有人都要出去,抿了抿嘴……便没有拦着,“我们要怎么办?”

  “去找证据,地下室内一定有证据,”是啊,眼前还是去地下室先,而此刻这馨儿也跟着对方,有着一个女孩也拉着古零跟馨儿的衣服。

  “你们别丢下我,我害怕……”害怕那些男人会真动手,虽然眼前没有人心动,可在性命威胁下,没有人敢抱着对方好不好下手,眼前只有跟在女孩身边才安全很多。

  “好一起来,”古零点了点头,然后快步往不远处走起,就看到那里有人在打了起来,看到那一幕古零没有上前。

  人性的恶被激发出来了,眼前她可以救一个,却救不了全部,更何况……那些小鬼也不会允许,眼前还是去找那证据在说。